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流浪這個名詞 前陣子回家的時候 去趟許久未去的光南

看到了一張專輯 心裡一直在天人交戰要不要買 但是後來還是買了

回到家打開 恩嗯嗯 果然簡單的包裝阿 一張封面紙 一張CD

低成本低售價 放下去聽 真的很享受 真的是放心漂流

其實會買這張專輯是因為他的介紹吸引了我

繁忙的生活讓人遺忘 生命的美好消失在下一個十字街口

是否曾佇立街頭 在人潮來來去去時仰望片段 不完整片段

流浪的票根隱藏在音符中 你也可以收拾心裡的行囊

在音樂響起時 放心遠行

我知道我是一個自我衝突性很強的人 又想太多的人

我的生活計畫永遠趕不上我自己陰晴不定的變化 所以我總是一直很掙扎

很容易自閉 也很容易想不開 我的心總是會偶爾出來搗亂 讓一切變得很憂鬱

去修車了,沒想到沒花到自己想的那麼多錢.....老闆真的是有良心唷(感恩)

早餐店繼續努力撐著.....希望會是很好,加油!

學校網路真的是走走停停,很讓人不爽(怒阿)

但是有啥辦法呢?不過其實也沒啥在下載,只是在下朱蒙.....一切都緩慢進行中!

沒想到完美小姐進化論有出動畫唷.....超好笑的唷!推薦大家觀賞!!

而且柯南竟然也出真人版(傻眼),但是還算可以看啦,只是真的很讓人充滿三條線!

這學期忙多了....還有努力祈求中國可以過關囉!上帝阿....請保佑我!

所以,會好好努力的.....最近看了一部韓劇還不錯,叫狐狸幹什麼呢?

還挺好笑的....是金三順那個編劇,我是比較喜歡她這次的作品....很挑喜

朱蒙....真的好好看唷!聽說他有播特輯,好想看唷....天使阿,請不辭辛勞將她翻譯吧!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為什麼辛苦再為什麼而忙碌,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那天跟老媽吵架,現在還沒和好,算了....這樣她會很多天不會找我,我可以好好玩一下。

下星期三本來要跟老師吃飯,但是突然發現...那天nu skin來嘉義,所以囉...

就犧牲了老師吃飯,衝去nu skin...順便剪頭髮,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今天就這樣...現在很懶。都打一些543,但是也沒法...秋天嘛,適合睡些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