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張惠妹,全世界吧,就給他全世界吧,就讓全地球的星星為她
閃閃發亮,都不為過,因為 這是一場空前絕後的演唱會,是絕對用生命
來訴說 一切一切,張惠妹,感謝有你,感謝。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到底說有多棒,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因為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太過真實,太過美好,
張惠妹,真的讓每個人都說聲,太讚了,太棒了,
所有人都站起來瘋狂,每個人都為他感動,所謂人到底紅不紅,從此就可見,
過程裡,我忘情,我大聲嘶吼,我為張惠妹大聲唱著我熟悉每一首歌,
連看兩場,一直還是覺得不夠,一直還想要看好多場,因為
這連兩場演唱會,讓我知道,我最美好的時光 就是此了,
人生中有價值的,就也是這樣了,只要聽她唱
就是會覺得 一切的風雨都結束了,太陽歌女 就是帶來希望與溫暖,
讓我感到幸福,一切一切都是盡在不言中,
太棒了,太棒了,要說多少次太棒了,才能夠讓沒去演唱會的人了解?
應該說,只有看了演唱會,才可以了解 我說的每一句話。

12/22(sat.)
12/22第一天,一大早就搭車上台北,11點多就到台北了,風塵僕僕,在車上
狂睡,睡到不醒人事,整個就是很誇張,然後就跟妹妹去吃鼎泰豐,
剛去人不多,所以還有位置,服務態度很好,總是面帶微笑,
本人給他很滿意,然後 接下來點餐,我們當然點好吃的小籠包,炸排骨,還有不怎樣的蝦餫飩乾伴,
小籠包,皮薄,汁整個炸出來,肉很鮮美,炸排骨也不承多讓,也是讓人驚呼
肉好鮮美唷,很好吃,個人很喜歡她的炸排骨,小籠包當然不錯,但是沒有讓我覺得驚艷感,
所以推薦大家 可以吃炸排骨唷,真的很好吃,讚讚讚,
吃完午餐,就跑去敦化誠品,然後就有很多小攤位,叫做一卡皮箱自己出來創業設計的那種,
重要是說來自日本,所以整個設計就是很精緻,當然價錢也很驚人,
然後我們還遇見黃子佼唷,很神奇吧,哈 哈~

中途,還接到老婆的電話,天ㄚ,他說他也要去看唷,
真是嚇我一跳,真的,還真是意外,感覺他也是很興奮,我想
妹會讓他很感動的,真是意外唷,假如我知道他要去
我就買特區了,害我形影孤單,還真是有點因距離而沒默契,


然後我們去吃晚餐,吃海滋客,來自美國的海鮮速食餐廳,
我吃的是泰式海鮮焗烤,以及海鮮湯,以速食店的標準來說,很不錯,
配料很新鮮,用料也挺大方的,算是吃了會飽的東西,
然後妹妹吃的是魚堡,我吃了 一口,真的很好吃唷,害我想外帶說,
吃完晚餐,就跑去小巨蛋啦,那時候已經挺多人了,今天只有我看,所以跟妹妹分開囉,
好多人在賣螢光棒唷,不過我已經有跟妹射訂唷,所以
我就先到妹射那領取螢光棒,沒想到妹射還做了好多相關妹的周邊,
像做了名片,還做了貼紙,還到排隊處發送,替妹宣傳,
整個就是很讚,讓人感到很貼心,妹射果然就是妹迷的心臟阿,
今天螢光棒是黃色,要穿黃衣服,我雖然穿著大外套,但是
我有用黃色絲巾唷,很黃色的呢,裡面穿的是可愛小熊衣服,
有沒有很支持,妹妹說我那個黃色絲巾整個就是誇張到,但是 我就是愛,
其實很多支持者也是很穿黃色衣服唷,還有好多人在買周邊商品,但是我都沒買,
因為我不是非常喜歡這次推出的周邊,儘管好像賣的強強滾,但是 我沒有很喜歡這系列,
所以 都沒買,妹阿 下次周邊做讚一點吧,我再花錢買吧。
演唱會7點半開始,6點半就可以入場了,所以 我當然就排隊入場囉,
剛進去好多人都沒到,空蕩蕩的,但是 很神奇的 在開場5分鐘內全部坐滿,
因為這場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略顯孤單,然後我旁邊也作一個形影孤單的人,
我本想問他是不是一個人,但是想說女生還是保有氣質跟矜持好了,就隱忍,儘管他是女生,
但是 在開場前10分鐘,走來一批人,沒想到是(HEBE&ELLA)他們竟來看演唱會,
最扯的是他們還坐在我們這排,當ELLA走過去時,旁邊那個就問我說:那是不是ELLA?
我說好像是ㄟ,然後漸漸我們就聊開了,沒想到他也不是台北人唷,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囉,反正到後來我們兩個真的就狂叫狂HIGH,超讚的,
沒想到美女也是個瘋狂的人,意外的人總是會有意外的收穫,很開心


演唱會,一開場,整個我就是飆淚,因為好想念阿妹,終於我來到了,
開場整個就是很讚,然後又是一連串抒情歌,抒情歌也很感動,
唱到想念雨生那段,整個就是很感動,我超激動的,尤其妹唱後知後覺時,
整遍佈景都變成星辰,然後妹清唱一段 你披星戴月,哇,整個麻,
到這一刻,我知道,這就是我價值的一刻,沒有任何時光 比這更棒的,
我最好的時光,就是因為這句開始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這場嘉賓是(曹格),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是因為 曹格表現很棒,
一眼瞬間,唱的是網路上流傳的英文版,很棒很棒,整個就是有展現到實力,
而且唱背叛時,還偷親阿妹,超可愛的,很喜歡這樣橋段,
因為曹格,我真的很喜歡這場開場演唱會,因為真的不賴,
還有妹唱了(誰愛我),超意外,但是這首歌真的証明妹的功力,因為
唱的實在是太好,他說他這首是要獻給陳志遠老師,
所以 妹 把她唱的好到我從腳麻到頭,從頭雞皮疙瘩到腳,整個小巨蛋 回音連連,
聲音超宏亮,感情恰到好處,整個就是甘拜下風,用生命唱出的歌阿,
然後又一連串快歌慢歌後,一個大獅子布簾,表示演唱會結束,然後大家狂喊安可,
阿妹又出現啦,他很可愛 說愛是唯一,只有2個和弦,常被樂手老師 說ㄘㄟˋ,
超爆笑的妹,然後 妹就開始唱歌,我要說的是 他唱了 之前沒唱過的
(不像個大人),我整個就是狂哭到不行,玟潔老婆,你應該也是狂哭吧,你應該超爽的,
因為我知道 你挺喜歡這首歌,沒想到妹竟然唱了,超意外的,你真的超幸運唷,
妹唱完也狂哭,還無法唱解脫,整首都是妹迷幫她唱完的,
這首歌放在這就是很有感覺,然後最慘後面還搭解脫,整個就是 很棒的搭配,
後來唱到牽手,全場都瘋了,其實中途我就感覺地震,因為很大聲,
這時候 我更確定了,因為震的更大力,真的很可怕,全場每個人都站起來
一起拍手,一起唱牽手,整個就是 很棒,最HIGH的是當中途大星星降下來時,
妹說 還要ㄇ?我們說,要,然後就說那就(我要飛)吧,妹果然整場飛,
那時候地震的更厲害,因為每個人都跳起來了,都已經瘋狂了,
我也已經超忘我了,然後是三天三夜,整個就是有意思要把小巨蛋震翻是吧,
因為這已經是地有在波動再波動,震到已經欲罷不能,因為 大家都已經瘋了,
因為大家都狂跳,真的感覺已經跳了三天三夜,所以力氣耗盡,因此
當妹進入甜筒,深深90度鞠躬時,每個人給予鼓掌後,
就緩緩拖著身軀離去了,因為 大家都滿足了吧,因為真的是太棒了,
我前面的妹迷說,這根本就是世界級以上的水準,叫我花5800來看我也甘願,
何況我只花2800,整個就是超值得,讚到翻掉,真的,我同意阿~~

12/23(sun)
今天,是跟妹妹及同伴一起看演唱會,中午先是跟同伴去吃師大夜市的泰國料理,
果然我們是餓很久的女人,我們點了 椒麻雞,月亮蝦餅,雲筍炒肉,蝦醬炒空心菜,
果然很好吃,甘拜下風的好吃,甜點依舊是我們懷念的椰漿黑糯米,超讚的,
然後 我們就開始逛,陸陸續續買了衣服,後來竟然下雨,
然後因為買太多東西,所以阿,跑回旅館放行李,旅館果然是家的感覺,
有2張很大的床,價錢很合理,不過我還是喜歡瑞宮的感覺,
不過台北吧,別要求很多,因為今天主題是星星,所以
在旅館附近有賣很多聖誕系列商品,我買了星星杖,還買了紅色牛角,很不賴唷,
後來,我們就東晃西晃後,就已經快要晚上了,所以我們就去小巨蛋啦,
今天是3樓,當我看到我的位置時,我只能說 我打死以後不要買3樓位置了,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超可怕的,然後依舊開場前5分鐘,瞬間坐滿,
今天竟然唱勇敢唷,很讚,今天小燕姐有來唷,妹好像小女孩一樣 很開心,
然後感動跟昨天差不多,不過我的夥伴嘉臻阿,狂哭阿,淚流不止,
整個就是讓我嚇到,不過妹真的很棒,真的,今天嘉賓是蕭同學,
意外唱征服,整個很喜歡,妹跟蕭同學真是對寶,
今天 大家也是很狂野,安可喊的超大聲,那可愛的妹迷大喊說(你叫他去死),
依舊讓大家心有戚戚焉,然後最後大家都已經陷入前所未有的瘋狂,
因為真的已經大聲到聽不到妹的聲音了,但是大家還是樂在其中,
大家還是很滿意這場演唱會,因為,大家又度過了 最好的時光。
夥伴們,很開心,很滿意吧,人生最有價值的 就是從這裡開始,
也許演唱會結束了,但是 每個妹迷都知道 這才是一切的嶄新的開始,
因為 大家要的阿妹,還是一直在用生命唱著每一首歌,
演唱會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蝴蝶即將展翅高飛了。

12/24(mon)
今天在超級疲憊的早晨醒來,但是 我們還是非常堅強的走出旅館,
因為我們要在陰雨綿綿情況下,到達松山吃久違的(安康魚)
魚饡,依舊開著,經過一年沒光顧,果然變化許多(價錢),
以前安康魚火鍋只要480元,現在已經漲價成680元,螞蟻生孩子都沒這樣誇張,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給她點啦,這次還點了我愛吃的揚初豆腐,烤飯糰,鰻魚飯,
豆腐受到好評,因為真的很好吃,烤飯糰,就黯淡許多,鰻魚飯,鰻魚很有咬勁,
我也挺喜歡的,重要的是那個火鍋,我知道為啥漲價了,以前只有一盤就裝的完,
現在必須兩盤,一盤海鮮料哩,一盤魚,果然就是讚,湯頭鮮美甘醇,
我已經在大海裡遨遊囉,真是太讚了,整個就是很滿意阿,然後
在我們吃完以後,我們才赫然發現,我們吃了一條魚,一條大隻的魚,
真的是 很瞎,這樣我會變聰明嗎?還是從此安康?!

吃完以後,就前往基隆,基隆果然還是陰雨綿綿,
先來杯胭脂奶茶吧,然後再前往廟口,
沒想到我的紅燒鰻羹還沒開,所以我只好離去 買我的李鵠鳳梨酥,果然還是人氣搶搶滾,
還買了 新新牛渣糖,漲價了,但是我還是買了,因為想吃,
然後買完後,我們就驅車回台北了,回到台北離去前,一定要買的是
咖啡麵包,貝克男孩的,超級好吃,整個就是可以讓人轉圈圈,
我買了很多要回去發送,希望學姊們喜歡唷~~
大家要說再見了,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相信 我們還是會再相聚,
離別就是下一次相聚的開始,這假期真是超開心的,最好的時光。

謝謝阿妹,謝謝夥伴們,謝謝妹妹,謝謝我自己,因為這樣 我感到滿足與生命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