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ㄇ?我今天在看相川的pv時 看到它的歌搭上了 一齣卡通 你知道最驚人的是 它的卡通是啥麼?
是...美少女戰士唷!!!(昏倒)夠勁抱吧!超級的說....很意外~也太意外囉!
不過今天看到她的演唱會~感覺超精采的唷!好好看的樣子~~相川萬歲~搖滾萬歲!哈哈哈~~

最近阿~天氣真的超級給他怪,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晴天,讓人摸不著頭緒唷!!有點惱人...

最近太忙了,一直在做安寧的東西,做到頭昏腦脹,睡也睡不好,常常咳嗽...
真的太哀怨了~~我明明可以不做的ㄚ~幹麻找自己麻煩阿~~很想殺人!
所以,心情不太好...不過,看到做出來的成品,畫質挺不賴的,挺開心唷~~
有點算是值得的說...好像有點價值囉!雖然做的過程超級累~沒日沒夜的做~好像變成工程師ㄧ樣
一直盯著電腦做事~~一直想說,我要做完他,每一天都這樣說,但是過了1天、兩天、三天,
還是沒做完,全身的熱情快要被用光了~~還好,有去吸收現代東西,呼吸新鮮空氣~
之後又有信心了~終於在第4天~完成了!我完成了!可喜可賀~
當他在壓檔那一刻,我真是超級感動的~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個超有勇氣的人~真的是太棒了!
當他壓完後~老天~畫質也太讚了吧~整體就是棒!真是感謝老天爺爺阿~
不經要好好炫耀自己真是一個佼佼者~(開始跳芭蕾舞)開心開心~有價值有價值!
不知道到時候同學喜歡嗎?會不會太硬了!只希望不要太多人睡著就好...上帝保佑囉!

最近因為很忙,在昨天做完我的工作後,我看了精采的一天~很感動!
因為我發覺我好像是那個女主角唷~以前的我好像在假裝~假裝自己很開心~假裝自己很幸福~
所以一直都苦苦悶悶的~~雖然現在不會假裝了~是自由了!但是,想起從前還時酸了一下~
我現在要做自己要做的每一件事~不要在乎別人~我要我自己開心!
就算任性、囂張、無理取鬧我也要做,我不要別人打斷我的開心~我要有勇氣對付傷害我的人!
不要當做無所謂~愈多無所謂~到頭來只剩下一無所有~我的人生不可以一無所有~
我的人生是要充滿樂趣又驚奇的,開心的過每一段.....哈哈哈~~
最近朱蒙也不錯看,還挺不錯的唷!只是真的沒啥時間看~哀傷阿~~
昨天看完王的男人~恩,是有感動到,但是我並不推薦~~
因為我覺得他把太多東西混在一起了...有點雜....政治、愛情,都雜雜的...個人不喜歡!
但是他們之間的愛...真的令我動容唷!好深刻唷!一直都堅信著愛~一直都希望能和彼此一起走下去..
也許受了苦,可能說不出口,但是那樣的愛是洋溢在他們彼此身邊的,他們都知道...
所以願意付出一切,所以一直愛著,所以一直相信著 等待 奇蹟吧!
看了太多的愛的故事,每一齣都是有他的感動之處,這齣並沒有特別的地方,
但是這齣你會發現,他們就算都沒有說出我愛你,愛是一直在他們之間流竄著...
只要他們在一起,你會發現,愛的洋溢...很特別唷~~所以,甜蜜阿!(笑)

你知道嗎?那天去剪完頭髮,出來之後,就下大雨囉~~但是忘了帶傘(哀傷)
然後我就走阿走~走到一個騎樓下,就看到一件雨衣了唷!那時候好開心唷~超級開心唷!
就覺得說~真是個奇蹟~讓我撿到雨衣唷!好興奮唷~~
所以,奇蹟是會存在著!意外會是種最棒的禮物....深信不疑阿!

因為心情不太穩定,所以阿,今天就翹課了!因為突然覺得沒意義...一直上課的意義是啥?
所以就超生氣,所以只去吃了早餐就回來寢室了...
而且今天因為超不想去上課,所以很晚才出門,就以超悠閒的腳步,走到教室要去吃早餐...
中途就遠遠遇到那個教官...我就超生氣的,但是又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只抬頭看他一眼..
他就說:同學,上課鐘不是打了嗎?為啥不趕快進教室阿?
我聽到就更火大,想說,我要不要上課要你管唷,不然你就記我阿,記我遲到ㄚ...ㄑㄑ
不過因為我無動於衷他的話,依然很緩慢的走...慢慢到達教室...
他也沒過來,所以我贏了....我贏了唷!超開心的....心理戰大成功!
因為一般人只要聽到他說的話,再加上自己真的是遲到,腳步會加快,會很緊張....
這樣子就中了他的下懷囉...所以,當自己依然很悠閒的走路時,他會覺得他罵錯學生了...
他會想,這個學生這麼悠閒,一定不是去上課,應該是去圖書館....
哈哈哈~還真是有趣唷!沒想到我的悠閒竟然可以這麼有效...真是心情大好唷!
不過我們家的室友們,都說我太冒險了,而且也太囂張了....竟然對他的話,無動於衷!
會很誇張嗎?我覺得還好吧!我只是靜靜的ㄚ~~又沒有做出任何舉動!很安全不是嗎?超有氣質的吧!
氣質萬歲囉....開心開心!

晚上還有一堆書要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