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就這樣 不會再見到面 沒有想到 還是這樣子見面了

再一次見到妳 真的是意外 只是 我還是沒打招呼
沒禮貌是吧!但是 就算一切起了頭 又可以怎樣??
不會怎樣 還是一樣,都不會怎樣。

其實我都沒忘記 你的存在
你的感覺 一直都在 只是我假裝 就這樣下去
因為一切就是不可能 對你不是櫥窗之戀 一直都不是
想想.....是一種眷戀 就像很久以前 進入我生命片刻一樣
以為會消失的 只是 這樣以為,在經過很久以後的這次
我又見到了原本那個曾經 是說 波濤洶湧 還是自我期待??
Anyway 無論是過去還是那一刻 這樣的短暫幸福 我享受了
所以 是該為這樣莫名的關係 畫下句點
不需要流淚 不需要心痛 都不需要
只是需要將這樣的不可能真的用句點將它結束

我和你本就必須過原本沒交集的生活 只是偶爾我一廂情願 想要靠近你一點
只是 這一次 真的為這樣的不可能畫下句點
我和你都再會了 不需要緬懷 不需要遺憾
但願下一次見面 是在為彼此終生做祝福
Good bye for my .........(讓我感受愛的曾經)

坐滿的人潮 嘶吼的吶喊
閃爍不停的燈光 鋼琴聲的落下
站在台上的我 開始 
讚我的地盤上 發光發熱
輕盈的飛舞 沉重的低吟
沙啞的怒吼 無止盡的歡樂
就開始 飛翔 開始心酸
開始 淚流 一幕幕
在我眼前的 和我一起
耳邊迴響著 轟隆隆的激昂
手上緊握的 沉甸甸的無可奈何
只是
潮起潮落 曲中人需散

就這樣讓我唱到只剩下我ㄧ個
讓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感受心跳
靜謐的欣賞 這樣的空虛
就這樣讓我唱到只剩我還在
去體會坦蕩又赤裸的性格
恣意的揮灑 屬於我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