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4}請按張惠妹 聽以為你都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41}

一次生日,不是過的荒蕪,就是過於忙碌,
雖然大部分是荒蕪,就隨便過過,因為只有家人記得,不過
今年特忙碌,飯局很多,剛好網路掛點,應該說電腦掛點,但是
今年最開心的 就是看見妹唱的以為你都知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rina1521&b=3&f=1964723331&p=5

個 雞皮疙瘩都起來,瘋狂PTT整個就是誇讚妹的聲音,真的不要再說
張惠妹喉嚨已經怎樣啦,不要再說了,因為 事實證明 他還是那個張惠妹,
可以感動好多人的張惠妹,可以撼動好多人的張惠妹,可以唱進大家心坎裡的張惠妹,
還是那個張雨生徒弟的張惠妹,張雨生可以感到驕傲的,因為 張惠妹還是張惠妹,
每一次唱後知後覺 就是超有感覺,每一次聽到這一句: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都無法言喻的感動,在十週年演唱會唱也是讓我 哭到不行,
這一次聽也是很感動,但是阿妹 就是唱的很完美,真的。


當然還有這一次的以為你都知道,整個就是 甘拜下風,
連蘇打綠 都在網誌上誇讚妹當天表現100分,因為 真的唱的 很好 很好,


以為你都知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erina1521&b=3&f=1964723331&p=5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因為張雨生 所以才有張惠妹 我想在這場音樂會 大家 都懷念也感傷
只是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寶哥,真的,有你才有 張惠妹,你是伯樂 也是最棒的音樂人。

好想念張惠妹 因為 他真的很忙碌,行程滿檔,還要去日本奔命,
雖然進軍日本感覺是賭注,是好是壞,誰也不知,但是
好也好,壞也罷,因為 我只想要 他可以好好唱歌就好,
樂在其中是重要的,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私心一下,如果 可以在台北再開一場如何?
日本可以少一場,轉來台北如何??感覺會被打,但是 我還是希望能再唱回台北,
好享受張惠妹的歌聲唷.....真是頂級享受,好棒!張惠妹,超萬歲!天后可不是用寫可瞭解的!
實力 就是實力,打片無敵手,就是 張惠妹!愛唱歌的張惠妹......


生日 就是這樣 碎碎念一大堆,還是念一些張惠妹瑣事,沒法
誰叫我已經是張惠妹的奴隸啦!因為有她 所以 今年生日感到很開心!

當然家人的團聚也是很開心,收到妹妹的禮物,媽媽的愛,還有很多愛的親情,
六龜家中 也是很溫暖,那群貓 還是過著優閒到不行的日子,
但是 還是很想要给他疼惜,夏美女 還是很美,真是 家中的驕傲,所以又懷孕了!

23歲以後,還有很多未知數,但是 我知道,今年 是豐收年,
先是海角七號,再來是張惠妹,很棒!
還有萍學姊贈送的 愛的吊飾,真是感恩唷!
太陽,生日 真的過的快樂 且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