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瘋了.....現在 我宣布,我買到 三場阿密特的票了~~
(灑花)(歡呼)跳躍......YES!!沒錯.....我真的 買到了!!!!(尖叫)
高雄場還搶到 特區(第二排)......沒錯就是第二排!!臻同學....
你看到了嗎?一直還是沒消息ㄟ,沒關係 我已經搶到了~~
這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祝我自己今天 聖誕快樂~也祝大家 快樂唷!!
阿密特演唱會 總共三場,台北小巨蛋兩場,高雄小巨蛋 一場,
因為 被年代一搞,本來以為 20號那場的是今天才賣,沒有想到
竟然是三場一起賣,真的是讓人很抓狂.....因為我才剛從 遙遠的金石堂回來,
才剛在自己房間大喊(Yeah~~我成功了!!),沒想到一開電腦 一看.....Shit!
三場一起賣....真的是當下被澆了冷水~~我真的出門前 還看了電腦說....先賣兩場,
沒想到 聽說是在緊急開賣前一小時多 才公布(三場還是一起賣)!!
很好....那我的20號那場怎麼辦?我心想,如果買不到我要的位置 就只好割捨,
就用自己家網路試試看好了,我只能對so-net抱有無敵信心,
沒想到 我才試10分鐘....想說 完了,不會沒定成功吧!!因為
整個網頁 其實一直都白白白,刷新很多次,想說 如果真的沒買到 就算了!
可是 這時候我的手機(唱起阿妹的小情歌了)!!我(大叫 YES!!)OH~GOD~
I BUY IT!!!愛死阿妹的小情歌啦!!感謝玉山銀行 的真的很貼心通知~~
真的沒有一次 像這樣子,這麼 覺得這個通知多重要~~當下真的給他鼓掌!!
PERFECT~~Wonderful~~~太陽 真是強到不行啦!!(歡呼)
所以 我20號 是買到黃二B,第三排....非常喜歡這個位置!!

wwdk6q.jpg 
每一次 買張惠妹的票,都很緊張,這次更是緊張*N,因為
兩三場一起賣,很好....當機,是我先想起來的句子!因為 年代 就是這樣!
不過她們決定這樣子 我也沒辦法,再加上 一開始跟最後買票根本是
一場大烏龍,到現在還是沒人站出來說 對不起,是我們的疏忽
很好,就算是這樣子 我還是買到了票~~可是也因此 很多人也不爽!
有人說 覺得應該要抵制這樣的操作,然後不去看,怒火燃不斷阿....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因為 我真的也覺得不開心,真的覺得被擺了 一道,
因為 心裡想的好位置 就因為這樣的操作 被買走了,雖然 被買走的
依舊是支持張惠妹的歌迷,可是 還是會覺得不開心,那是一種 脾氣好嗎?
但是 我還是會去看的,因為 幹嘛要因為這樣的操作 被影響呢?
自己喜歡的位置沒了,也許必須花多一點 或是 更多一些錢買其他位置,
讓經濟陷入真的拮据狀態,可是 如果 你因為這樣不去看,那麼
是不是才是失很大
?每次坐同一位置 也許才是自己熟悉的,但是 這一次
換一個角度 去看這場演唱會,是不是 會有另一種感受呢?
而且 這次是真的很純粹演唱會,沒有舞群,而且阿密特自己也說
這次演唱會 無論遠近都會有很好的效果,不像Star tour真的坐很遠
根本看不到什麼影子.....也許還是很High,可是 就是差了點!
所以 阿密特這次很貼心的設計這樣舞台,讓大家 遠近都可以感受到~~
所以 真的生氣了話,就快去年代把票買一買 現場叫最大聲!!
把不滿全部都叫出來,讓阿密特 不注意你也難啦.....

只是 我還是希望 官方有人可以為這樣的事情徹底的道歉!
因為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不良示範,三場一起賣 已經是很糟了,
中間還發出錯誤訊息,真的是 讓人不火大也難~
可是 不要忘記了,還是要去買票唷....現在還有很多位置!!
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買下去吧!!真的.....
反正還有三個月,還會領到年終,所以 可以好好想想吧!!
a4d14720c5c473c3d6cae2e5.jpg 
這次 買票 我還是去了熟悉的金石堂,雖然金石堂可愛美女好像已經離職,
可是 反而遇見了真的也是很熱心的金石堂先生,一直幫我試...真的很感動!
買完一場 還直接問我說,你還要看別場嗎?害我真的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另一場當初
是請我的同事饅頭幫我買,可是他在電話中 仍是屬於卡死狀態,
所以 我就想說 我也來買買看,沒想到 就這樣也順便買到了.....
所以高雄場 真的非常好運的 買到第2排,從沒坐過這麼前面的說,
超久沒高雄開唱,會爆滿嗎?一定要的啦!!
應該要說 讓這三場的(小)巨蛋,一定要掀開屋頂唷.....
這是很重要 很重要的事情,大家一定要 買票 為阿密特歡呼吧~~
其實 我覺得主辦單位 真的很會打算,她明明知道 三場一起賣會當機,
可是 還是堅持,我就想 為什麼?而且還在非假日賣票....
我想 是為了 讓真的想要看演唱會的人可以決定好要看的位置
然後買下去,可能這中間的大漏洞 還是讓很多人買不到好位置,
可是 另一個角度來說 這是一種僥倖的策略,三場直接一起賣,
會沒有像一場一場賣 來的一下子綠油油,可是 你去看昨天
賣出總票數,就知道 這還是很驚人.....24小時內 已經賣完超過一場
的票,這真的很驚人....PTT還有人做成統計的說,真的厲害啦!!
所以 你說 這真的是種策略....儘管訊息改來給去 還是令人抓狂,
可是 還是不得不 佩服這吸票房的能力,我們就慢慢等著看
爆滿的狀態,請大家努力宣傳阿密特演唱會吧.....
每一次 辦演唱會主辦單位 就覺得不用宣傳,直接賣票,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是會賣沒錯,可是 就不用多為張惠妹
多做點事嗎?主辦單位 乾脆變成阿妹俱樂部就好了,這樣子 我們會提供
真的非常有力的宣傳,拜託主辦單位 這次就好心點 宣傳吧~~
還有 現在各場 還是有剩票唷....歡迎大家 點入年代售票系統
或是到各大端點金石堂 還是7-11的i bon 甚至全家的售票系統
都可以購買,年代售票系統 網路上可刷卡,
其他的 皆必須現場付費,現場端點 以及 全家 是可以選位的,所以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唷~
7-11只能隨機,就看大家的需求吧.....
現在買已經不會當機了,只是有些票 還是沒有整理好,所以
還是希望大家 想要自己要的位置,買下去吧....
rucjuu.jpg
買了,阿密特就在台上等你....會唱搖滾給你聽~~
讓你吶喊吧....還有一定要現場看的理由之一,就是 要等到發行DVD
請等到下世紀吧..
..阿密特 還是 張惠妹的DVD難產度99%,
所以 不看現場,你只能看 自家的屋頂了~~買票去吧....相信我,
絕對不會後悔的....因為 內地的所有人 都可以給你保證!!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329
而我在 台北小巨蛋19號 特二區:20號 黃2B:高雄巨蛋 特區
等你....一起讓小巨蛋 掀開屋頂吧......等你~~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