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宣傳稿: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吳念真導演將台北人快速生活節奏下的冷漠、疏離與寂寞,
在《人間條件四 ~ 一樣的月光》裡透過一對姐妹的故事真實呈現,
如同《一樣的月光》歌詞裡寫到的: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劇中黃韻玲一改以往苦旦的角色,將飾演聰明能幹新女性的妹妹一角,
而林美秀擺脫台灣傳統女性的角色,飾演憨厚老實的姐姐,姐妹兩人將激出更多的火花,令人期待。


一天到晚在廣告上 看見吳念真導演的身影,這一次 他賣的是
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只是 這支廣告為何沒播出?
吳念真導演 也太不夠意思了吧,不要只想要賣藥 賣電信嘛!(開玩笑)
沒錯,在今年年初 高雄場人間條件1結束以後,大家都在等待 人間條件4,
我也在等,連對人間條件1的感動來不及說,就 等到了人間條件4的上場消息!
因為女兒萍,第一次 約我看人間條件3以後,深深為 吳念真導演的 舞台劇著迷,
因為他的舞台劇 真的很棒,會讓人感動,會流淚,在人間條件系列中,
我雖看了1跟3而已,但是 還是要跟大家推薦 人間條件1,真的是太棒了!

那種完美,整個就是難以突破的吧! 尤其我看今年年初高雄場,整個就是甘拜下風,
黃韻玲老師,小玲姐,整個就是 棒到不行,我從來不覺得 黃韻玲有什麼厲害的,
是因為 常常看見他在星光大道的關係嗎?但是,人間條件1,他的表現 整個就是可圈可點,
整個劇情走向 還有表演的張力,只有一句話 完美,真的很完美!不知道有沒有賣 這場演出的DVD?
我第一次想要收藏 這場舞台劇,所有演員 只有一句話 棒!
故事裡的對話 流暢 好笑卻充滿深度!這就是 吳念真導演的功力吧.....
我看完那一場 演出,我那一刻 很想下跪,怎麼會這麼棒啦!
又讓人大笑 又使人啜泣,但一切又不衝突.....整個就是 完美!
難怪有人說 人間條件 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就是系列一,因為 真的錯過超可惜 ,
看過的人 會覺得自己好幸運,人生值得了啦....超級完美的舞台劇!
如果再巡迴 我一定還會再去看,只是吳念真導演說了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
裡面的演員都已達人生極限.....用氧氣在過活,所以這會是最後!
但是我還是要說 人間條件1真的是太棒了.....真的是太經典了~~精彩到翻桌再翻桌
完美的人間條件1以後,吳念真導演 今年 還要帶來人間條件4,
這次的人間 主題是 一樣的月光,所以一定會靜悄悄....連收到簡訊通知也靜悄悄,
然後 沒想到打開電腦要訂票 也靜悄悄的中毒了,連到底要演什麼都來不及看,
就中毒了....果然是月光,默默的發作~~
好啦,這次吳導演要說的姐妹的情誼,由甘拜下風的黃韻玲老師以及所有偶像劇都會看到的媽媽林美秀
一起共同演出,你看看 這堅強的陣容 不看會吐血的啦,

妹妹 (黃韻玲)
從小功課都名列前茅,在師長父母面前都是一個好學生的形象,
大學畢業出國留學後,順利地進入外商公司工作。
姐姐 (林美秀)
則剛好跟妹妹相反,功課不好,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
便開始出社會工作,洗頭小妹、幫傭,也擺過地攤,做過各種工作,
現在在一家清潔公司工作,做過各種付出勞力的工作,辛苦工作賺錢養家。

姐妹倆同住在台北的一間公寓裡,兩個人截然不同的生活模式與價值觀、愛情觀,
面對同樣的事物有著不同的觀感,姐妹間的感情不斷地衝突,將發生一段精彩的故事。

她倆在人間條件3 一起演出,真的實在很精彩,怎麼可以再錯過
這次的一樣的月光呢??不要猶豫了,已經在如火如荼的賣票中囉,
台北場 已經瘋狂的加場,而其他地方場次 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尤其我要呼籲 高雄的鄉民 你還在回味 人間條件1的美好嗎?
這一次 吳念真就要帶給高雄鄉親們,姊妹間的感動,今年6月,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一定要支持的人間條件4 一樣的月光,就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就在6月20日,
不要再思索 要或不要的問題,這來得及嗎?去就對了,一定要支持就是了...
不然吳念真導演的身影一天到晚出現在廣告上是要呼籲什麼!?
當然要讓大家記得 吳念真就是品質保證,就是會就甘心.....

一樣的月光,會讓大家感受到姊妹間最真摯的情懷,然後在景氣不景氣
的社會裡,感受到吳念真導演一再的為這片土地默默做出的貢獻與真情,
也許你只會感動一分鐘,但是就因為這一分鐘 而改變得你的灰心 或是沮喪,
這就是這場舞台劇 最有價值的地方,也是你蛻變的引導....
你可以繼續荒蕪,也可以換角度想 過另一種生活,生活是自己在過,
但是總是要努力 總是要遇見,再做決定 這樣至少才是過自己的人生!
今年五月 吳念真導演 開始演出他的人間系列4,而我們也要好好準備一起進入他的
溫暖情懷以及感動中,春天已經到來 花準備開,
而我們的心也要跟著溫暖起來,這場舞台劇 就等著大家來吧.....
在炎炎夏日的6月,高雄的天氣 儘管酷熱,還是要有陣溫暖的風
吹拂過心中那塊陰寒之地,然後 讓一切變得溫暖且幸福....堅強且感動!
就來看這場舞台劇吧,不會後悔的....就為那一分鐘,那感動的一分鐘吧!
這就是一分鐘的價值....也是自己所需要的價值!!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或是全省萊爾富商店,或是綠光劇團唷!!
至於各場次的售票.....請看~~
台北加演場: 
9.18 /9.25(五)19:30 
9.19/9.26(六)14:30、19:30 
9.20/9/27(日)14:30       台北 城市舞台
巡迴加演場:
98.7.25~26(六~日) 14:30、19:30 新竹市立演藝廳

請大家 多多支持 吳念真導演的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