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CPCR了,所以又是一天很忙...真的是!
這次表現比較好一點點,但是還是很緊張...下次...有機會再努力!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下次才好~~因為會很忙碌!
以為今天會大meeting,還好沒有...是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吧!
不過最後...他還是離開了!終究~~很難挽回!
人的生命就是這樣,一晃眼...好像就很難挽回了!消縱及逝....
所以真的要好好愛...可以愛的人!真的~~

所以當忙完我的,我就趕緊回家了,因為很懶!
學姐,不是我不幫你,是我今天全身疲累....所以,幫不了你!
再加上,我不想再讓你欠我早餐錢....因為我知道,上次的已經要不回來了!唉~
CPCR浪費的不僅是時間,還多花了金錢....唉!得不償失~~划不來!

朱蒙,已經下完75集囉,也看完75集囉~~
剩下5集,只剩下5集,好捨不得唷~~
真的超好看的,只是希望他這兩天不要發,因為宿舍這兩天,網路一定當掉!
所以...希望,不要發~~等到星期六晚上或星期天早上再發,
這樣子....才會下的快~~希望上帝可以聽見我的祈禱!!嘻嘻~~
昨天也看了浮華世家第九集,真的是超辛酸的...
父子對峙,真的看的都想哭....木村在這部戲裡,演技真的超好~~
演的入木九分,超厲害的唷~~剩下一集,我想一定會哭死,因為木村即將死亡!
不要阿....親愛的木村!別~~

昨天好好清了我們寢室,因為好多螞蟻...真是超可怕!
這是一個處女座的人住的寢室嗎??真是糟糕!
所以清一清睡得超好,所以差一點睡過頭~~唉~

現在在聽中島美嘉的新專輯,還不錯唷~~曲風跟之前他的一樣!
這次是走抒情路線,整個就是超舒服唷~~不錯不錯!
這張專輯他的聲音很亮眼,曲選得很不錯唷!推薦推薦~~
但是還是喜歡林明日香的小小的我....真的超好聽的!!

終於把我的網誌,稿東稿西囉,自己挺喜歡的,
雖然太花俏,但是阿...這就是我的風格唷~~
朱蒙萬歲,宋一國超讚的!帥呆囉~~愛慕愛慕!
現在想要睡了,洗個臉,睡個好覺吧!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