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場大颱風,現在跟六龜的媽媽們 失聯中....
不過我相信,她們會很好的,因為 一定是留在家裡,
只是 應該還有東西吃吧.....一定會好好的(樂觀點)
不過 我自己也沒有多好....這幾天颱風,真的是瓜分我的精神,
真的在崩櫃邊緣遊走....超痛苦!因為 破了洞的窩,噴水了!
比在颱風天上班,冒著無敵強風暴雨上班,然後醫院
第一天還說是六級風需要正常上班
還要擾人,
比第二天終於在醫院說今天放颱風假的中午只給每一位護士
一粒肉粽當中餐來的不值得,護士的命只值得一粒肉粽
(哀乎)
真的是 太痛苦了,窩竟然噴水.....然後又在這些不合理的
醫院裡 過著一點都沒放假的颱風日!
豪大雨...真的是豪大雨+豪大風,他以不知道如何計算的風速與雨速
直衝我的窩,直衝已經不是很堅牢的保麗龍牆......
這年頭 我第一次看見,冷氣 的周圍是用保麗龍固定的!
所以 第一次的後果就是承受這樣的不可能,真的是太誇張了!
本來只是一個小洞,至於為什麼只是小洞,是因為 被鳥努力的搓.....
變成小洞,但是 經過每日每日 日積月累下,一下子 變成這樣的

第一次看見,真的傻眼....鳥真的也太閑閑沒事做了吧,
一定是鳥幹的,因為 每天我的冷氣邊充滿了許多鳥在遊走,不是鳥是誰?
因為那個洞,我才正視到 我的窩會淹大水這件事,但是
我請人來修了....沒人鳥我,是因為鳥幹的嗎?所以 他們同掛!(邪惡)
沒想到 這一次的颱風 實在太強了,我已經在窩那邊鋪上
兩件衣服,一堆塑膠袋黏住牆壁及冷氣,
他還是有本事把整個牆弄得很濕......床也很濕!
不過 在第一次我已經把床弄濕經驗下,我在床上已經鋪了很多塑膠袋!
所以 到最後溼的是床上的塑膠袋.....(我很聰明吧)
但是....老天並不會覺得我很厲害!他開了我一個洞,而我蓋了洞,
所以 他創造了另一個 比之前更大的洞........更寬廣的視野!

沒錯,就在昨天,風雨超強的時候,已經超過我可以想像的範圍裡,
風的努力吹阿吹....沒錯,把冷氣上面的保麗龍 硬生生的吹了一個大洞!
變成如此經典的樣子....

連外面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呢.....有沒有覺得 我的窩視野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你看看 這樣子 我要如何睡覺呢?在昨晚這麼瘋狂的天氣裡....
所以 我就動手打了電話給了醫院的電工,但是 ....電工說,因為現正
狂風暴雨,所以醫院也很多地方在漏水,所以他必須先拯救漏水,
再加上他只有一個人,所以根本走不開,叫我自己用個什麼東西塞住好了!
隔天再說......
是阿,我真的懷疑 隔天我還可以活著嗎?
不然我要怎麼辦,既然就已經無救兵可言了,只要再開始DIY用塑膠袋把洞鋪好一層薄模,
然後再用衣服擋住下面露出來的水....最後再把衣服黏起來!
因為不黏起來 他會被外面的風吹垮,風可是很強勁的!
但是膠帶只是撐場面的,過沒幾小時 他又快把洞吹開了!(怨恨)
只看見衣服一直在滴水的牆壁,哀,我的人生怎可以遇見這麼多奇怪的事ㄚ!
整晚,一直在提心吊膽的過著,每幾小時就起來重貼膠帶,
整個就是 很瓜分精神,搞的覺也沒有睡好,隔天整個火氣很大,
但是還是 起來把牆壁黏好,一切感覺都很完美的情況下,
穿著我的浴室拖鞋出門上班了.....風雨果然還是很大的今天!
果然上班也不是很順利,整個下班大延遲,腰整個也是很酸痛,
不過終究是下了班,希望明天不要再這樣,實在是很辛苦!
就算如此,我還是 在今日打了電話,請電工一定要來幫我修,
終於,感謝上帝....真的來幫我修了!
他看到應該也是嚇一跳吧....因為真的是很大洞!

儘管他帶了木板而已,我還是很感激他,雖然感覺一定會漏水,
我還是暫時的感激他,因為 至少我的精神狀態可以平穩一點,
真的是很感謝他......讓我的牆壁增添新色彩!

希望不要再露很大了........牆阿,希望妳 好好鞏固吧!
鳥阿,希望不要嘴巴太尖了,不要連木版都搓破了!
拜託了......我只是要一個很好睡覺的地方而已!
今晚應該可以好眠了,一起進入美好的夢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