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福茶餐聼是讓人想要幸福一下了話,
那麼新米茶味就是足以讓幸福到各地流浪,
然後讓自己在各地感受幸福,品嚐所謂真實的幸福。


因為網路上太多人推薦這家中式風格的店,所以在學姊謙大人生日當天
我們訂了位,絕對要訂位,有訂位 就有飯吃,因為她只有16個位置,
我們6點準時到達門口,他非常的難找,招牌不起眼,又在路中央,整個
就是 需要花時間找,但是 當吃完飯以後,一切都會覺得 是值得的!

這是一家只有一樓的店,有4張桌子,16個空位,光線 氣氛都很好,
我們到達 已將將碗筷整整齊齊擺放在桌上,井然有序的等候我們到來,
送上菜單 厚厚一本,實在精緻,我跟謙大人 聿小妹討論以後,
決定點三份套餐 及單點麻婆豆腐,果然這樣的選擇真是太對了,
因為每一樣 都實在 太令人驚嘆連連!!


餐店未送上,店員已送上解饞的餐前開胃瓜子+葡萄乾,
整個就是很特別,一下子 就被我們啃光光,
整個就是 很喜歡這樣的開胃菜!


我點的是網路上大家狂推薦的XO醬干貝炒飯套餐,套餐有湯,茶凍,飲品,
今日的湯是大黃瓜湯,飲品大家選的是 網路上說不喝會後悔的菊花茶,
小菜今日是龍鬚菜,我點完後,一下子 就送上大黃瓜湯,


大黃瓜湯非常的不錯,喝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湯頭濃郁,黃瓜又好吃,超喜歡,一下子 就喝光光,


接下來送上了 我的主餐 干貝XO醬炒飯,其實 我們都覺得 一開始很小盤,
但是 當吃了以後 都錯了,因為她的炒飯是粒粒分明又超扎實,


炒飯非常的香,讓人食指大動,品嚐一口 喔,老天,
我的神經都活起來了,入口有辣辣的味道,米飯又香,嚼勁Q嫩....
干貝的味道滲透到炒飯裡,讓人 不感到油膩,只想要 整盤吃光,
真的很好吃,讓人上到天堂裡,然後 餘音嫋嫋,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飯,完全不油膩,整個就是扎實到極致,
口中的微辣感,一直揮之不去,再搭配小菜 龍鬚菜的清爽口感,
整個就是完美,讓人只想一吃再吃,我們三人都覺得 這到炒飯實在是經典,
推薦阿,絕對是 超推薦,果然吃了 不會後悔,只會永遠記得這樣的味道,
記得上天堂的味道.....天堂阿,真是美好,我愛天堂的那樣幸福!



接下來是聿小妹點的是咖哩雞肉,網路上也頗受好評的咖哩....
先上的是小菜,他搭配的小菜是 薯泥+龍鬚菜,


薯泥 看是鬆散,但是吃起來口感整個就是綿密,
整個薯泥的味道入口以後 從口中化開來,味道濃密到不行,
但是卻又爽口,再搭配龍鬚菜的清爽,很好的小菜,我們
都相當喜歡,好開心!




而重頭戲 來了雞肉咖哩,一上菜 只有一個字 香,
真的是香到不行,是印度咖哩,咖哩香氣瀰漫我們周圍,
雞肉大塊到不行,看似小小一盤 以為絕對吃不飽,但是
我們發現 我們又低估了她,因為 她真的很正點,
因為聿小妹說他一碗飯絕對不夠,所以又加點一碗飯,
因為之後又有麻婆豆腐,所以我跟著加點一碗飯,但是我先說喔,
我加點的那一碗 有半碗又送給聿小妹,所以 聿小妹總共吃了兩碗半的飯,
為什麼這樣的飯碗驚人,是因為那咖哩雞肉,你沒有吃絕對不相信
那咖哩是多麼 好吃,先單吃咖哩,咖哩一入口,香味瀰漫口中,
那時候我只有一句話 我在印度了,真的 我在印度了!身在台灣,但是靈魂已經在
印度裡感受印度的風,再吃ㄧ口雞肉,看似一樣咖啡鴨鴨的雞肉,一放到嘴裡
只需要咬一口 你已經在印度跳舞了,他的雞肉 不純粹是雞肉,它是紅燒雞肉,
所以雞肉整個就是很細密,入口即化,咖哩的香味滲透到雞肉裡,除了吃的到
咖哩香,還吃出雞肉的鮮美,兩者合而為一,搭配完美,再配飯,
整個就是 足以讓人起立鼓掌大喊Bravo,單吃吃出那廚師的功力與食物的口感,
配飯吃出了讓人讚嘆不已的風味,如果干貝炒飯是讓人在天堂裡幸福,
那麼咖哩雞肉就是在天堂裡乘著火箭到達印度,然後 繼續在印度裡幸福著跳舞,
兩者無須比較,因為 都完美到不行,都讓人幸福的不只是露出微笑而已!
雞肉咖哩,大成功,我們三人鑑定以後 絕對推薦的料理!



然後是今日的壽星 謙大人,原本謙大人是點蠔油牛肉炒飯,但是牛肉今日已售畢,


所以點了海鮮泡菜炒飯,這道菜 一上菜 我們就驚呼 哇 海鮮料好多唷,
雖然香氣不瀰漫,但是 你吃到嘴裡以後,原本在印度跳舞的我,
馬上飛奔到韓國的海底啃泡菜,
這樣形容詞好不好,因為
炒飯裡面 不僅嚐到海的香味,還吃出了 泡菜的青脆,
而且她們是不分離的味道,泡菜的清爽 搭配海鮮整個滲透在飯裡面,
讓口中 印度咖哩的濃郁馬上化成泡菜的清爽,以為會有微辣的感覺,
但是因為海鮮的口感 泡菜的微辣被海鮮的味道整個覆蓋掉,但是 泡菜的清爽
卻實實在在的保存著,所以 我說 這道菜 讓我在韓國的海底啃泡菜,一點也不為過,
讓人大喊 KOREA,大海阿~我好愛你!
雖然聿小妹 比較不喜歡這道菜,但是 個人還是挺推薦這道菜的,
因為 海鮮泡菜炒飯能炒的這麼成功 真的很不容易,有機會
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是否能感受那海底啃泡菜的清爽感!



三人主餐上了以後,接下來送上 單點的麻婆豆腐,


先單吃麻婆豆腐,肉很鮮美細緻,豆腐很爽口,醬料雖鹹但是卻又清爽,
因為炒了木耳,所以  醬料才會有爽口感,木耳的味道 滲透到醬裡面,
所以 整個就是 很下飯,因此搭配飯來吃,醬汁的鹹味已經變的好一些,
但是氣味與口感一直在口中盤旋,揮之不去,剛才在韓國的我,
已經又回到台灣 品嚐這道中式菜餚,實在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到處感受幸福,卻一點都不衝突,無論幸福到轉多少圈 都不會暈眩,
阿~好幸福唷~真的!!



吃完以上餐點,我們都已經飽到胸口,但是 還有餐點及飲品,以為已經吃不下的我們,

其實 想太多,因為 點心茶凍的清涼感,讓飽到胸口的食物
輕鬆的回到胃裡繼續消化,其實這不是一道很可口的茶點,
她其實不是有味道,但是 你就是吃了 就會感覺
咦,其實 也沒有飽到撐的感覺.....
真是個神奇的茶點,個人 還挺小喜歡的!


然後,最後送上了超期待的菊花茶,一杯清澈透明的菊花茶,看似普普,


但是 當我喝下第一口,我已經在菊花園裡漫無目的的流浪,
不喝可惜,不會後悔,這些網路上大家對這菊花茶的評價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 絕對不會有錯,說的實在是太好了!完美~
菊花的香味瀰漫整個口中,清新到讓人感受菊花園裡的慢活....
好好喝,這是我喝過最棒的菊花茶,喝過一次 絕對不會遺忘的味道,
連鼻子有點過敏的我 都品嘗到菊花的清香,整個就是 很棒的飲品!
細細品嚐,原本在流浪的我 開始在菊花園裡 採菊花了!
捨不得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晚餐,因為菊花的香味 還一直留在我的味蕾裡,
怎樣都不散去,連對謙大人說聲 生日快樂,都傳出菊花的氣質!幸福到底......


多麼棒的一頓飯,飯裡的幸福,阿,整個就是捨不得翻桌!
因為 菊花茶的氣質,一直環繞在我身旁,阿!
讓人幸福到底,不會死去,直接復活......
然後恣意的享受這排山倒海的幸福,卻覺得 一點都不嫌多!多麼自然~


幸福阿~天堂阿~我 ,感謝你 讓我在那裡存在!
這頓飯,讓我們三人 都覺得超棒,超幸福!
帶著笑容離開這裡......相約下一次 這裡品嚐幸福,
勾勾手 約定著,新米茶味 真是夠嗆的!
無論幾顆星 都無法形容這家店的幸福,夜晚 仰頭一望
阿,星星閃爍,多麼明亮,而新米茶味 就是這些星星的北極星,
帶給工作狂休憩的棲息地,指引我們 幸福的方向!
絕對 不會讓人失望的新米茶味,下一次 我們再相見!


PS.也許有人會不喜歡這家店,但是 我相信 也很多人跟我一樣
喜歡這家店帶給人那樣的幸福,這就是 只有我們才懂得幸福!是吧~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