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沒錯 期待已久的阿密特演唱會 終於要開賣了!!
沒錯 終於在開賣前一天 票價及位置圖都出來了!!我是 很緊張
我是一定要買到我想要的票,阿密特 這次真的很親民ㄟ...
票價都很平價,無論是高雄場還是台北場....真的是 很感心!!
明天12/24 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 三場一起開賣!!
我看看 會當機當成怎樣子....準備跟他搞拉鋸戰!!
這是台北場小巨蛋票價.....這次有延伸舞台,所以 我超期待的!!10329~1.JPG 
這是高雄巨蛋位置圖,一整個就是圓....所以會覺得小了點,離舞台感覺比較近!!
10329~2.JPG
這次真的搞得我 很緊張....真的 因為一直到昨天一整個沒消沒息的,
都要賣票了 都這樣子~~我上夜班 睡覺,都睡不好,今天
終於出來了....我還真感動的說~~~只是我真的很擔心,明天的售票 會多塞車!!
12/24中午12點,開賣.....好緊張唷~~
我的目的是 高雄巨蛋 特區3800!!台北小巨蛋 特二區3600及黃2C 2000!!
話說這次 黃二C真的很便宜,可是 其實因為這次舞台 也很圓,
所以 其實 無論坐ABCDE都應該位置很好~~
我是 最期待高雄場的啦.....高雄場真的是 一定要搶到!!真的很緊張ㄟ~~ 
這次主辦單位 是大大娛樂,一整個沒聽過,反正不是超級圓頂,
我是 對主辦感覺還好,只是 希望年代的系統 好一點點!!這比較重要 !!
因為阿密特 真的還是會很恐怖的秒殺票.....
誰叫大陸場口碑 都很好~~我就知道,台灣 也會發瘋!!
所以 一整個期待台灣場啦!!明天就開賣了....好緊張唷!!
這可是大工程,真的很耗工程的說....可是為了阿密特 非常值得!!
2kh2rm.jpg 
這次的企畫寫得很有趣......我倒是挺喜歡的!!而且阿密特 今天的記者會 穿美麗的
裙子ㄟ,NONONO應該是阿妹穿啦,阿密特是搖滾血液的!!不隨便出席的!
所以請張惠妹 出來跟大家見面,讓大家 來到阿密特首場演唱會!!
不多說啦....企劃如下~~
引用自年代售票
渴望…..醞釀…..
分裂 x 重生
非定義 + 戒定型
唯一信念 --
為音樂而生,為歌唱而活
這就是 阿 密 特

阿妹大玩變身,成為前衛百變的分身阿密特,
舉辦「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年11月起自廣東佛山狂野開唱,接連在上海、澳門、香港、北京.
.等大城市馬不停蹄地接力演出,席捲各地,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搖滾女王魅力橫掃全場,歌迷如痴如醉,臣服於阿密特的羽翼之下

演唱會除了精心設計聲光視訊天后級硬體外,更不惜巨資由日本邀請
樂團一同台上飆歌、飆魅力。 蠢蠢欲動的台灣歌迷,全體注意!
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0年3月19日起即將登陸台灣
台北高雄三場
你…
     千萬別
            搶   不   到  !
28k09pd.jpg 
所以我 一定要搶到票....阿密特 因為你真的值得!!
愛死阿密特啦....明天售票 衝衝衝~~一定買到票!!
臻同學 我們 一起祈禱吧....還有同事饅頭學姐拜託你啦!!還有
妹妹 也請你一定幫我買到唷....我們一起努力 衝衝衝~~
還有還有 潔婷學姊,一定也要買到你要的票唷.....
我們一起 去讓小巨蛋 搖滾搖滾~~阿密特,等我!!拜託....真的!!
希望 我會帶回佳音.....神啊!!庇佑我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