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很多天 所以北上去跟一群親戚們聚餐
以為只是小聚餐之類的 到了聚餐那一天才知道
原來是為了慶祝一個跟我同輩親戚退伍 而慶祝
所以 一次就18個聚餐 實在是很驚人 嚇傻
吃的是陶板屋 我只能說 雖然他因為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服務絕對不可以太過差
但是如果你已經飢腸轆轆 真的不適合去那 不是因為那裡吃氣氛的
他那裡沒有氣氛可言 應該說是高級的黑松大飯店
實在是 讓人很多條線 是因為 他上菜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餐整理來說 沒有說 喔 可以下一次來吃
豬肋排是不錯 但是整體上真的還好 是我挑食還是 因為 根本是就是如此
這樣聚餐 其實也沒有什麼 大家都坐很遠 不熟的 還是不會交集
超尷尬的 實在是很多點點點 但是也好不容易就這樣吃完了一頓3小時的餐點
真是辛苦 不過 之後跟妹妹去士林花大筆 整個有開心到!
買了很多褲子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出門才是王道
整個好開心的說,短褲萬歲,還有豬耳朵 超萬歲!

渡了假以後 開始要上班,開始忙碌 我只能說
真是是無風不起浪,很多事的預感就是很巧的 成真,
只是 當事人不是我 說實在的 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 事情到最後 永遠是女人在傷心,
突然間想起 危險心靈這句話....
(十五歲,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後的一點點時間。
相信愛情,相信善良,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的東西......
以後,不久以後,和陌生人上床並不會是一件什麼困難的事,
也不會是很丟人的事.不過,要注意衛生!
)
真的很有感慨,對於這樣的事情..............

我是沒有淪陷過 沒有無法自拔,但是 我真的還是要說
現實很重要,沒有真的是天長地久的 是我不再相信了
還是你不願面對,都有吧!
在泥濘裡的 腳 就算你有雙手可以拔出來
但是 還是寧願 就這樣 陷下去,
永不死心的 面對,總相信 過去的遭遇 不會再有更糟的未來
到底可以相信什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談戀愛,
當然是甜蜜 幸福,除了這樣 當然要彼此交合夠親密,
所以才會持續的久,但是 坦白點 就算你現在 是因為交合夠對味
所以才要走向 結婚,是否 太認不清現實了?!
衝動結婚,結婚衝動,不是因為這樣而產生,

當然啦 像劉嘉伶及梁朝偉這對鴛鴦,實在漫漫長  現終成佳偶也是可喜可賀
談戀愛談久了 除了愛更包含了家人 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 要走一輩子 結婚,是真的不是只有愛就可以的,
我想劉嘉玲跟梁朝偉 不是因為愛到深處無怨尤結婚,也不是
要給一個名分,彼此都是夠份量的人 何來需要名分,
我想 是一種責任,對父母的責任,對彼此愛的責任,
愛情走到這樣真的不容易,能在家人與愛人間 彼此得到協調,
我想 真的是一種愛情借鏡,結婚不會是唯一生活點,
你 無需衝動 無需為奉子成婚  愛了就知道的後果絕對不是結婚,
結婚不是說不好 只是你要看見自己的現在是否 可以承受結婚這件事,
一失足成千古恨 誰都要步步為營阿,也許你現在愛她
愛到可以失去很多事情,目前可以承受很多事情,但是
如果你們已經忘記愛的時候 你還有什麼?

不知道 該怎樣說,是因為我的偏激 無法接受 很多為愛瘋狂
還是已經忘記 怎麼去愛 還是 已經放棄相信所謂真誠
只是 反過來說 我要用怎樣理由去愛 去相信 不去忘記
天長地久 都是假 說真的 只有現實才是最可靠,
為了條件結婚 而結婚,那樣 生活可以麼?
我只是想說 如果是為了快樂生活 而結婚 又可以麼?
兩個人分享悲傷 比較不會自我承擔太多,但是
如果到最後只剩下自己 來面對 那到底誰是贏家還是輸家?
沒有什麼不可能,什麼事都有可能,
我想 到最後 我相信的 只有我自己,也只能相信自己,
就算在你身上得到過安全感,但是 終究還是 灰飛煙滅,
愛情的本質 不是讓我們結婚,而是讓自己相信
生活 不是只有因為結婚而愛,而是為自己而愛,結婚只是個
虛無飄渺的幌子,而 很多人不小心 把它當成寶
想讓它成為一輩子的依靠霸了!
沒有不對 只是 生活不是只有結婚
而結婚 也不是唯一生活,而是愛自己 然後快樂點,才是 生活。

希望,不會發生 那樣的事 只是 我覺得
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 到了 那一步 我給的 只是祝福,
不然還能怎麼辦?愛得ㄍㄚˋ慘死不是嗎?
注定的 跑不掉的,時間到了 離開還是會走,這不就是 因果輪迴?
所以 就看著辦吧,不然 還能怎樣?難道說不愛了,就可以不愛了嗎?
如果可以,那麼 就不曾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