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落幕,我只能說 方文山是當晚最忙碌的人,
說到沒詞的得獎感言,實在讓人 啼笑皆非,
本來要去PU家看的金曲獎,因為她遊山玩水去了,所以只能靠自己,
一大早 就先出門網羅食物,還差一點點 遇見親戚,真是 很厲害!
以為只能看網路重播之類的,還好有所謂PTT,提供收訊良好的
線上直播,這時候我只能感謝中華電信 贊助金曲獎,感謝啦,
還有無所不能的 PTT網友大大們,你們真是我的伯樂....



今年 妹穿的很隆重,挺美麗的阿,自然又自信,我喜歡,
然後開場 整個是嚇死人,視覺系阿.....真的狂愛這樣的視覺,

所以才說是阿密特狂熱,因為在舞台不會是張惠妹,是阿密特,
看直播的缺點就是卡卡,之後再看重播,整個差很多,
阿密特的表演 整個就是台灣的先驅,想問阿密特有沒有跟閃靈偷學幾招?
因為整個就是視覺到底,編曲編的超好,流程順暢,還有 看的很爽,
不用得獎就知道 誰是最閃耀的,是阿密特,阿~下次想看 阿密特辦演唱會,
好喜歡這樣的演出,跳脫原先的格局,做出自己的東西,阿密特就是屌!

狂愛阿密特~阿密特萬萬歲!爽!

雖然妹今年全都陪榜,但是阿,就是表示妹要創事業高峰,
真的怕了 金曲魔咒,實在是可怕,雖然Tanya沒差,因為本來就都普普,
但是 其他人就.....,所以 想想就釋懷了,反正 妹就是最棒的,但是
評審那句:張惠妹高音放不開,真是讓我在心裡叫罵很多不雅文字,
算了,沒得到就牽拖543,不過還是恭喜蔡健雅,因為她真的很實至名歸,
整個金曲唯一讓我鼓掌的是蕭賀碩,因為 我真的覺得 她的音樂是很棒的,
恭喜他~其他得獎者都恭喜,明年金曲 再次見面吧!

金曲真是每年長到不行,累死我,然後看完 就上MSN,
話說MSN真是很神奇,現在的人都用MSN做交流,
這年頭誰沒有MSN就有點遜掉,然後也成為交朋友的管道,
要電話已經太遜,因為電話費貴,要MSN才是環保之道,
只是 請不要再MSN打一些 非常莫名奇妙的話,真的 很讓人大罵!
也許是開玩笑,也許是誤打誤撞,可能是真心誠意,anyway,
對我來說,就是  想睡覺的証明,我還想要多過一大段 屬於自己的生活,
請妳嫁給我吧,或是做我的誰誰誰,這樣的句子,不要再出現了
!
對於一個處女座的人來說,要談到結婚 是如同 夸父追日般 遙不可及,
無論談多少次戀愛,但是對於結婚來說,絕對不是 衝動就可以的,
我必須要叫別人的爸媽 叫爸,叫媽,這段過程 就是 需要很長時間的調適,
光是這項,就是障礙,更何況 要 結婚這件事,所以 從來沒想過,
我是很現實的,夢想是不會實現的,面對現實才是王道,
我是不討喜,但是 對於這樣的事情,不需要讓人討喜,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關係我後半輩子的人生,我的決定 就是代表我必須負責,所以 請不要
用MSN這樣的管道告訴我,因為 我只會覺得,你在作夢。
不要有下次,有下次結果,就是封鎖,我會想盡辦法,封鎖,
我是我,你是你,現在只是 兩個人,平行線還沒有 交集,
何來 那些癡心妄想的言語?
請體諒我的直接,我的任性,我的抨擊,我沒有多生氣,
只是 我想要說 請不要把我當作可以說那樣話的人,三思而後行,
請記住,尤其說這樣的話 更是要記住,謝。

這篇 沒有特別說誰,只是 說,我是怎樣的人,
也許在其他篇網誌裡,我說我自己多嚮往婚姻,多衝動,那都是在那篇網誌裡,
當我跳脫那樣的情境裡,我回歸現實,只有面對現實 才會找到自我,
韓劇(魔王)裡說過,
眼睛所見的並不是全部的真相vs連眼前的真相都看不到的就是人類
而女人四十裡也說,
與其為了將來會不會後悔而煩惱不如為了現在不後悔而生活
所以,我站在我自己這邊,請原諒我 和你自己吧!
整個就是中魔王的毒很深,魔王整個就是超好看,
日據今年夏天也翻拍了,希望不要吐血才好,因為韓劇魔王
是我心中最有創意的韓劇,現在還會複習。


因為看了魔王所以對於很多事情有不一樣的看法,而今年看了女人四十
更體會 女人的現實,這齣日劇 把女人的心思描寫的很好,
很喜歡最後一集裡出現的短語,
20歲的戀愛是幻想,30歲的戀愛是多情,人到了40歲
才能開始了解真正柏拉圖式的愛情。

女人們  體會吧,走自己的路,也許戀愛再怎麼不順利,
沒關係,只要有一天你可以驕傲的說 I LOVE U,But I love Myself More........
這樣,就是價值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