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唷,現在在宿舍裡 聽著外頭在放煙火,
警察在ㄅㄧㄅㄧ聲,整個就是很熱鬧,宿舍外面停了好多車,
都快要走不回宿舍,在倒數那刻雖然沒法即時和大家喊54321,但是
在狂奔同時,心裡也默默喊著幾聲54321,輕輕跟旁邊的學姊們說
學姊,新年快樂唷,大家要快樂唷~~
新的一年來到,舊的一年已去,這一年裡 我到底完成了啥?
到底值不值得這一年頭,我們來一一檢視吧,
今年有分上半年度,跟下半年度,上半年度 是學生時代,
學生時代 衝動 口無遮攬,但是過的很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想任性就任性,想為所欲為做很多事情,最後一天 住宿還哭的半死,
這扇門 當我關起來時,下一次開門 就不是原本那4個人了,
已經人去樓空的房間,就算我流盡淚水,我想 分離,終究還是無可避免。
所以,我必須勇敢,勇敢從分離中走出來,擦乾淚,
勇敢的面對分離,面對那空蕩蕩的房間,再會了,我的學生時代。


小熊衣服,夠可愛吧,新年裡 大家要幸福唷~~

然後,下半年度,不知為啥 就找到工作,然後
就莫名奇妙就來工作,工作就是工作,沒有怎樣,
雖然還是遇見不開心的事情,還是會有讓自己大發雷霆,
還是會讓自己心灰意冷的事情,但是 當我脫離這樣的工作時間後,
我還是忘記那些不愉快,我還是做回我自己,想要
好好犒賞自己,所以吃遍美食,想要 好好享受,所以
總往IKEA跑,買了很多東西裝飾自己的宿舍,
想要證明自己不是傻子,所以 不顧一切就是要去看阿妹演唱會,
這是最有價值的事情,真的很好看,真的太棒了,
久久都無法從中逃脫,因為 真是太棒了,好喜歡這樣的演出,
然後 為了提昇自己的藝術氣息,所以去看了舞台劇,
吳念真導演: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很細膩的一齣舞台劇,
很多地方表現的很寫實,不過至德堂好冷,我都冷到發抖,
劇是不錯,但是太冷,我無法專心,中間有段還感動到,
雖然不是說非常讓我可以說:非常讚,但是 看完這齣劇
會想說,我們是不是都太隨波逐流了?都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了,
現在的政治是如此,生活也是吧,有時候
看吳念真的戲,會想起我小時候那種單純,那樣的環境,
想念人與人之間的交集,喜歡大家無心機的表達,雖然
粗俗,但是看的出真心,劇中,講到(讓)的問題,
愛情可以相讓的?還是,很多事根本逼不得已,自己沒勇氣,還是
自己在躇踟?一輩子 的愛情,就是要用無比的勇氣去得到,
這樣 才值得了愛,才值得了 生命,但是 若是一切都是像我說的如此美好,
那麼就不是人間了,所以 才需要條件吧~~
然後,我完成了 所謂考試,那個水小姐的考試,所以就感覺很爽,
就這樣,轟轟烈烈過完這一年了,還不錯吧,還挺精采的~~

美味關係,已經進入最高潮囉,真是令我開心唷,
好好看唷,我在墾丁天氣晴也是,整個就是棒,拍的超好,整個就是
很有水準,很喜歡這樣的戲劇,其實台灣也是可以拍這樣棒的戲劇,
終於花時間看惡作劇2吻,還是一樣很白爛,假如吃飽太閑,可以
去看,因為可以讓人生不會太無聊,無法從中收穫啥,
還去看了 國家寶藏,跟學姊們去看,還不錯唷,
雖然不是說非常棒,但是算是商業片中 不錯的,所以阿,
推薦大家去看,劇情很不錯,也挺刺激的唷,
不過還是過不了HERO大關,因為HERO真的超好看唷,
最近 蔡淳佳出專輯唷,好聽唷,希望可以 一直出,因為
好聲音是應該被留下來的。

我記得我在墾丁天氣晴裡說,墾丁,每年有這麼多人都會來,
就算待的多久,但是終究都離開了,
很值得深思的一句話,人生總該有地方是該停留的,
也許離開了,終究還是會懷念,我想說的事情,
很多人,相遇,相知,然後分離,也許很多事情很多意外,
都是不可掌握,但是 不要忘記自己的堅持,不要忘記
自己所存在的意義,也許是種微乎其微的意義,也沒關係,
只要相信自己存在的本質就夠了,至於在何處停留,
就看自己 是屬於哪裡,當你停下來時 記得捎一封信
給自己說 我找到了,請放心吧!
而我,我知道 我停留的 只會是那個山腳,一輩子 絕對不會改變的,
因為 只有那裏 我才可以 安心的睡著,安穩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