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了,其實自從上班以後對於節日實在沒有好印象,第一
那些節日或是颱風價跟護士根本沒關係,因為在怎樣護士還是要 上班,
若是遇到剛好是假日 根本也不會補假之類的,至少我這家醫院是這樣,
因為那算大家倒楣,然後在醫院裡被家屬噱 好像變的理所當然,
總是告訴我們 妳們是天使啥的,南丁格爾之類的,那我可以不用成為天使嗎?
我想要成為 惡魔,成為魔女,天使要維持形象,魔女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太多無所謂的枷鎖一直壓榨天使,薪水沒增加 反而剝奪辛苦賺的錢,
竟然有一家醫院 來罰錢,都罰護士的錢,怎麼也不罰那些督導或是院長的錢?
自己的老闆都當我是散銅錢,那我不用為了成為天使而努力,我堅持我的東西,
我做我自己,我喜歡把自己弄得像流浪漢,搞的像男生,反正我工作上不要對不起別人就好,
事情絕對不多做,話不多說,因為 到最後自己根本賠了夫人又折兵,M型社會 誰都斤斤計較,
不用為誰討好 不必為誰拚命,幾分錢幾分貨 拿多少錢就做剛好的事情,人情味 關係之類的
那些到最後都不是重點,誰都會離開 誰都會背叛,只是自己的決定是重點是堅信不移。
我已經太過憤怒,太過偏激,太過無所欲為,太過口無遮攬,太過自以為是,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也不要改變,應該說 我幹麻要有所愧疚?
不滿就說,總比不說 來的好,過於偏心,總比暗自承受得內傷來的好,
脾氣不好,總比溫馴的刺傷人來的好,直接了蕩,總比拐很多個彎給你甩巴掌 來的比較不痛,
就算我說話直接重傷你,就算我脾氣壞耍任性直接不鳥你,都比 那些拍馬屁的人 來的正直。
我就是魔女,不會是天使,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不完美,我不美麗,我不溫柔,但是 我對得起自己。
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堅持,我的自由,我以太陽的名義 來過人生
只有一次,那何必委曲求全?何苦為難自己?我開心就好,我樂在其中最好。

牽拖很多,這是第一項,而第二ㄌㄟ 就是 高雄人真的很喜歡放鞭炮,
以前覺得煙火是很浪漫的東西,因為很璀璨,很亮眼,
雖然稍縱即逝,但是至少心裡都是喜歡他的,
但是自從我住在宿舍裡,也應該說 這家醫院剛好在河附近,我以前都不知道大家這麼喜歡在河附近
放炮,自從住在這裡我知道了,但是還是很疑惑那麼 河邊的房子怎可以賣的出去?
不是我在嫌棄,住河邊沒有一個好處,太空曠,風很大,只要有節日來到 不是我在說
一定會炮,放非常吵的鞭炮,而且愈晚放的越開心,是因為護士這個職業需要輪班需要安靜空間
還是我睡眠情形欠佳?但是真的不是要抱怨,
在大都市,市區裡  竟然可以容忍這樣為所欲為的放炮,
不是在推廣環境保護,不是在倡導噪音污染?是換了政府就根本沒再做了是不是?
假如假日就算了,連三步偶爾 平常日也會人狂放鞭炮,警察局在我這條路巷口而已,
但是 那只是招牌而已,自從高雄人超愛放鞭炮這件事 然後卻完全沒改善,我已經對警察這個角色
不抱希望,還是這不歸警察管 是歸環境保護局?
但是也沒看見半個蔥,至少今年中秋 還是一樣為所欲為,
至少每一個周末都還是聽見鞭炮的垃圾聲,
是啦他們放的很爽,我聽了我上班脾氣很不好,睡覺睡不著,
是說護士要對病人和藹可親,但是 因為狂放鞭炮造成護士睡不著覺,
然後精神不濟,脾氣欠佳,那麼算是誰的錯?誰為護士說句話?
大家自己為是,理所當然的同時,那麼 護士是不是也可以理所當然的吶喊?
巨塔裡的角色很多 就只有護士不能有脾氣 是不是? 我ㄎㄠˋ
但是我已經對於放鞭炮 影響我睡眠這件事 非常的不滿,這根本就是 任何人都難以接受,
是不是需要叫陳菊市長 來睡河邊附近,然就要輪班,讓他體會被鞭炮擾清夢的 感受,
這樣才可以解決 狂放鞭炮這件事,住河邊就是自我倒楣,應該說 住在河邊方圓20路口都是倒楣,
儘管大家都說 夜景多美麗,多美麗的夜景跟完整的睡眠,
你選哪一個?要睡眠就放棄美景,要美景就擁有
最棒的交響樂 鞭炮很多齊發,就像住在學校附近一樣
對於護士而言 根本就是不佳的住家環境,
學生下課瘋狂的玩樂,老師偶爾用超大麥克風廣播,升旗還要瘋狂唱國歌,
對護士來說 這都影響睡眠,學區附近房子 還賣的嚇嚇叫,大家都瘋了嗎?

誰可以替我解決瘋狂放鞭炮造成噪音這件事?誰也沒辦法是吧,所以我說 我被高雄人
狂放砲的精神打敗,因為連前幾天颱風天 風大到不行,還是放了 一整晚的炮,
前幾天雨下的很誇張 還是放了一整晚的炮,高雄人放鞭炮真是風雨無阻阿,
不是有賣 環保鞭炮嗎?那只是噱頭而已吧!政府常常都嘛 做做而已,表面而已,
雷聲大 雨聲小,這就是特色,但是這種特色就是高雄人的驕傲是嗎?
那我 拒絕當真正的高雄人,實在無法忍受在市區放鞭炮這件事,至少在當護士這段期間,
我是無法接受的,就是無法接受跟容忍 放鞭炮這件事,決不妥協,堅定。

這就是我討厭假日跟颱風天 還有節日的原因,我啥都沒好處,只有一大堆壞處,
真是 心酸阿~~~~~~~


要買房房子的人,在銷售員說的多好聽同時 為何不去想想 那為何熱切的想賣出去?
在河邊的房子,除了景觀好,還有什麼好?就算他的房子裡面擁有頂級設備,但是
重要是地點,地點才是重點,然後是學區房子
也許 上學很方便,但除了上學方便以外 還有什麼方便?
是啦大部分的人都是正常班,所以根本不會有問題,但是 我還想要抱怨一下,
還有對所有護士說 假如要買房子 請避開河邊 還有 學校,不然你絕對會常要ㄔ安眠藥,
這是誰害的,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