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25b61ae60cabdeae51336e.jpg
是因為日子其實也沒特別的,還是總是 想要大笑很多次,
或是大哭很多次,還是真的想要知道一個人不浪漫可以怎麼樣,
所以看了 我們結婚了,我承認 是因為金賢重才看這部綜藝節目,
但是 看著看著 真的為這部綜藝節目感到著迷,韓國人真的很厲害,
可以搞很多神奇事情,也很多成本可以做,
我想是因為電視台很少的關係吧,所以 她們的東西 真的很大成本,
在加上在編劇方面真的是很厲害,常常有新梗,不想台灣
真的是總是拖戲拖到老鼠屎,每壹台都很喜歡比 誰級數長,
誰手段厲害,誰最能夠教小孩子為非作歹以後長大 稱流氓搞外遇,
NCC總是在那邊 大喊我們要支持本土劇,但是 本土劇的品質
你敢讓你的小孩子看嗎?每天總是吵架 追殺 搞曖昧,有內容嗎?
沒有,我說沒有,反觀韓劇就不一樣,她們真的有品質,
真的 在連戲劇方面已經贏了我們太多了,有搞笑 有白爛 有溫暖 卻不過火,
你說 難道你也覺得妻子的誘惑也是嗎?拜託,妻子的誘惑真的很好看,
劇情很緊湊,雖然後面有點拖戲,但是 他絕對無法贏過本土劇的超過,
我真的覺得 是因為韓國本來就很注重本土演員,所以 在電視台
少的情況,資金不容易分散情況下,她們做出真的很多 吸引人的連戲劇,
以前 我們總是一家大小守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八點檔或是週末綜藝節目,
因為那時候電視台少,八點檔或是綜藝節目品質真的不脫俗,
真的好看,又不敗壞風俗,所以一家大小看 真的不超過,
現在 誰敢阿,總是播一些 很垃圾的東西,不說也罷,
除了週末的偶像劇比較能撐住以外,其他 真的太需要改進了,NCC
也是要朝這方面來調整,而不是一昧的罰錢,調整戲劇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好,不說那些無關緊要的了,這個綜藝節目真的很大勇氣ㄟ,
把兩個都是明星當做假想夫妻,而且總是很多對,
然後一起生活,真的很有趣,而在這麼多對中
生菜夫妻真的是 最像夫妻的,因為真的是超生活系列的夫妻,
而最浪漫派的的就是AL夫妻,最可愛的就是ANS夫妻,
最瘋狂的就是CJ夫妻,而這些夫妻當中 讓我總是大笑的就是生菜夫妻,
所以當她們離別時 我哭的最慘,真的就是 超捨不得的,
跟皇埔夫人一樣 大哭,可是 這真的是一對真的很讓人幸福的夫妻,
  6af7533775ca5dcaa2cc2b18.jpg
至於其他對 我第一次 感動到流淚的 就是AL夫妻,她們假想離別日那次,
ALEX邀請申愛智演唱會會場,申愛為ALEX做蛋糕,喔 那個真的讓我感動到哭,
超浪漫的,彼此都為彼此做這麼多,所以當她們確定離別日那一集
我是帶著非常幸福的眼淚與祝福來看這一集,看的自己真的感受到
她們的幸福,非常推薦 她們假想離別這集,真的給所有有情人
看一看,真的會讓彼此都會感到幸福.....

而假想離別那一集,有一對確定離開了,就是ANS夫妻,
a9ce7d8129f88fcfbd3e1e1f.jpg 
她們這對夫妻蘇菲真的很笨,她們去牧場那一集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看,那一集 可以感受到她們對彼此的信任與感情,
而ANDY真的是屬於守護系列,超溫暖的,所以 當她們在假想離別之日
一起做過 這麼多事一起回憶 我看著看著都感受到她們的不捨,
都還不確定 就淚流滿面,因為 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她們的那種交流,
而她們到了晚上 一起坐在廣場看星星,一起希望彼此可以這麼幸福
那樣的情景 真的超讓人動容,哭的淅瀝嘩啦的,
5382143e4e5a88f554e72397.jpg
而蘇菲自己也說 她曾一直以為這段感情原來只有她一個人在付出,
一個人在感動,但是當她有一次在看論壇裡的影片時,
整個大哭,他那一段話講的超揪心的,因為一直哭不停,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為那段影片感動,我一直想說到底是什麼,
應該是 那種非常大的慶生或是突如其來的事情,整個就是很期待,
但是 你知道嗎?蘇菲一直哭停哭停的說....
當她跟ANDY擁抱時,他是看不到ANDY的臉,因為就是彼此擁抱了,
但是那個影片照出了ANDY的臉,那ANDY跟他擁抱時當時的臉,
那個臉 至今她永遠難忘,那是 感到非常幸福甜蜜的臉。
蘇非她說,那一刻她才知道並不是只有她一個在努力,原來
ANDY也是感受到了,所以她說他絕對很對不起ANDY,錯怪他了!
我真的大哭ㄟ,完全沒想到....竟是一個臉!
所以我說,這個綜藝節目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超級幸福的!
非常的感動的一對,讓人會覺得有過這樣的情感 很值得!
至於 最瘋狂的就是CJ這一對,總是在吵架,但是 有可以讓人覺得很感動,
9b1c68266710e215918f9d82.jpg 
其實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就是會遇到這樣的一對,吵架歸吵架
但是還是把彼此當作第一位,也許可能真的覺得走不下去了,
但是 還是會撐過來了,就像她們假想離別那天 我真的覺得Crown真的很過分,
讓仁英過的這麼不堪,我那時還想 哀,她們真的這一次會選擇離別吧,
好可惜唷,但是 沒想到 crown竟然準備了超夢幻生日,整個就是 超驚喜的,
應該說 可以足以感動到天崩地姴,真的可以讓人覺得說今天發生的都可以
一筆勾銷,還可以說yes我們繼續在一起,真的是讓我超級大驚喜,
比ans夫妻還來的超級驚喜,真的是對這對cj夫妻感到甘拜下風,
8b3806e9bfadd221b80e2d97.jpg 
所以 當她們最後離別那一集,仁英很努力的慰這段感情付出然後做成影片,
crown在家裡精心佈置離別晚會,還送上印有相片的杯子,送上仁英最愛的
鞋子,整個就是讓人感到很溫馨,儘管對於仁英在廣播室那非常真性情的
訪問,我還是感動的流出眼淚,當然還是會捨不得這一對的離開,
不過 我還是 想要說 我知道妳們會幸福的!真的少了妳們這一對 會少了很多樂趣!
以上這麼多對,都勝不了生菜夫婦,因為這對夫婦 真的史上最天兵的!
 39bf5cf5eda1acf07609d72f.jpg 
其實天兵的 是賢重而已,皇夫人真的很讓人為他值得鼓勵,
這一對 因為是年上年下的夫妻,皇夫人年紀比小新郎大6歲,
所以 一開始整個就是很尷尬,小新郎整個就是超脫線,我真的有嚴重懷疑他應該不是
這個時代的人,就像皇夫人說:跟他相處久了,會被他同化,
如果他說 這裡不是韓國,我也會相信!
而且 小新郎真的是 很沒有浪漫細胞ㄟ,光是拍百日婚紗照就是這樣,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笑點在哪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太多了,
就像一開始度蜜月在房間裡猛打蚊子,還說把吸妻子血的蚊子打死10隻是一種保護家庭!
或是 夫人跟小新郎去游泳池玩,然後口渴想要喝水,小新郎竟然大剌剌的從游泳池
用有捧了水來灑在夫人臉上(超瞎)(笑到翻桌)
或是 拍婚紗對著夫人說買這些要136分期付款....
或是夫人你要好好在裡面生活,我會帶飯來看你!整個就是超級瘋狂!
還是夫人對小新郎說 我下輩子也能夠當你的夫人也不錯,然後小新郎
卻回答說可以下輩子我想當獅子ㄟ....(囧)(笑翻了)
但是也是因為這一集感受到小新郎也有浪漫的一面,就是 他用著
裝吉他的殼,裡面放著當初說好給皇夫人的紙鶴......
配著超浪漫的情歌!真的是超有感覺的!(小新郎真的是開竅了)
不過這當然無法維持很久,連她們假想離別日都還在充滿勝負欲
情況下結束....整個一點感受不到感傷!這也是她們的特色!
所以才會繼續瘋狂下去,連去遊樂園也是呈現噴飯狀態,
還是在搞勝負欲,這對夫妻一天到晚真的就是拚的你死我活,
10wb8.jpg
不過皇夫人真的很厲害,整個就是 我崇拜的女人!
真的是什麼都會......果然是皇夫人!
或是小新郎當皇夫人的經紀人,也是很無厘頭,不過皇夫人的狗真的很可愛,
我想連小新郎都很愛他,跟他超合拍的,還念漫畫書給他聽,
那個畫面整個有好笑到.....不過叫皇夫人做很怪異的動作,才是
最經典,真的無法理解他的想法....可能這樣才有被重視感吧!
連穿衣服也是意見很多,不喜歡皇夫人漏太多,但是 皇夫人身材真的很好ㄟ!
不露可惜....可是小新郎完全不這樣想!有吃醋嫌疑非常大!
不過到最後為什麼兩人要分開?是因為小新郎要拍花樣男子所以已經分身乏術了!
所以 才分開的,不過連分開也是充滿勝負欲!真的是有你的!
但是 當她們爬上漢拿山,彼此對彼此說的話.....
真的還是 很感動,尤其皇夫人 真的哭的很慘,小新郎也是 很捨不得!
而這段婚姻,彼此其實都有做到彼此的要求,像小新郎說的
他會在夫人有病痛時無論如何都會替她買藥,而他真的有做到,
真的很感動,或是隨時陪伴在夫人身邊當無形的氧氣!說到這,
當初黃夫人就問說為什麼是氧氣?小新郎就回說:那難道是氮氣嗎?(噴飯)
至於皇夫人,做的真的非常多,真的是標準的妻子,連床都給小新郎睡,
自己睡沙發...整個有貼心到!所以
小新郎才會最後說,以後結婚度蜜月絕對不要跟你另一半來濟州島,
因為會想起我.....(整個就是會讓人大哭)(超感動的)
所以兩個人 就這樣分離了,也謂這段婚姻畫下句點!
1125f60f352b6d0e6159f305.jpg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這對夫妻,因為很生活,很好笑,很溫暖,
這段婚姻她們都改變了很多,也讓我對婚姻有另一種感受,
謝謝你們結婚了,生菜夫婦再見了!我真的希望妳們都會是幸福的!
其他對也是,當然申愛已經結婚了,身陷幸福中!
賢重也大紅全亞洲,大家都會幸福下去的....
而我 也會因為這些婚姻感受了幸福,繼續為我的生活努力著!
推薦大家可以看這一部我們結婚了唷....真的會感動,會有另一種想法唷!
推薦大家.....然後一起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