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我要看張惠妹的演唱會,已經安可場 開回新加坡了!
管它日本發行的單曲紅不紅 我要再看一次張惠妹演唱會!
不管不管,就是想盡辦法要在台灣再看一次,所以 明年會回到台灣吧!
如果你也聽說了這消息 請期待 張小七的巡迴安可場!
太陽的好友們,大家來報名組團參加吧! 大家一起去,一起瘋,
從今天開始 報名,太陽報名第一位,等到 售票時間確定,
太陽會詢問 報名的好友們,看我們要坐哪裡 最適合,
如何,大家一起去看張小七的演唱會吧!
好想念 張小七,但是她很努力在做巡迴,唱很多好聽的歌 給大家聽,
還要在日本發行日本單曲,不過如果沒發也無所謂 直接在台灣發行就好,
櫻花人 對於張小七的接受度 實在很難預估,雖然身為妹迷 應該要很有志氣的說
一定要紅之類的,但是 這樣張小七會很辛苦,巡迴演唱會會多一站ㄟ.....(小氣的太陽)
一點點紅就好,一點點 就好,因為日本有濱崎步或是宇多田 就夠忙了,
張小七 還是 回歸吧!(一心 就只想讓張小七 留在本地)
好啦好啦,結論就是 無論張小七到底是紅或不紅,都沒關係,因為 我喜歡她
已經深入谷底了,放在心裡了,所以 會一直一直 堅定不移的相信
張惠妹 永遠是最棒的,永遠就是原本的張惠妹,這樣就夠啦!

明年的安可場,大家開始籌錢準備現金啦,妹妹雖然不去看 但是
我相信 有其他好友們 會跟我一樣,哈哈哈 摩拳擦掌!
請期待明年正確公告時間吧! 張惠妹 就是 國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