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1.jpg
新年快樂....大家還有我!!在生蛋這天裡 你在幹麻?而我在 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我又來到了 薰衣草森林,這次的旅行 決定時間只有1天!在24小時內 我必須
搞定這次 一整個爆肝系列的行程,因為 薰衣草森林 值得~
去年 才跟妹妹剛去完(新社),今年 跟著媽媽還有小弟又來到了(尖石),我瘋了....
也許,但是 新春這樣子,反正一整個 很符合這樣的氣息~~因為我喜歡!
離上次的薰衣草約定 沒過多久....我再次踏入了這創造幸福的森林裡。
尖石2.jpg
每一個旅行 重點不是時間長或短,而是 在旅行裡 是否享受了那樣的自在
在告別2009年的最後一晚,從我的宿舍窗戶看到UFO的LED牆 Show著...斗大的(2010)
那一刻 我幸福的笑了,所以 在2010年的生蛋這一天裡 我讓這幸福從薰衣草森林裡開始延續~
因此 就這樣子風塵僕僕的來到新竹,然後 到了這個(偶像劇)拍攝場景的尖石薰衣草
依照約定 我們一定要跟溫暖的黃熊 來個親密問候....然後才能GOGOGO....WELCOME
薰衣草森林.....沒錯,從現在 開始再一次跟著我聞到薰衣草的香味囉~~
尖石3.jpg
尖石14.jpg
尖石店裡頭 其實跟新社店 沒有多大差別,但是 因為這次剛好到的時機是聖誕佳節+新年連假
所以 整個薰衣草森林裡不僅充滿了薰衣草 還有讓人感到幸福的聖誕新年味!
也許我對聖誕新年其實沒有特別的期待,所以 在薰衣草森林裡看見佈置的這麼有氣息,
整個人心情也歡樂了起來,讓我覺得聖誕節沒慶祝到的分 在這裡都感受到了~
每樣東西 都掛上屬於聖誕節的象徵,如此的溫馨 及 可愛~~
跟著我 開始為這樣的森林說聲Happy New Year~and HI~~
尖石4.jpg
來到這裡 因為這些聖誕節裝飾,讓我驚呼...如果聖誕節是在這裡度過,
也許 會出現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也說不定唷....不過 在這樣的新年裡
能夠感受到聖誕節的味道,其實也是一大福分啦!!
真的很開心 在很多年以後真正的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息,在都市待久了
就算路過百貨公司 儘管裝飾了很美麗的發光聖誕樹,還是覺得 少了點什麼
在這裡 真的知道了....原來是那一分溫暖聖誕節 原來是這樣子的...
在這樣的森林裡....我感受到了~~
尖石5.jpg
如果可以在聖誕樹下 許下願望然後成真,我第一個一定會大聲的說
世界和平....從當我開始寫了網誌開始,就越來越覺得 世界和平這個名詞
根本是書上的黃金寶藏,要達成....很困難~
所以 看見聖誕樹掛滿了許多禮物寶藏 就會期待哪一天我所期待的寶藏
會這樣子成真了....人有許多期待 所以才會這樣子感到幸福及溫暖吧!!
你要在樹下 掛上什麼祝福嗎?我們一起被祝福與祝福著吧!
尖石6.jpg
薰衣草森林裡 最大特色除了薰衣草,最重要的就是吉祥物(熊寶寶)
以前我真的不喜歡(熊)這個東西,因為他毛茸茸的....
不過 在森林裡就這樣子擺著熊 讓人感到(很溫暖)一整個就是很搭~~
尤其在冬天這時候,在森林裡,因為有了熊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尖石7.jpg
無論是許下願望的聖誕樹,還是溫暖人的大熊,都是讓人放鬆的好契機,
如果能夠在這樣的地方裡品嚐一整個很幸福的味道 就真的再好不過了~
因為 這是屬於能夠凝聚在一起的幸福,飢腸轆轆的我們 怎麼可以
這樣子錯過 能夠相聚的時光呢?
香草館裡面有親切的薰衣草天使為我們服務與點餐,姑且不論 食物好吃與否
單純的就被這樣的感動著....其實這樣子 真的也沒關係,不是嗎?
尖石9.jpg
但是 確實我們享受了一頓美好的午餐....讓我肚子撐到不行!
所以 該是走走森林了....每個薰衣草森林,不是很大到讓人走不完,
而是 讓你慢慢走 走到完的.....所以 在每一個小點,都停留一會一會一會會
品嘗一下 一下 一下下薰衣草氣息,然後體會 休息的意義~~
尖石10.jpg
所以 今年就看見薰衣草 開了....整片的薰衣草在眼前綻放著,
聞到了草香 聞到他帶來輕鬆,聞到 附帶價值的幸福,
每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不有期待什麼 就會得到了什麼
因為這是用真心布置的地方,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見 她們對森林的用心,
這就是 我喜歡薰衣草森林的地方,溫暖 用心 每一個角落~
讓來到的人 都感受到值得這個意義,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尖石11.jpg
因此 在這樣的舒服森林裡,我們除了盡情的享受以外,
笑的自然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在這樣的新春裡 大笑很多聲
就是帶來好運,就是一種傳遞幸福的表徵.....是否 你在這樣的新年裡
有想要表達幸福的人嗎?現在資訊很發達,不要忘了....
只要你願意,他就會收到 你的祝福.....只要你付出,他會感到
你在森林裡 最真誠的祝福,我的好友 我自己....收到了吧!
尖石12.jpg
所以 我開心的微笑了.....我享受這裡的點點滴滴與幸福
跟著 家人們 一起感受著森林帶來的幸福與感動,溫暖了 我的心
讓我 真的在忙碌一年以後,在這一刻 放鬆的笑了 自在的享受著
過去一年裡的喜怒哀樂 就這樣再會吧,我今年2010年 就要重新開始
就要從這裡 再一次開始,我的全新一年~~繼續做我自己....
尖石13.jpg
開心的自己,只為我自己 而開心 快樂 幸福!
每一次這樣的旅行,都會碰見 這樣類似的美好,
就是有人拍婚紗....就是這樣子 被感染了 幸福的氣息!
這次依舊遇到了 拍婚紗的愛人,真的很登對呢...
而且竟然選在2010.1.1拍婚紗唷,而且還在 真的很溫暖的
薰衣草森林,哇....真的讓人覺得好甜蜜唷~~
就因為這樣子,這樣這麼甜蜜的意外,所以 大家也要一起幸福唷!!

尖石15.jpg 
在新年裡拍婚紗真的很搶眼吧,當天可是每個人的鎂光燈焦點呢!!
希望 這對情侶真的就幸福下去吧....在這天拍婚紗照,還在
這麼溫暖的地方拍,一定會萬福的啦...一定要一直愛下去唷!!
祝你們一定會幸福.....那對甜蜜的愛人!!
尖石8.jpg
看見 人家拍婚紗,我有沒有動了想愛的念頭?!
目前狀況(冷靜下來以後)結果是0,我想我自在一點 享受生活就好!!
我可以繼續等待我的愛情,可以繼續過著 我要的生活,可以繼續
吶喊我的點點滴滴
開心就笑,感動就流淚,不爽就大叫,委屈就抱怨,
有時候 就停下來 想一想 其實這樣子 也是一種自我的自在吧....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等待 可以慢慢享受....可以繼續品嘗
我要的幸福與感動.....今年的我,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今年的第一天 就這樣子 幸福過了頭....而你計畫了今年了嗎?
其實 也可以跟我一樣....開心過生活吧!!
就跟森林的看板說的 一樣...為生活製造浪漫吧~~今年的第一天
製造了第一個浪漫 給我自己....在薰衣草森林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