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狂掃金曲六項大獎,ROCK AMIT!!就是很爽的大叫...幹的好啊!
ROCK ROCK ROCK ROCK ROCK *NNNNNN次
W020100627004286093025.jpg 
OH...MY GOD!!天阿.....你終於讓張惠妹 得到最佳的證明了!
天阿....我第一次 在電視機前面 眼淚是用噴的!根本擦不乾.....
天阿....我的天阿,我真的身為張惠妹的歌迷而驕傲....
天阿....我真的第一次體會到 心花怒放 夢想成真的感受了.....
天阿....我的眼淚怎麼到現在 還在流阿....天阿,張惠妹 終於
得到這最重量級的最佳證明了.....我的天啊!真爽~~真的
715398228df765cdd6cae25e.jpg 
不知道 當天晚上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當聽到得獎的是(張惠妹).....的那一刻
眼淚 ...自己就流下來了。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心 真的
感受到(美夢成真)的那種激動!  萬歲......
我是,我真的沒有預警的 眼淚直流,根本沒辦法控制的泣不成聲。
我是,我是真的真的 感受到那種感動....那種YES~沒錯 真的成功了!
那是一種 驕傲,那種 像小孩子 得到寶的那種歡樂.....只是 因為我是大人,
所以 我的情緒更加的直接.....更加的哭出來!直接 叫著....阿密特,謝謝妳
雖然過了這麼久,才寫這篇網誌....但是 那種感受,那樣的畫面,
真的是 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因為 是真心打動了人,才讓我 如此的激動!
這些獎項,就跟 妹迷說的 一樣(實至名歸)!!
那一句....真的是 打動了我,真的讓我 那個眼淚.....來不及擦,又淚流滿面....
因為.....這真的 真的是,永生難忘的金曲獎。
有人說.....這是阿密特的場子,我想說的是.....是因為阿密特,真的
太棒了,棒到 金曲獎 心甘情願的 把獎不囉嗦....頒給了 阿密特。
12775905894249330376.jpg
所以 不要再說 阿密特 值不值得了,不要再為護主而鬧了風風雨雨了....
阿密特 在台下坐了8年,給人鼓掌8年,才得到這實至名歸
一點也不過分,一點也不假搖滾,一點也不只是興風作浪.....
我這次 為什麼 這麼久才發佈這篇網誌,是因為 我覺得 有一些人,真的很超過頭...
我在看這些言論時,我疑惑著....阿密特 是紅到別人都嫉妒了吧....
唱甚麼 就搶誰飯碗,但是 ....我想說的是,她搶得到。
身為歌迷而言,說這樣的話 有點自負,可是 當一個歌手,能夠唱到
連獨立音樂 都有話要說,是不是 不只是實至名歸了呢?
對我來說,所有音樂都是獨立的,沒有分檯面上跟地底下,只要是
真的好音樂,真的讓我感受到感動,我就覺得OK,很棒。
所以 當這一次阿密特 受到人網戰,我看著看著....覺得 很可惜。
金曲獎 不是讓所有人以得獎為目標得獎,而是 當你做出來的音樂
是讓金曲獎親睞的,這就是得獎.....你說他是標竿?應該說,他是
讓華人市場裡 讓更多人看見 有哪一些人 是值得被鼓勵的
每一年誰得獎 很多人都有話說,我也自己說過,可是 我想說的是
得獎以後,不是 就可以一帆風順,還是就會爆紅,
而是證明 自己的東西 有被肯定,有被聽到.....至於聽眾買不買帳,
其實 是附加條件而已,不是嗎?有人紅了得了金曲獎,會有人說
他是當紅 所以得本來就是,有人紅了沒得,就會說....其實他真的也不怎麼樣,
如果 很多人一直在意這樣的條件,而不是 真正的去聽 唱歌的人
那你說 這些 就一切只是笑話,也許你很棒,可是只是 沒有運氣
得獎,那其實 也就坦然點,因為 今年吸引的條件提升了....這樣想
就好。因為得不得獎 其實 只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
而聽眾 則認為 夠不夠爽的問題而已。如果 今年阿密特沒得獎
我也會 很冷靜的接受,因為 在我心中他早就是那個得獎的首位
只是他運氣 今年又不夠好而已.....所以 實力是90%,但運氣我卻認為是影響
關鍵的10%.....我語重心長,說了看似不相干的話,但是 我想說的
就是 做自己就好,接受也沒有大不了......而不是 搬弄是非的,搞得 像小孩子在鬧。
氣度.....是得金曲獎,的代表。我是這樣認為的。
也許會認為 我是在為張惠妹說話,對,我不否認.....可是
大家也看到了,當她每一次為人鼓掌時,那氣度....到現在還是 一樣
因為 她真的只是一個很愛唱歌 很愛唱歌的張惠妹而已。
不是 什麼天后、什麼金曲歌后,而是 真的想唱一輩子的張惠妹而已
只是 她的力量 讓她自動被加上天后、金曲歌后、演唱會女王,
但是 當你忘記了這些.....去聽她唱,你會知道 她真的是那個一直以來都很愛唱歌的(張惠妹)
所以 得了獎像個小孩子一樣 喜睦睦的開心流露出來.....
這是騙不了人的,不是嗎?因為 妳真的可以 從她身上感受到那種光芒。
如此 自然又閃耀著......
a611b912440fa5f0c2fd7857.jpg
所以 當阿密特 上台領獎時....說的那
堅持是對的、改變是對的、愛唱歌是對的!的時候 我真的 超崩潰.....
連我 現在這樣寫著.....都還是很激動得紅了眼眶。
因為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她是多努力,多辛苦,才可以這樣堅持、改變、唱下去
那種 意志力....那種決心,那種態度.....真的,是....無人能及。
因為她的堅持,所以 才做出了阿密特.....因為大家願意聽他的
天馬行空.....才讓阿密特大放異彩。所以 這真的不是意外,不是
因為張惠妹的天方夜譚,是準備了很久 才讓大家聽到的專輯,
而不是 像阿拉丁神燈一樣.....一點就亮!
這是我堅持要告訴大家的,我身為 張惠妹的歌迷,我是瘋狂的,
但是 我也可以很理性的跟很多人講.....也許張惠妹的音樂 不是一直表現最好,我也知道,
但是 張惠妹那個 愛唱歌的態度與真誠,真的是最好的.....無可取代的
如果 妳願意靜下來 聽.....你會發現,你聽到的不只是流行天后張惠妹,
而更多了想單純唱歌的張小七!那時候 你會 知道,張惠妹 為什麼會是無可取代,
會知道 當她得了這個獎 有那麼多人打從心裡的認為 實至名歸是這樣子的證明。
當然 也應該說 張惠妹 她在跌跌撞撞過後,遇到了現在真的很不賴的
陳鎮川經紀人,他讓張惠妹 更是張惠妹 也是張小七,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真的很紅的川哥......全台灣 應該都知道你了啦!收視率這麼高.....
好啦.....真的很高興張惠妹的分身 阿密特橫掃金曲,我真的是 開心到那個走路
超大牌的.....驕傲的呢~~沒辦法,阿密特 真的太棒了.....超愛她的啦!
大家 買了DVD了吧.....超棒的說......下一篇 來細細說來!
恭喜 等了八年以後......終於得到大獎的阿密特!無敵萬萬歲....GO!
PS.請大家以行動支持 阿密特DVD唷.......希望賣破嚇死人的銷售量啦!
0051.jpg
今年 金曲獎阿密特 以六成機率奪得大獎,最棒的是 最重要的三大獎
全部 搞定,真是讓在場的人 傻眼,卻也為之瘋狂.....
因為那一天是阿密特紀念日這一年是阿密特年......
在98.6.26這天阿密特發行了專輯在99.6.26這天阿密特得了最佳專輯
也在這一天 我終於在高雄的五大拿到了阿密特演唱會DVD,這真的太多巧合了啦.....
你說....這不是阿密特年是甚麼?所以......ROCK AMIT.......YES!
也一定要謝謝在場的所有阿密特歌迷真的是 表現超棒的啦,整個小巨蛋
都是大家的聲音,超棒的.....雖然一定有人覺得大家瘋了,但是 這就是我們歌迷的特質!
聽到 得到最佳女歌手獎時.....都不約而同的流下淚來,激動的抱住隔壁的人
這就是 我們歌迷最棒的默契......因為 我們等這一天 真的等太久了!
我邊看電視 都深深為在場的歌迷歡呼,真的叫的 超完美的啦.....
而且看見 大家拿著阿密特旗幟 在那邊舞動著,不是我要說.....超驕傲的!
這就是 我們歌迷,我們就是 身為張惠妹歌迷而驕傲 而激動著~
而阿密特 兩年前 寫著那篇留言,說會為我們再拿一座金曲獎
她真的做到了.....她為我們做的演唱會,又為我們再拿獎了.....
真的,做到了。阿密特.....謝謝你。真的,謝謝
因為 你的愛唱歌 你的堅持 你的不顧一切 所以 我愛你,我支持你,我挺你,
你也在高雄場阿密特說了.....當很多人在抨擊你 或是傷害你時 我們歌迷總是
比她要快的心疼跟抱不平
.....我們 就是因為你值得我們這樣做,才會這麼挺你。
所以 要感謝....的真的是你,張惠妹。還有 很紅的新人 阿密特
0058.jpg
金曲獎 阿密特到底搜刮了哪些?而為什麼得獎?
大家記得嗎?其實 要一直記得唷.....有超厲害的歌迷 為大家整理好了,大家
不要忘了99.6.26是因為什麼而得獎了唷.....

最佳編曲人獎–Martin Teng/好膽你就來
好膽你就來,是一首獨特的台語電子搖滾歌曲,以台灣本土語言,搭配國際化的編曲,
在阿妹極具爆發力的詮釋下,結合出一種具突破性的音樂新風格。

最佳作詞人獎–林夕/開門見山
林夕所創作的歌曲超過三千首,曾榮獲第十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的殊榮,開門見山用極
為坦率直接的歌詞,玩味古典詩句中的惆悵,表達出直接了當不受悲觀情緒影響的感受。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阿弟仔/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阿弟仔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音樂風格充滿奇特的前衛邏輯與詭異的創作能量,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中,他不斷實驗音樂的可能性,是一張態度概念完整的成功作品。


最佳年度歌曲–好膽你就來
好膽你就來,展現專屬於阿密特的獨門台語電子搖滾風格,琅琅上口的狂放曲風,
愛情裡大女人的霸氣,都徹底顛覆傳統台語歌曲的窠臼,創造出別樹一格的音樂類型。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張惠妹/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張惠妹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紀錄高達十次,曾於第十三屆時一度獲獎,頂著樂壇天后
的光芒,阿妹今年以新人阿密特之姿自我突破,激烈的實驗風格,成功再創了全新的音樂
品牌。

最佳國語專輯獎–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瀰漫著獨特的" "氛圍,透過言之有物的態度及前衛率直的嗓音
,直接赤裸的傳達對生命價值的看法,是張極具革命性質的代表作品。
(以上轉自EMI妹迷整理)

無敵阿密特....萬歲啦......現場表演 請洽 AMIT LIVE DVD ON SALE....
%E6%9C%AA%E5%91%BD%E5%90%8D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