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人歌頌愛情存在的重要,多少人倡導戀愛的必需性,
一見鍾情的浪漫,二次相遇的再回首,已經註定多少怨偶佳偶,
月老總是忙碌牽著應該注定的婚姻,順便也要注意斬斷多少分手,
緣份這種事,真是妙不可言,以為 忘記的,其實還在心裡,
以為失去的,其實還在手裡,以為在身邊的,其實早就飛到千里外,
無論多近或是多遠,相愛的兩人,總魂牽夢遺,
我們注定要在一起,儘管 現在相隔兩地,我還是愛你,你還是愛我,
但是 別忘記要生活,因為 我一直都愛著你,但是 也是對不起,
只是 我忘記愛情當初應該是什麼,當我 看完這部片 不知道應該怎樣流淚?
PS I LOVE U,BUT PS I AM SORRY!
儘管這是一部多深情的片子,但是 現實是不會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有人都已經離開了,還會藕斷絲連,牽扯太多無關緊要嗎?
有人會愛到連自己都忘記吃飯洗澡睡覺嗎?別瘋了,實際最重要,沒了麵包,
等於連愛都不是,無論多相愛,還是要生活,
痛苦我知道,悲傷可以理解,但是 總是還要為自己生活吧,
這就是現實的愛,而不是 所謂理想。

在PTT上有多少人說這是一部多感人,可以讓人哭掉多少包小面紙的感人好電影,
上映時間,長到嚇死人,但是 是我已經變的冷面還是覺得這樣愛情其實沒有啥大不暸,
讓我 看完真的覺得這就是一部很誇張的愛情電影,雖然女主角很漂亮,
但是現實生活怎可能有這樣事情再度發生?就算有,這也是不可取,
把自己搞的像山頂洞人一樣,說什麼愛你幾萬年,
幾萬年的愛人都不是希望看到你是像瘋女十八年一樣,活出自我。
這根本就是 很無法理解的愛情,雖然 自己的媽媽也是參一腳的人,
但是 說真的,假如我有這樣的女兒,我還真想 殺了我自己,
自己不好好活,我到老了,還要 成為你跟你的愛情溝通橋樑,
是啦,要移情別戀是挺困難,但是 說實在的,現在的人
腳踏多條船是特質,見異思遷是潮流,就別再只愛一根草,放棄森林裡的大象吧!

感覺我已經變成一個跟浪漫完全沒關係的人,還是 我變的忘記真心相愛?
到底多相愛,才不會變質?愛著卡慘死,是啦,但是 不愛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不想再愛,因為愛了 真的沒有多少好處,但是 愛了,卻可以體會世界上
最美妙的事情,進退兩難,但是 怎樣說都要告訴自己,不可以忘記自己。
也許 PS I LOVE U是齣我沒有很喜歡的愛情片,從頭批評到尾,
看完沒有讓我留一滴淚,白髮魔女 都比我還有情,但是 世界上若是這樣
的愛情,還真的要這樣的佳偶 歌頌一下,因為 要這樣愛,實在是需要勇氣與命中注定,
因為了解,所以 總是會想到另一個人的感受,
所以 才會到離開了,還是擔心 他的安好,因為
愛她,就是要讓他再振作,讓他就算沒有他,
還是可以自己看見清晨的太陽,是吧!?多真情阿,只是我覺得 很難有這樣的感情,
我已經踏入現實軌道 ,說實在 讓我說 這是多怎樣的片,
有點讓我為難,因為 我感受不到讓我可以心動的成分,
有點糟,但是 我不以為意,因為 這就是現在的我,但是但是,
我卻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感動不已,實在是很難說 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
所以我說 我不喜歡這部片,不值得推薦之類的,請不要批判或是拿瓶子打我,
因為 我是現實利益者,這樣跟現實差太遠的,實在是難以符合我口味的說,
最後,應該說 失戀的人,請大哭好幾場以後,記得 自己將垃圾打包好,
上街出門到垃圾吧,因為 誰也不會來救你,自救最幸福,
這樣 才可以看見,久違的大門,耀眼的陽光,讓灰暗的心,
充電一下,接收一下 太陽能吧,總不要 浪費自家的充電器吧,
這樣 才是最好的 補給能量,也許下一個不是都能夠百發百中的很好,
但是 只有擁有下一個同時或是之前,自己至少是還不錯的狀態,那就是 成長吧!
大家 要幸福唷,要為自己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