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書~忽然有一天發現!所以覺得很可悲,大叫~老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所以這個月迷上了訂書,前陣子買了兩本書:追風箏的孩子與愛的11分鐘。
看完,相當滿足。追風箏的孩子,已經說過感動,愛的11分鐘,恩,個人覺得還可以...
不過會為那女主角的勇氣與天真而感動,其實那女主角就像我們每一位女生般,都一直在找愛。
只是他犧牲了自己的身體,還用與眾不同的方式還尋找愛,內心裡無時無刻都保有純真,
所以希望找到自己愛的人,跟愛自己的人,所以過程裡很辛苦。
戀愛誰不辛苦?戀愛要酸過,苦過,淚過,甜過,才會有價值,才會在自己決定離去時,
愛情已經給你了一個驚喜了!當愛上了,但是卻又害怕時,真的需要一些奇蹟吧...
我也希望找尋自己的愛情,努力的,但是自己真的太懶惰了...隨波吧!哈哈哈~~~~~~~~

要不要推薦這本嗎 ?我個人認為只給有需要的人閱讀即可,因為他講的內容是激烈且太過現實主義,
不懂得會覺得很糟!我只是希望不要去踐踏這本書而已。

今天,則定了一本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感覺會很好看的說...
能看書是一件相當美好的事,至少當下一刻我覺得自己的心事平靜且開心的....
你也喜歡看書嗎?希望你也能一起跟我一樣看自己會感動開心又收穫很多的書。

今天看到,一公升的眼淚的中文書在預購了,喜歡的人可以去看唷!
我呢,就看片就好,看片足以每一集每一次讓我崩潰阿...感動人心唷!亞也~勇氣~
今天要認真唸書囉!書來了話,看完再寫寫自己的感動吧!

給free美女~人往往最容易忽略的是自己最簡單且最易做的事....就像 請 謝謝 對不起
擁抱也是很自然
的事 只是你的心是否真的想做 但願你能找到擁抱自己的心的人 祝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