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張惠妹演唱會結束以後,我發覺我的生活變的很空虛,
因此進入 看棒球賽的生活中,當然每一次都是跟同一個人,
不過 很好笑的是 我跟他支持不同隊,其實我也不是很堅持 我支持誰,
只是 剛好是地主關係,就支持熊隊,但是 如果跟牛隊打,我就跟著學姐
坐到牛隊,其實 也不會怎樣,只是 我個人還是偏愛熊隊,反正不論支持誰,
當下看賽開心就好,這一次 是因為上次的球賽 下雨了,所以 用上次的票 再看一場,
沒想到 讓自己看的很開心,應該說 球賽不是很重點,吉祥物 讓球賽變的很可愛!


沒錯,這次的吉祥物 依舊是 熊大哥,一定 要在一起照相的啦,
雖然天氣超熱 但是 跟熊照相 整個就是很帥氣, 不過
當 軍曹 出現時 熊大哥 整個就是被我擺在一邊,因為 軍曹超可愛的啦!
超短的手腳 擺著動作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也讓我整個為之瘋狂,軍曹真的做成這樣的玩偶,超可愛的啦!
學姐一直不知道,真的很沒跟的上時代ㄟ,
雖然我對於他的卡通是興趣缺缺,但是 他真的是很可愛!
整場小朋友跟我超瘋狂的.....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們!
但是 真的很難得 可以這樣子 遇見軍曹ㄟ,超開心,
所以 當他跟熊大哥一起出現時,整個就是 很妙!

熊大哥 跟 軍曹 整個互動真的很奇妙,一上場,我就直衝欄剛,
兩個動物 一出場先是問好,
軍曹說:ㄟ,你好,我是軍曹,

熊大哥說:喔,我是熊,第一次來喔....不要緊張啦!
我們一起跟觀眾打招呼吧......

哇,超多人的啦......其實 我們還真有人氣的不是嗎?!

軍曹:那我先囉!
熊大哥:請....
軍曹:哈囉....大家好!!~~我是軍曹!(超可愛的啦)(腳真的很短喔)
整個球場就是超開心的.....超多小朋友跟他揮手的!
我也是非常用力給他揮手!這麼可愛......

 
軍曹到底來到澄清湖要幹麻?當吉祥物以外,
當然要來個開球,就跟瑤瑤一樣,來當開球...
而瑤瑤有有童顏巨乳,那軍曹有什麼?
真的是 非常盡忠職守的軍曹,非常佩服.....至於球開的如何?
真的是 非常....可愛的開球!!
我坐在超遠的地方,整個笑到不行!
軍曹有你的啦......大家都超開心的,因為你的開球!
儘管 到最後 熊輸了,但是 還是覺得開心,因為
軍曹開了一個非常軍曹式的 開球!個人認為 非常贏過瑤瑤的巨乳!

到了中場休息,沒想到軍曹 來到熊這邊,整個大踢館,
還帶著 超大朋友 威秀寶寶,一起來跟大家見面!
然後來宣傳電影,沒錯,其實他今天 這麼努力 是為了即將要上映
的電影,而上映的電影院 就是威秀影城,
所以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 一起來到 跟大家見面!

軍曹:ㄟ,威秀寶寶 跟大家打招呼吧!
威秀:恩,大家好我是威秀寶寶!今天真的超多人的啦!
軍曹:當然,大家都是來看我的ㄚ!所以我超開心的....
開心的 要跳個sorry sorry sorry......


軍曹:看的出來嗎?我這麼賣力跳!!有沒有很專業!(自己很開心)
太陽:ㄟ......其實有影片的啦,有非常熱心網友 已經將
軍曹的sorry發揚光大啦!大家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軍曹!
非常可以揚明國際的說.....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軍曹:不錯吧....我跳的真的不錯吧!
活動非常的敏捷!整個就是 有專業級的表現!
是不是 威秀寶寶?
威秀:(嚇)恩~~........是.......吧!!!!!!!!!
 
雖然輸球真的很可惜,因為說實在的,昨天的熊
真的沒有發揮到,整個被打死,看的真的 一直在說543,
不過 對於軍曹來到球場,真的給他 很開心的說,
讓整個球場 變的超級可愛的啦!
整個就是 心情非常的愉悅,學姐一直說,
我整個像個spy,因為軍曹 整個不關心球賽!
而且一直說 統一的投手真的把熊封死,整個是潛力股
學姊還是一直說:你不會是spy吧!
整個就是 不很關心自己熊....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是客觀面對
我除了對於張惠妹以外會失去理智,其他 我會客觀性 面對,
所以 每一次看球 我都會很客觀,該吶喊的 我不會少,
該碎碎念的 也不會少,要說我是 spy,恩,應該是張惠妹的spy吧!
這樣子 回答應該夠合情合理吧!結論就是,
軍曹真的超可愛的!超級幸運 能夠跟他 一起照相,
超愛熊隊請到這麼棒的吉祥物,超感謝的啦!
當然 我仍然會 支持熊隊的,我可是在地人,整個就是會
非常專心的支持熊隊,不用擔心,熊大哥 可是 超帥氣啦!

會支持的啦,不過 希望下一次 去看球賽,可以看到煙火啦!
打出全壘打吧......贏吧!熊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