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7fec68c853d.jpg
一定要這樣下標題 我才甘願,因為 覺得這樣很適合這樣形容,(怎麼樣都要說到張惠妹)(聽奧代言人)
一定要告訴大家 這個(聽說)真的是灑花的好看,因為 我實實在在的被感動了!(痛哭流涕)
一定要像大聲公一樣跟聽人說 聽說真的保證好看,因為 他足以在電影院裡拍手叫好!(開心)
鐵定要大聲說 今年如果沒看(聽說)就落伍了,因為 感動過的淚水及笑容少你一份,你甘心嗎?
沒錯,如果去年的海角七號 是洗版PTT了話,今年的(聽說) 就是激起PTT的熱浪....
去年夏天 海角的熱到今年夏天 (聽說)的暖,讓台灣的夏天 像傳承般延續了下來~
在這片土地上 有很多默默努力的人,然後讓自己或是別人充滿力量的生活著,
國片 在這國際市場下,如何突破國際線,扎實的樹立自己的本土味?
海角七號 做到了,而 不能沒有你 也努力了,而你也(聽說) 進大家的心坎裡了!
今年 真的不可以錯過的力量 就是(聽說)....讓每個進電影院的人可以因為(聽說)幸福的走出來!
normal_4a6d5ec1aa072.jpg
從來我都不覺得 (你就是力量)這句話感動點在哪裡?看了N次廣告 從來不覺得,
覺得這就是 我已經知道的道理,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可是 我現在因為(聽說)
對(你就是力量)充滿 另一層的認知與感受,電影就是這樣 可以感染人的思想或是情緒,
也因為這(聽說) 讓我覺得自己存在的重要,也許此刻我是這樣想的,
可能下一刻我可能就會推翻了 也說不定,但是 我只是想要 表達的是
在這個地球上 每一種生物或是存在的人類,都原本只是一個個體,
所以 本來就會自己有原發的本能,但是 當每一個個體碰上了另一個個體時
其實 也是可以選擇不面對或是接納,不面對沒有不好,只是 繼續一個的生活,
接納了也沒有好或是特別不好,只是 你可以從這樣的關係裡 感受到除此之外的氣息!
無論是在海角七號裡或是不能沒有你裡面都表現了這兩者的關係,所以(聽說)也是這樣延續著!
雖然用這樣的方式來比較說明比較突兀了點,可 另一方面
也證明了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子,就算輾轉了多少角度看待或是表現 其實
這就是自己所處的態度及生活,無論選擇權是不是在自己手中,
重要的是 自己所認定的是什麼才是重要的,不知道 我這樣繞一大圈說的
到底讓看這篇文章的人懂多少,還是 讓看這篇文章的人只覺得我只是在故意
說其實無關緊要的話,當我 這樣子打時.....我疑惑了!但是 在一會ㄦ後
或是 應該說 在我(聽說)裡被感動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了(你就是力量)這句話表達的力量。
picx_f1tw2980828121.jpg 
在對於很多聽障的人來說 或是對於那些聽障的親人來說,又或者對於我和你這些聽人來說,
這句(你就是力量)就是像火苗一樣,讓你和我 我和他,他和誰誰誰 彼此照亮了
電影裡的姐妹或是父母 或是情侶,一一照亮了 然後成為你就是力量的驕傲!
我在電影院裡 被這樣的情節感動到來不及擦眼淚,就感受到 了 幸福!
被這樣 比 出來的愛和情,誰不被撼動?誰不被破涕而笑?
我在電影院裡 又哭又笑,然後 充滿力量的走出電影院,而你 感受到了嗎?
(聽說)就是這樣,儘管在電影海報裡 說今年夏天 聽見愛情的心跳,
可是 所有看(聽說)的人都知道,都聽到的心跳 其實是愛和情,所帶來的力量,
其實 對於現在或是以後 大家都需要的力量 然後被補充接下來被發洩,無目的的大哭一場後
帶來的空虛就讓(聽說)來填滿吧!會讓心溫暖起來的,會讓心甜蜜起來的聽說!
normal_4aa4dab703189.jpg
聽說裡一開始的主軸線就是水鳥,雖然我對於鳥類不太了解,
可是 這就是拉住目光的開始,用水鳥來比喻 女主角泱泱,
因為 跑步像?哈哈哈!還是 行為像?嗯嗯嗯!或是 個性像?
無論 哪一個方面,他的意境 就是一段愛情的開始,一個飛翔的心找到了地點停留!
無論是樂天便當男天闊或是樂觀加油女泱泱,兩個人的相遇
都讓彼此 願意為對方多留一點時間,所以 愛情來了~~
當水鳥 四季遷徙找尋適合的窩的同時,心到處漂泊,捨不得前進或是後退,
就算 水鳥用力的劃清界線,大樹 也不甘示弱的對水鳥發射
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
用盡力氣,想盡辦法,就是 要你能夠在我這棵大樹身上停泊的水鳥!
normal_4a6d5e8d7ad81.jpg
真的 對於這棵大樹覺得很有趣,也很甘拜下風這樣的窮追不捨,
意志力堅強,所以 水鳥 才會願意停泊在大樹上!
這真的是超浪漫的....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浪漫阿!要不是 坐在我旁邊的是
我不認識的男人,而是認識的親朋好友 我就緊緊的靠過去了!
這樣的橋段 誰不動心阿,這樣的聽說,有誰不被打動?
這樣如此行動派的聽說,哪一隻水鳥會不願意停在大樹上?
所以 水鳥最後也行動派的說出了我願意,嚇死了大樹也感動了大樹!
也讓看電影的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苦笑不得的拍手叫好!
一部無聲的電影,讓電影院的人感受到聲音的力量,
這樣的力量 牽引了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 直接發出聲音,
讓自己的眼淚 直接落了下來,讓自己的笑 直接發出聲響,
讓自己的手 自動揮舞了起來,讓自己的屁股 真的捨不得 離開電影院,
真的想要 再看一次 這樣的感動,真的想要 讓這(聽說)變的人盡皆知,
真的要讓這聽說 實際的讓大家看見 力量...比出 精采!
 normal_4a6d5eef5027c.jpg
因為愛情來了....所以 流鼻血了?一整個無俚頭的劇情,其實
電影裡 實在太多精采的畫面 值得討論了,感覺怎麼說也說不完,
也太多很噴飯的場面 值得 回想起也撲嗤ㄧ笑!
也應該說 聽說 這本身的劇本真的厲害到就算有缺點,也覺得 那也沒什麼,
今年 的國片,都一再的 證明自己的原創 也保留著屬於台灣的草根性,
無論只是 想要享受環繞音效而看電影的人 還是 只是 靜靜的看待電影的人來說,
這部聽說 真的讓今年的電影 不只是 聽說而已!
請進電影院看吧!去年的海角七號,國片奇蹟的潮流,讓今年的聽說,繼續感染這片土地吧!
這是屬於我們的電影,屬於力量的象徵,無論 是誰
都絕對有 力量 來看這部 *聽說* 他其實真的很好看!
非常推薦,真的好推薦,謝謝導演鄭芬芬...真的很佩服!
他就是之前我很喜歡(長假)的那個導演!果然 我的眼光真的不錯吧!(少屁了)
好啦,真的說真的 如果你也聽說,不要只想到張惠妹
而還要進電影院看聽說,體驗這無聲勝有聲的力量,感動這最真實的情感,
絕對 肯定 不會後悔的只是聽說而已!請大家 利用這力量告訴大家 一起為聽說創造
屬於真實的力量吧!會賣破2000萬的,如果破3000萬,就值得普天同慶啦!
還有 彭于晏真的很帥,他的陽光系列 真的演的很好,也看的出來他很努力,
大發陳意涵也是 張力十足,真的下了一番苦心,
還有陳研希整個很驚艷,他表現的真的很厲害,如果我說 他是這部片
很亮眼的星 應該不為過吧!因為 他真的表現的很好,演技 真的進步很多!
當然一定要提的美秀姐以及北安大叔,一出場就是打片無敵手 整場笑聲不斷,
模範夫妻頒給她們好了,金馬獎 真的不考慮 加設一個獎項為最佳夫妻獎嗎?
當然還有 很多聽障人員還有老師,一整個都很棒,
還要順便一提的置入性行銷很大的 痞克四,讓 聽說感受了愛情來了!
一定要說的,我看的那場聽說....人真的超多的!
至少 中間牌數 全坐滿了,一整個 超棒的!國片就是要這樣....充滿力量
我要大喊....你就是力量!一起為聽說 努力吧!去看聽說吧....
讓力量真實的流竄你吧,我說的是真話,不信的話...
就是看聽說吧,信的話 也當然要去看聽說囉!不然 聽說就只會少你一份!
你願意 割捨?不要 做賠本的事...人 就要把聽到的說給沒聽到人聽
這就是 力量....希望 你也是可以成為力量!請支持聽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