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圓 現在放在我桌上 我將他轉了一圈
然後 想想 我們這一圈的種種
我其實都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 你要的是什麼。這是 誤差值。
就算經過 兩三次其他試驗 後 我知道
我心底是 想要 再拯救的
我沒有後悔 之前 沒有 也沒有哭泣
雖然 空虛感 很重 很重 很重
但是 我還是走過來了。我還是 還可以
繼續過著日子。沒有攪局。
就算有來插花的 但 我 都沒有最後
將他插好。其實 我有在等待。
我心底 有。說實在的。
2011-01-22 19.49.39.jpg  
但是 當又出現時 我依舊 有嚇到了。
我有高興。還咒罵著自己 怎麼還這樣。
但是 我是微笑著。以為 這就是新開始。
但是 到最後 依舊 還是在之前結束的點
打轉。沒有 辦法 有前進。
所以 當 問我決定 我這樣拐彎抹角的
瞭解了 你的想法時。
我有心寒了。
吝嗇。這一直都在。
我終於 有 徹底覺悟了。
真的。
2011-01-22 19.49.09.jpg  
我一直都在天人交戰。一直都在說服自己
其實 會不一樣,但是 又找不到理由
來告訴自己 你怎可承受 再次的恐懼?
我是 留著他的,我有,所以我才願意,
但是 結果 也是一樣的。
我一直再猶豫不決 我一直在想要繼續
但是 其實我知道 如果再這樣
受傷的 還是我,失落的 也是我,
都是我,我不想 一個人
獨自唱著悲情的KTV,獨自承受那感傷。了。
那段 我才走出來之後 我安靜的生活著呢....
不要了。我會怕。我會 不知道 還可以這樣撐多久?
所以....我決定 就句號了。
我是 好遺憾的,我是 真的捨不得,我是真的
想要 在有關連的,但是 不可以。我也知道。

當自己知道 要的跟另一個是有誤差時 是要抽身的,
我們都有本事 會遇到 其他人,
也許我依舊 會懷念,會想念,但是 我也知道
那後果 是 沒辦法 再承受的,
所以 謝謝了。所以,句點了。
聽到阿妹的 不像個大人時
其實 我眼淚就流出來了....
因為 寫的是我的心情。我們不能這樣了。
不能達成 共識了,也許只是我一昧的 想而已也行,
但 我選擇離開。
2011-01-22 19.48.50.jpg  
放開了...真是很掙扎的過程,很捨不得的決定,
但我也只能 選擇 轉身離去。
繼續自己走。而已。
親愛的,值得過的 就好,就留在心底吧,
也許某一天 你找到了 自己真正的東西時,
也許 機會 還會再回來的。
如果我依舊在原地了話。但 我不確定了....
走了。我。句點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