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總是情殺的世代裡,每天為愛自殺或是為愛被殺的 層出不窮,
一夜情,或者肉體的戀愛,都是現在愛的方式,沒有人指責說到底有何不可,
因為 誰也不想對誰付出絕對,或者是說誰也不想要自己希望變絕望,
所以 一再受傷,一再犧牲,一再忘記最真實的痛苦,
其實 我並不會對同性戀或是異性戀有所謂對等差異,因為 我覺得
戀愛,或者愛,都是需要兩個真正愛對方的人來創造的,
現在一大堆異性戀但是也造成社會負擔,也造成父母擔憂的溫床,
只是同性戀,並不是太過於讓人接受,沉在檯面下,只是 有時候
她們的愛,才是所謂接近愛的本質,只是 不廣為人接受,

然後,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實在太過衝擊,實在太過讚賞了,
(最後的朋友),沒錯,實在是太厲害了,當初看見簡介,覺得是一部很普通的東西,
看見發表會,也覺得上野樹里實在不怎樣,更別說長澤,
當初聽見宇多田的
Prisoner Of Love,也覺得沒有多特別,
整個都自以為沒多特別的日劇,沒有想到 在超白爛的開場後,
我看見清新脫俗的榴可,看見她看見美知留那種思念情緒時,
我已經陷入榴可世界,沒有想到( 雷*N)上野樹里 可以演出這麼棒的角色,
演技實在是很好,完全已經脫離 野田妹的角色,讓每個觀眾 都知道,
榴可是誰,大家都想 假如自己是蕾絲邊,誰都願意當她的另一半,
這樣說的夠成功吧,上野樹里 演的實在是很好,情緒拿捏的恰到好處,
演技到味,整齣戲我就是看他就夠了,我想我已經成為 上野樹里的支持者之ㄧ,
而我也偷偷將上野樹里納入日星演技派系列,因為演啥 就是啥,實在是太讓人激賞,
整齣戲 從片頭開始,就是覺得很讚,也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Prisoner Of Love
變的如此動聽,我終於知道宇多田為何替這齣日劇寫專屬主題曲,
也知道 自從看了這齣日劇後,才發現這首
Prisoner Of Love是如此扣人心弦,
因為從主題曲翻譯就知道,愛的囚犯,每一個主角都用紅線緊緊圈住彼此,
彼此都是彼此的囚犯,然後 片中總在適合的情境插入這首歌 就是整個完美,
整個就是動聽,整個就是撞擊再撞擊,然後 再配上
恰到好處的氣氛,我只能說
Prisoner Of Love絕對是經典,實在是
太讚賞宇多田的音樂,現在我已經做好
Prisoner Of Love的混音,實在是太喜歡啦,

再來說劇中一些人物,瑛太,也是表演的很厲害,
還有總是在許多日劇當配角卻廣為人知道的水川,依舊表現亮眼,
還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的長澤,我怎麼覺得 她真的就這樣,
沒有亮眼,但是全日本都很喜歡她,是因為 具浪漫系列?
而且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在劇中,那種被毆打後,卻忍氣吞聲過生活,
還有那個暴力男,錦戶亮,每一次看見他的出場,我都很想要一腳踢飛他,
或是快點快轉,因為實在很討厭這樣的人類存在,我已經成為偏激狂,最讓我生氣的是
儘管如此,美知留還是待在暴力男身邊,榴可還是繼續愛著美知留,
瑛太(小武)還是被榴可吸引,這一切秘密,還是....

看見榴可對自己厭惡的行為,或是眼神,甚至想做變性手術的想法,
我都覺得可以容忍的,因為 有些人就是無法認同自己的性別,
有些人就是適合愛同類人,就算你逼著他 去接受異性婚姻,結果還是一樣,
我以為 我看最後的朋友衝擊不夠大,因為 我以為一切點到為止,
但是怎麼連看兩集最後結尾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最深沉的愛,就是就算你不說出口,我還是 把你放在裡面,
一點點的關心,或是一點點的拒絕,都讓我 足以歡天喜地或是跌落深海,
我表現的朋友關係,你只是當作朋友,近一步 我怕你會驚慌逃走,
我只想守護你,分享你的生活,就算你有別的男人也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這樣就好,我只敢在你入睡時親吻你落下的淚,
只會在你受傷時接你到溫暖的地方,只會在你收到欺侮時挺身說
不要傷害我的....,萌萌萌,實在是太萌啦,
好喜歡這個日劇,因為把每個劇情鋪陳的很好,榴可把每個人都吸進去了,
當榴可說(美知留為我而來了)時,那種幸福 是足以讓人感動,
當榴可為美知留檔在前面,所有人都為榴可的愛,拍案叫絕,
我在電腦前面激動萬分,實在是太經典了,Wonderful!!

我很少寫網誌會寫的很貼近劇情,但是 這齣日劇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只能說 我被他牽著走,實在被上野樹里拉著走,因為 實在很喜歡
他的角色,應該說 他把榴可演的很好,讓人 驚豔,
到底 要說出來或是多表現的多明顯才是所謂愛,
當每個人都為愛苦惱或是奮鬥時,是不是都忘記自己還有人可以陪伴?
無法說出來的愛,無法展現的情,壓抑的痛苦,都只是小事,
最讓人無法接受,就是 當受傷時,卻只是默默承受的他,
我受傷沒關係,因為 已經傷的夠久了,但是 你該是幸福的,
我希望你幸福的,只是 好像事實不是那樣,那麼 我可以守護你嗎?
我的朋友,我的愛人,我的 一切!
同性戀,是一個這些年已經漸漸被大家接受的名詞,社會為她舉辦許多大遊行,
總愛眾多連戲劇穿插一些些劇情,但是 誰又真正了解這些人的愛或是心態?
大家都要試著接受新的東西,但是已經是知道的東西,為何不去接受?
是因為傳統?還是 不合潮流?還是只是習慣問題?
我沒有拒絕這些同性戀,因為 當自己受了傷,想起的 還是只是那個他,
感覺愈說愈混,反正 我想說的 是,
這最後的朋友,儘管爭議不斷,但是 這何嘗不是現代的社會現象,
暴力的愛,實在是太多了,穿著西裝的背後 卻是一雙打入地獄的魔手,
儘管有暴力協會去協助,但是 沉下來,還是高百分比,是誰都不願說出來,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因為想要幸福,所以需要犧牲吧,但是 誰說要這樣的?
大家都太過隨著 大家想的模式走,其實 跳脫這模式 也是可以的,
我不滿意被枷鎖,就應該說出來,當我已經變的不想去爭辯,就是表示
我接受?不是,而是 變的我要暴走,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已經覺得我快要殺了人,護士節 是慶祝護士,那為啥要叫護士花自己的時間
去跳舞給護士看,而不是去享受,我真的無法理解,有人說
我為何 有這樣想法,那我很想問你 為啥不可以有這樣想法,
真的很莫名奇妙,這家醫院真的很莫名奇妙,督導我沒看見他
他就把我大力打向我的背,我是你的誰,你是我的誰,可以讓你打我,
你是他媽的殺豬,禮貌很重要,但是你根本不值得我禮貌,
因為 你就是殺豬,我討厭你,現在不會去說,因為 說了也沒用,
可悲的醫院,我想 我知道我要離職的離職原因要寫啥了,
要寫 繼承家業,請到時為我鼓掌吧!

最後的朋友,真的很好看,上野樹里實在是太帥了,害我
心癢癢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