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就是加入Macanna VIP!
以6期0利率的方式加入,我到底怎麼了......(大叫)可是 沒有後悔!
反正我已經習慣 這樣突如其來的自己了,總是會跳tone一下!!
但是這次買了很愛的鞋,非常享受....看了就很享受的鞋!!所以
就這樣吧.....(一切都是去買rain的票的錯啦!!)(鬼扯)
順便跟大家說 我意外的要去看Rain演唱會,已購票....便宜的啦!!
比我的鞋子便宜超多的說,為啥要去看?是因為沒看到FTIsland?
其實也有一點,但是 也是剛好有人約,所以 就想說不看白不看,
就去瞧瞧那個雨到底是怎樣,到現在票還是挺多的....高雄鄉民
其實支持一下 也沒關係~~不過 如果大家能夠去看阿密特演唱會
才是最棒的啦,沒辦法 阿密特真的是很厲害,據說我的老妹也要去看
阿密特
,之前問他 說不要,最近竟跟我說 他也要
叫我跟她坐一起,真的是大叫,我要怎麼跟他坐一起阿
我第一天就買票了唷,旁邊早坐了人啦,真的是很瘋....
所以我只好幫他找比較好的位置了,親愛的妹妹 是否 你下一次
可以早一點 決定可以嗎?
這樣讓我 真的很苦惱又很失落呢!!
每次看阿密特 都一定隔很遠才甘願唷,這也是我們姐妹每次看演唱會的特殊感!!
反正我們就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阿密特萬歲~~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冷到頭腦凍結,行動遲緩,所以常常做些瘋狂的事,
所以遇見瓶頸,不面對現實,或是想起過去等等等,
可是 我還是這樣過了很多天,很多年,只是 最近在聽張惠妹小姐的LIVE
聽到這首(我可以抱你嗎?)真的很有感觸.....這真的很讓我 勾起太多無奈。
最近跟女兒吃飯,他說到我的以前好友,現在絕裂的人 好像要結婚了
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喜帖!!我說....他怎麼會發給我?!
已經這麼久沒有連絡了唷,還已經是決裂狀態,怎麼還會發喜帖給我??!!
雖然最後是有好像有好一點結束,可是 之後就這樣雙分飛啦,怎麼可能
會有下一步,不過 如果他發 我到是會去,是真的想祝福他.....
想到這一段,就覺得 自己又痛了一次,心裡過了這麼久還是會痛,
這不是誰對誰錯,而是命中注定的就走到了這裡,想起會痛,會流淚,
可是這就是結局,所以 聽見妹的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觸,
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是沒忘記,真的不容易....
如果那時候我可以為我自己多說一些,還是自己不那麼衝動了些,
是不是會不一樣了?我想,都過去了....沒有一樣不一樣
終究會分離的,我該哭的沒有少,只是 是否在你眼前 哭給你看,
是否你看見了我真心?也許終於後來,你看到了,所以找我吃了
那一頓 最後的那一餐,本來很相熟識的兩個人,經過這麼多年
最後坐在一起 吃的那一頓,真的變的食之無味,所有人 都知道我跟你
到底怎麼了,可是 都沒有說破也沒有點破,我感激了大家,
只是 經過這麼多年 我們的關係真的就真的沒發生過一樣,我放在心裡
就這樣不經意的想起,偶爾聽說你過得好或是不好,我都只是 想說
(你開心就好),因為 我也不能夠說什麼.....只是聽見這現場的(我可以抱你嗎?)
真的太有感觸了,明天不再有關係我跟你之間的感情就是那一年
那個月的那一天的明天 這樣的像切八段的真的沒關係了
....
我現在這麼多年想起,還是 覺得((不可思議),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我知道 你過著你要的生活,我過著我的生活,這樣子就好.....
新一年到了,如果你今年 真的結婚了,發了喜帖,我會去的....
去看看你,去給你祝福,想要真的抱抱你....因為這可能是最後的一個
擁抱
,不關感情,只是想為我們這樣的關係 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那時候,如果 在最後一餐裡 跟你說 可以抱你嗎?
我想,我就會不會常常這樣 偶爾心痛了....只是過去 誰可以挽回?
只是今後,我會繼續祝福,繼續生活著....而你也是的,是吧!!

失去 是為了讓現在的我相信,什麼都不可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流淚是為了見證 自己付出過的遺憾,因為之後 想要哭卻也
不是真心的了.....痛到真的會 哭 不 出 來!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