過不去
作詞:廖瑩如 作曲:伍冠諺/易齊 編曲:Ruth Ling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的那麼地刺耳
深夜圍困了所有 最想的都是不能的 不能對你說 不能讓你痛

不能 度過 分明故事不是只有我
是我 撐著 也許被當作想得太多
不多 不夠 所以這時候對你還有疑惑
你在做什麼 你在想什麼

其實表面還好 到底誰不能赤裸裸 反倒希望你識破
以為保留是寬容 當你不懂就好刺痛 痛到想發瘋 痛到更沉默 然後

沒有 然後 非要找答案又籠罩我
想過 放過 你總會讓我重頭來過
只有 我懂 這之中的我已經變了
變得做更多 變得想更多

覺得過不去了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的那麼地刺耳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當然是張惠妹小姐唱的也是原因之一。
每一次只要我覺得傷心時,我只要看看這首歌詞,聽聽這首歌,我就覺得沒啥過不了。
每一次的挫折是為了讓自己獲得更多。可是,當自己苦到不行時,
留剩下的...只剩刺耳的淚水。那種真的讓人辛酸~~
因為想問問不出,想叫叫不出,到那時你會發現你連一個可以說話的人都難以找到。
只剩下淚水,可以陪伴。最近發生很多事,對我而言有尷尬的,有幸福的,有氣憤的,
但是都不是苦的,因為苦的是一個人,一個對我重要的人,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相信不完美,認清事實,但是在學會這些時,要付出的代價是多多?
難以估計。人生總是在絕望中材能夠爬起來,看到彩虹。
所以,苦的人,請努力學會吧!這就是人生阿~~

前鎮子NU SKIN來嘉義,我跑去測了指數,3萬5唷~~好開心唷~成長了唷!
而且那天喝了超多的奶昔,會瘦的唷!因為最近吃太好~~
整個就很讚!好開心唷~~如沛萬歲!

學校網路還是爛,會氣死人,昨天我在千辛萬苦中下了朱蒙,但是一直很怕被鎖(怕)
希望不會啦!!假如被鎖我在去跟他吵吧~~反正我最近需要好好發洩情緒。
中國好像過了唷,真是普天同慶阿~~歡樂唷!
先這樣吧~~要做別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