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到底可以造成多少支離破碎,或是颱風可以看見政府的兵荒馬亂?
颱風也可以看見城鄉差距的距離感到底多麼大....但是 誰也無能為力!
當小林村的鄉長夫人斷了腿還是苦苦哀求拜託你們快點救的同時,
政府在幹什麼?他們有在救,媒體都在報....是因為媒體才會救的如此轟轟烈烈!
需要撤離時....還在猶豫不決,已經滅村時....還怪罪地方辦事不周!

到底還要被多少媒體獨家首播才願意顯現他們救援的能力與計畫?
南北的救援差距,連我這不是明眼人都感受到,是因為沒淹過?
還是大家真的覺得 根本不會嚴重要哪裡,一再上修的降雨量同時,
已經有多少人已經罹難?已經有多少 人 因為下著雨天已經進入夢鄉
然後真的真的醒不來了?中央的錯嗎?還是 其實我們人民 也太不夠擔心了?
樂知天命的南部人,竟然被這大雨 摧殘的必須面對浩劫重生的悲哀....
我們不是要有多少豪華的設備,只是要 一個舒服的家,沒有
沒有陌生的問候,只有彼此聯繫的家,只是 大雨 把它帶走了....
無論是中央 還是地方 或是人民,都在這場颱風一投棒喝,
在此時 當我們恐懼同時,中央或是地方 不要再猶豫了!
儘管此時我們還是明顯看見中央的需要改進,但是 他們的國軍也盡了很多的努力,
大雨罹難的人民英雄或是救難罹難的空軍英雄,我們都為他們哀悼吧!
今年的中元節,希望在努力搶通與救援前能夠讓大家祭拜的到,
今年 需要被幫忙的太多了 準備雙倍一點只是基本款,
希望那些罹難者.....會好好的睡,平安安穩的!
會重建好的,會恢復到原本的風光的,這樣的美麗 會再現的!

我的家鄉 也是其中,當新聞說已經要滅村時....整個心都涼了!
也是聯絡不到家人,整個很焦躁.....但是總是抱著其實他們很好的希望。
所有同學都在 打電話問我家裡怎樣,我卻 仍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還是聯絡不到他們,到最後 還是網友的熱心,
這一次真的是可以看見台灣人的團結,像PTT網友或是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整個就是幫忙很多....因為 這個網站,讓我找到我的家人,
也感謝當時打電話給我的 那個女生,因為你讓我找到我的家人,提供我
最新的訊息......讓我知道他們其實都很平安!感謝妳 大善人!謝謝你!
當然還有感謝蔡學姊的提供六龜最新資料,讓我不要太過衝動 回家去,
下次看棒球 我會好好專心支持你的牛隊,但是 現在先救災再說,
不過 還是很感謝你的小幫忙,真的很感激啦......

當然還要感謝台灣大哥大的人,努力搶修 基地台,讓我 很快連絡到家人,
至少 至今收訊都很好......真的太感謝了!我們家 都會一直支持台灣大哥大的!
就目前媽媽說的,他們現在都很好,家裡的人及動物都還在,只是蓮霧樹倒塌了,
所以他們 這幾天就要開始工作了,至於吃飯 因為水很多,電也有,食物
因為 到六龜市區可以走小路,所以 還買的到,只怕沒汽油,不知爸爸
有沒有 之前多補充?反正現在是很平安,但是還是很害怕土石流!
像那個堰塞湖要塌時,整個就是讓我整晚沒辦法睡的很好,
因為害怕會整個淹沒六龜,不過後來 媽媽有打電話說,他們都很平安.....
這樣就好,真的!現在還是要提高警覺,然後希望橋段的快點修好,
這樣我才可以 回家,我想這次真的要走 隧道了,
超久沒去隧道了,希望可以平安的衝過那六個洞......
我想,可以平安的,上帝會眷顧我們,真的。
希望 可以 讓大家快點以幸福的笑容來看待這個屬於自己的天空,我也好想回家看

自己的天空唷......無論站在何處,都是如此的讓人感到 幸福與驕傲!

我們是要帶著夢想前進的,當我們像這次失去這麼多同時,
還是要帶著希望與夢想面對,這樣子 才會找到一個新的目標,
就像 天外奇蹟的老頭,老頭與老婆的感情,真的是看的人都感動,
而老頭為了老婆年輕時的夢想 來努力達成,殊不知 在老婆心中
與老頭的生活就是他最大的夢想......看到這一幕都讓人感動了!
這個梗鋪的真的很好,鋪的更好的是 屋子自己回到了那個瀑布上面,
整個就是會讓人感到幸福....我想所有受災戶,都需要這樣的一點點幸福與希望吧!

結論就是 推薦大家 可以看這部動畫,真的非常適合大人的動畫,
小孩子可能比較難理解,可是大人應該很容易感同身受,
看到這個老頭 會想起自己需要跟他一樣 充滿希望的過下去,然後
擁有新的目標 新的方向 繼續生活下去,我相信 台灣的受災人民 也會走到這一步的,
我們抱著希望繼續祈禱吧,會有奇蹟的,台灣人 可是最勇敢的!

大家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吧http://typhoon.oooo.tw/?
PTT的網民真的是超棒的,網友這次真的太厲害了!實在是甘拜下風!
大家為台灣加油,我們會雨過天晴的,真的會....
會看見幸福的晚霞的~~會以幸福的微笑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