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048899_164.jpg
緊急公告 緊急 通知.....當大家 在等待阿密特巡迴安可場時
阿密特 準備要光耀退駕 交棒給阿妹繼續唱了,
完全 超低調 發表 這次暫時告別大家的活動
但是 我錯過了嗎?怎麼可能?我可是誰?所以 我當然參加的啦!
沒錯,這次阿密特 舉辦的不是巡迴安可場,不是,而是
舉辦SPECIAL PRIVATE LIVE 阿密特 再,見!  私。密?音樂會!!
沒錯,這一切都是因為 要讓阿妹本尊 出來唱歌給大家聽得暫時告別音樂會,
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 阿密特,但是 大家也很想念阿妹啦...
所以為了讓張惠妹本人可以 好好為阿妹唱歌,所以 讓阿密特從她身體裡
告別大家一會,至於 之後會不會有 阿密特巡迴安可場?
阿,我也不知道,但是 我一定要加入.....我一定要安可場吶喊行列。
但是 這次 私密演唱會,到底辦的多私密?
竟然是用買藍光送票方式....真是 幹得很好,
身為妹迷 特迷....你覺得有誰會錯過,這樣的藍光?
就算家裡沒有藍光光碟機,也一定要買藍光,為什麼?
當然不只是因為送票,而是 因為這可是阿密特 第一次出藍光ㄟ,
有哪一個新人這麼大排 一出手 很好 藍光....喬下去。
我真的超訝異....真的是 覺得 有夠 屌的,果然是阿密特~~
儘管  我,已經買了LIVE DVD,但是 對於這次藍光,真的是
不需要考慮太多的.....買了,重點是 又有演唱會門票,天殺的,
花1000元可以 這麼好,這麼阿莎力 價錢.....你不買?
私密音樂會+阿密特藍光只要1000元,夭壽,也太便宜了吧~
錯過這次私密見面會,你甘心嗎? 我絕對會飲恨,所以 我會去。
5826043-2410488.jpg
這次的私密會....真的很緊湊,從公佈到舉行,整個就是 迅雷不及掩耳~
整個讓很多人手忙腳亂的,也害我差一點 不能參加到,重點是
是,我要去參加,但是阿~~我隔天要上班~~
一定會掛點是不是?是的,但是 可以不去嗎?
怎麼可以?這就是搖滾的精神......就算狂風暴雨,我還是要去.....
因為 這私密會,可不是沒限人數,而是有千人限制的說~~
所以 我相信,去現場的人,一定是 超搖滾奔騰的啦~~
雖然我也很想要 加入瘋狂系列,但是 無奈我北上,所以 只能用
吶喊方式呈現.....無法用妝髮!!
所以 沒關係,一起HIGH就對了,因為這可是 要暫時告別阿密特的說~~
所以一定要用盡力氣 嘶吼,就是明天.....我的阿密特,我明天 就見到了~~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要去見阿密特了??如果是,真的要一起high喔~~
如果沒有 沒關係,在家看amit dvd自己high吧~~
看著dvd真的會超high的.....超激動的說。
600_72.jpg 
也許 你覺得可惜....暫時告別阿密特,但是 真的不要擔心,
因為她一定會再回來的,我要這樣堅信著.....
所以 這一次的私密演唱會,怎麼可以錯過?
真的為了等阿密特 安可場太久了,所以 如果有阿密特
任何風吹草動......一定要 去參加。
雖然我也是很想念阿妹,但是 沒辦法 我真的中阿密特毒很深.....
我真的覺得,阿密特 真的太符合我口味,
所以 這次暫時告別,怎麼可以錯過?
一定要 想盡辦法 參加,這次的藍光 怎麼可以不買?
怎麼可以?阿密特ㄟ......
搖滾的女王,我們最棒的新人,我們橫掃 金曲獎的強人,
你不去看嗎?我要去的 想發瘋,所以 我要去.....我要去。
所以 所有 去現場的歌迷們....讓我們一起HIGH翻現場喔,
不缺氧 不行.......一定要HIGH到最高點。一定要。
一起吶喊 一起 大叫 阿密特.....一起ROCK!!
這就是這次音樂會最棒的經典,這就是最棒的阿密特.....
好啦,好啦....明天到現場一起HIGH就對了。
阿密特 等我 一起 吶喊.......一起 ROCK AL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