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請眼睛睜大 以下絕對真實:
來賓 請掌聲鼓勵{#emotions_dlg.emotion_b06},鄉民 請大聲吶喊,(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 國寶的海角七號 已經  {#emotions_dlg.emotion_042}破億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痛哭流涕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請看以下證據:此為台北票房,全台票房請*2

排行日 排行 單日票房 累計票房
2008-09-18(四) 1 $333萬 $5,199萬

實在是太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2}啦,實在是要給他鼓鼓掌{#emotions_dlg.emotion_017},還要 跳個草裙舞之類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3}
來去大醉一場啦,我要喝酒啦,我要哭天搶地的說:
★*"`'*-.,_,.-*'`"*-.,ㄎㄢˋ 這是國寶啦! ★*"`'*-.,_,.-*'`"*-.,
在是太值得慶賀啦,魏導,你的史詩 有望啦,魏導 你才是國寶啦
魏導,我要為你 唱國歌{#emotions_dlg.emotion_020}(這個版主 已經瘋了) 胡言亂語,但是 還是知道 海角已經破億啦!
台灣阿,雖然被 颱風搞的民不聊生,家破人破 心酸到底,但是 你還是讓海角七號
風雨生信心,讓海角七號 {#emotions_dlg.emotion_032}全台票房突破 一億台幣票房{#emotions_dlg.emotion_032},實在是 台灣奇蹟啦!
你就是驕傲,你就是國寶,海角七號 好厲害唷!
★*"`'*-.,破億ㄌㄟ,.-*'`"*-.,破億ㄌ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家有聽到了沒,到底聽到了沒,你到底去看電影了沒,你看了沒有啦!
已經破億了,還不去看,PTT已經洗板一個月了ㄌㄟ,每天瘋狂在洗板,你到底看到沒?
已經可以開成 海角七號版了ㄌㄟ,大家瘋狂到一種境界,
因為 海角七號 讓大家知道 我就是台灣人啦!
愛台灣 就是要看海角七號啦!海角七號 臣叩首{#emotions_dlg.emotion_016},實在是太棒啦!(瘋狂吶喊)(忘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爽爽爽爽,就是爽啦,就是爽到底啦ㄚㄚㄚㄚㄚ~~~~~{#emotions_dlg.emotion_b04}(瘋狂繞圈圈)
要開始唱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真是好開心唷,破億的票房ㄌㄟ,誰說沒有奇蹟?這是奇蹟{#emotions_dlg.emotion_047},這是 魏導努力的奇蹟
絕對要給他很多很多的獎盃{#emotions_dlg.emotion_035},很多很多的鼓勵,很多很多的 感謝
謝謝你 魏導,從第一次看了這部片開始 我就不停在感謝魏導,
無論看了多少次 我還是很感謝魏導,謝謝你 帶給我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021},謝謝你 拯救了哀傷。
看了很多次,很多人都說我瘋了,說你是為了衝票房才去的吧,
我很嚴肅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為了衝票房去看的,我沒那麼無聊,
那些票房對我來說 根本沒意義,我沒事找事唷,我是去 享受生活
去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是很幸福的,是很驕傲的,雖然一直都沒辦法包場(還真可喜可賀)
但是 無論哪一次看,都還是很滿意的走出電影院,就算電影院音響忽大忽小,或是
偶爾跳針之類的,但是 我還是 度過了很幸福的 2個小時,因為
這就是海角七號最動人之處,無論看幾遍 當眾人跟著一起笑,一起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那種感覺 是強求不來的,凝聚力 感染力 不斷充斥其中,阿~
好喜歡 海角七號唷!!阿~怎麼會有這麼棒{#emotions_dlg.emotion_004}的海角七號!!阿~
怎麼會有這麼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001}的劇情!!
阿~怎麼會有讓人每一次看完都想要站起來鼓掌十分鐘才走!!{#emotions_dlg.emotion_035}
阿~好佳在 我聽的懂台語,阿!好險 我是台灣人!阿~還好,有魏導!所以 謝謝你!

這已經是里程碑,任何海角迷 都感到驕傲,沒有要求要賣多少才夠,只是 破億來說
是為了讓更多人去看海角七號,讓更多人感受風的味道,感受海的鹹味,情的真諦,愛的本質
不是說沒有不可能,只有任何事都有可能,所以 海角七號 帶著可能
揚向每個人的心,讓每個的心  變的有溫度

還是好開心,還是好感動,還是好驕傲,還是好雀躍,還是好想....{#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但是 我知道,我還是要吶喊,ㄚㄚㄚㄚㄚ 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1}......怎麼會這麼厲害啦!
我好喜歡海角七號唷,好棒唷,要跳多少舞才會累,要轉多少圈 才會暈?
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好忘我,我好爽,我一定要不醉不歸啦!(瘋狂中)(誰來帶走){#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你去看了沒,你看見我拿把刀 架在你脖子上叫你去看,誰不去看{#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是台灣人就要去看,知道嗎?不然,你就不知道 你活著到底要幹麻!
板主已經瘋了,不要太過在意,這是太開心的表現,因為
實在是太開心啦,太歡樂啦,一定要給他搖旗吶喊之類......{#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萬歲啦,暴動啦.....海角七號....就是好樣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最後,還是要感謝 魏導,感謝茂柏 感謝電影的很多人,還有台灣!
謝謝這些,所以海角七號 才會啟航,才會成為彩虹的驕傲!
海角七號,萬歲 萬歲 萬萬歲!還是要說 億歲 億歲 億億歲?!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