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igv8i.jpg 
今天是 今年的最後一天,再幾分鐘 還是幾小時 就這樣子跟明年交接班了!
我想 我應該是在火車上 跟明年說hi...2010年~(沒錯 我去旅行了)
但是 此時此刻 我還是 要說 關於阿密特....關於張惠妹~~(中毒很深)
如果 今年沒看到star tour安可場的,就不要錯過了 阿密特2010年首場演唱會,
因為 阿密特 讓我生命充滿許多意外與幸福,讓我 很有力量的 往前衝!
明年2010年3月,不要錯過了 阿密特,真的....趁現在 有位置時 快卡位吧!
年代售票系統,等著你 去買阿密特演唱會....台北 高雄 買了吧!!
我的網誌裡 寫最多的張惠妹小姐,所以 讓我最瘋狂....自己寫的很開心!
也覺得 真的很驕傲很厚臉皮的 一直寫下去,因為 她值得~~因為她,我才會
繼續 過著讓我可以選擇的生活,可以幸福的 過生活,可以期望 我所期望的~
張惠妹小姐 這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有她....還好 有她,因此
我 用我的方式 在期望方面 有了期待 ....因為 我
曾經在年初之時,寫了篇 今年網誌期望,期望有 登上專欄!
(達到了!!)(感動~~)還不只一篇.....真是放很多鞭炮的說~
然後 還有 得到迴響!(也達到了~~)(歡呼)(灑花~~)(真是感謝韓流魅力啦!!)
所以 我今年的期許 達到了....我竟然達成了!!用我的胡思亂想 達到我今年
所希望的~~真是 有一點佩服自己,自己真的可以頒給自己 獎賞啦~~
所以 今年在最後一個月,送給自己 三張阿密特演唱會門票....當作獎勵!!
而你 今年給了自己什麼禮物呢?還是 今年你達成了自己期望了嗎?
我達到了,真的,現在網誌 這樣子我真的很滿足,這樣子 不為
討好 只為自己開心,任性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一天到晚 都在吶喊!
可是 還是有人會看,雖然最近是因為美男關係,所以 總是很多人,
可是 我還是要說 我當初寫美男 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真的 無法自拔的
深陷其中,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的感受.....因為 她真的對到我的味了!
所以 才會如此陸陸續續的發了很多篇(關於美男),這只是為了讓我 自己
記得自己 曾在這樣的風暴了 幸福了....開心了~~我的網誌 就是純粹 我自己
開心 最重要
,所以 才會寫(自己覺得 值得的)的東西~~然後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啦.....(這麼 容忍我的不可理喻產下的網誌)
所以 今年真的很值得....讓我覺得 真的很開心 很雀躍~~我竟然 可以用我的任性
達到了 我夢寐以求的期望
,我跟我同事說 她們一整個覺得也很驚奇!!
所以 今年的今天 就決定去旅行了....雖然只是 短短2天,但是 開心就好!
我會這樣子的態度 揮別今年,然後邁入明年,我只要自己 開心就好,
會繼續用我的風格 寫我想寫的網誌,表達我的胡思亂想
.....
有人氣 沒人氣 依舊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依舊做我自己~~
因為阿密特 所以越來越做自己想做的,越來越能夠表達自己的不顧一切,
所以 我會好好過著生活,好好的享受我的自我,然後 繼續告訴大家我的想法,
工作儘管 來是讓人抓狂,可是還算是 自己承受的住工作.....這 就是我要的自在!
所以 今年我值得了,光是看了star tour安可場,就覺得 值得到現在還是很驕傲
然後網誌 因為美男一整個人氣攀升,儘管我依舊喜歡低調一點,
不過 這樣子偶爾爆發一下 也是讓我很開心,這樣子 就是得到糖果一 樣 很甜!
再然後 買了阿密特演唱會2010年的門票,一整個 不只是用爆發來形容~~
一整個就是 爽到翻很多天....因為 真的太喜歡阿密特了!!這真的讓我
實在太期待了.....應該說 只要看到阿密特 就覺得 值了~~
大家還在想什麼?快去買票啦.....一定要讓場子爆滿唷!!
4a939e363e4ab07e241f1464.jpg
一個唱了13年的人,一個 真的很單純 享受唱歌的阿密特....你怎可以 不去她的
演唱會?沒去過的人 不要說 你去過演唱會,不要說 她的聲音 有問題!
她沒問題....1000%沒問,說有問題的 真的可以去警局報到了....
阿密特 2010年在台北 高雄 等你,不要忘記了~~這是2010年 最重要的事!
也是我 2010年的期待與期望,也是我 的動力與力量.....因為這樣子
會好好過日子,會好好的工作,而你....呢?是否也跟我一樣,
可以大聲的說 今年值得了...再見明年 hi你好我們一起努力吧?
好好 想想吧.....今年的我 因為阿妹 因為美男 因為阿密特真的很幸福
也很值得.....希望 你也是。今年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