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已經變成 固定學歷,以前真的不這樣覺得,
可能是 我們護理類其實根本沒有差,所以 並不會覺得
怎樣,但是 對於其他專業領域來說,大學真的是基本的款,
連替代役,都是由大學優先選擇工作,雖然不是公平或不公平,
只是 聽到這樣子 會覺得 就算我覺得大學這個學歷沒什麼,
但是 如果沒有這個學歷 就會 變的 難做事,
不是說 這樣子的狀態不好,只是 知道這樣的事實,還是覺得震撼,
現實就是這樣吧,就是只有往前衝,才可以得到 比較有地位的東西,
這樣子 就跟人間四的感覺一樣,那樣的衝擊與無奈 真的很符合,
必須維持很緊張的生活,就跟穿著合身的套裝或是剪裁一致的西裝一樣,
必須體面,必須讓別人抬起頭看你,但是 我還是 不喜歡這樣,
只是 社會不是我說 我喜不喜歡就可以了......

就跟現在的工作一樣,每天面對很多人,處理很多事情,但是
我想說的是,如果要我去欣賞這份工作,那麼必須要很多人的禮讓,
女人的世界本來就深淵,每個人都有想法,尤其 在這樣的工作裡
更是多,我的職責 在哪裡 我盡力,但是 有人要我越界 只要不超過
其實我都配合,但是 不要在我越界以後再告訴我 其實你不要這麼做,
我是希望我們彼此工作環境 都是有好的開始或結束,彼此就互相
難道就真的不行嗎?彼此 互相 難道會讓你顏面盡失嗎?
還是我真的說話份量不夠重,該轉達的 我沒做到嗎?
做了....但是 還是被回轟一頓。我覺得 何苦?
如果我不轉達,是否又在後面扯腿 說 難道你連這樣子都不幫?
(火大)我真的會火大(怒火)不要再跟我這樣的話,我真的會翻桌。
大家 是會了那頓飯,所以工作,就算 工作在不合理,
現在連
病人的飯盒都規定要收拾,評鑑個屁阿.....你那什麼鳥評鑑,說鳥還算客氣,
算了,反正一定沒人會為護士申冤的啦,反正大家總是覺得這很理所當然,
護士一定要會是天使,為了 維持大家心中天使,很好.....護士真的 為大家把屎把尿,
餵病人吃飯,自己總是 餓肚子....因為沒時間吃飯。
他媽的,想到就想罵.....這樣的生活,自己還是快逃離好了,反正別人會送死。
言歸正傳,大家 因為賺錢養活自己,來工作,但是 你就不能
不那麼冷言冷語嗎?你有你的職責,但是 自從因為你出現 把大家 都搞的很緊張,
大家 都很表面的,不當一回事,可是大家知道 那只是 工作。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有關係,一點也不想,但是 現實 讓我 很厚臉皮的
去跟你有關係,去你的關係......
不要以為我笑笑的,就認為 我無所謂,不要太過分,你他媽的不要太過分,
不是你,而是你們,我真的會 生氣的,真的是 會生氣的。

不要跟我說,你真的很超過,不要跟我說,不要再說了.....
對於今天 我真的有氣到,我真的 很生氣,就算我說話大聲點,不耐煩了些,
我還是 想要說,那又怎樣?那會怎樣?
把我搞掛阿,誰怕誰!不要再來求我,不要再說 你可以幫我這件事,
不要,我不稀罕,我今天覺得 自己很窩齉,真的沒事找事做,
我 跟你 關係 一直就是這樣,不要再突破了,我討厭,我討厭這樣的表裡不一,
有好人被欺負了,我不當好人,我是壞人,是魔女,
超級惡魔女,不要來 惹我,我以後 會做好 我基本該做的,
我沒有勇氣 跟李瑪莉一樣 跨過 那條線,我懦弱,我躲回自己的任意門裡,
絕對不要 再踏入 你設下的圈套中,我對你 或是你們 都心灰意冷,
我會做好我基本的,其他 就算了,不要再有其他 疙瘩,不要牽扯,
如果你不在,或是收歛一點的你們,我會 不這麼生氣,
懷念......平靜,感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社會的現實 就是很讓人 沉重。
不過 我怎會屈服?我是誰阿,無敵惡女,誰敢惹我,大家走著瞧吧......
不要說我不近人情,是誰要我 這麼細分工作規則?不要忘了
是你們,會扯別人後腿的小人們,想到 就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