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去了花蓮 為什麼去?
當然是 探望 朋友。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
探望 朋友同時 順便 帶著 我的愛~金色三麥 兩支!
前往 ....只是為了 跟朋友喝酒。 有瘋狂嗎?
萬聖節 前夕的準備 這算啥?根本 還好,但全部的人
都說 我瘋了....千里迢迢 跑到花蓮 跟人喝酒。
怎樣?不行嗎?
為什麼 一定要 帶金色三麥去?
因為 在很多年前 我倆 曾經一起 因為這三麥 享受了第一次啤酒。
多年後 我 就突發奇想 讓我倆 再一次 享受 所謂啤酒的味道
我是沒去過 花蓮 沒錯,也是想去玩....
但沒有人 比我 更瘋狂,因為決定這次的旅行的時間
是 在出發前3天.....然後我的行程 改了六次。
唯一沒變的 就是 喝酒。其他 一直在變.....
但是 這樣 值得....扛了兩瓶金色三麥 去到另一頭的花蓮
只為了跟朋友 好好享受啤酒的味道。
這真的 很讚。 下一次 還有下一次 要再去
一起享受啤酒的味道。這是屬於我倆的味道 最初的味道。
給親愛的.....那位。愛你。
今日 停筆。明日 繼續。花蓮行 會很好看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