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聚會,所以就聚會,然後 就發生一件很誇張事情,
遲到,兩位姐妹同胞都遲到,真是讓我很生氣,到最後竟是記錯時間
一個off的跟一個少奶奶美女竟然比一個當天要上班的人還要晚到,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很準時到,真的是 讓我很火,遲到 真的會讓我很不開心,
儘管 這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但是 時間就是金錢,工作以後 就越來越在意這件事,
所以 那天發了脾氣,但是 這是沒法的事情,因為 整個就是很誇張,算了,這不是重點。

La face,果然就是氣氛好,佈置的很美麗,就是個宮廷,
雖然服務生沒有穿著宮廷服裝,但是服務生美女 穿的很辣很養眼,雖然跟宮廷風格有點差異,
但是 不影響他的餐點,來la face就是要來吃它的甜點,
我們點了(雞肉大漢堡),其實看到雞肉大漢堡很驚訝,因為我以為只有豬肉跟牛肉,
不過事實上 我深深認為 還是豬肉好吃,因為豬肉堡才能吃出那漢堡的美味,
所以饕客們 就點牛肉堡跟豬肉堡唷,不要再傻傻的點雞肉堡囉!
然後我們也點了(西班牙海鮮頓飯),其實本來沒有多期待,但是 其實算是不錯吃,
因為燉的很香,而且料多實在,我覺得 還挺物超所值的,雖然不是讓我ㄧ吃就愛上的食物,
但是我還是很回味的,因為 口味獨特,有差強人意的美味,有沒有很怪的說法?
反正,沒有眾多網友說的,多普通啥的,還是是道值得一點的料理,
這樣有沒有多一點加分作用??(狂笑)
我們還不怕死的點了海鮮總匯大批薩,一定是薄皮的,當然是好吃唷~~
我覺得它的披薩就是有種讓人一再回味的魔力,真的很好吃,我超喜歡他的披薩,
料實在,做的又很香脆,讓人一吃就愛上了,真是讓我 又想吃囉~~
當然,我最期待就是我的甜點(溫布朗尼+冰淇淋),沒想到 真的讓我很滿意,
溫布朗尼 超濃厚的,又很香醇,儘管要入口即化很困難,但是搭配冰淇淋,
其實就是種出其不意的感覺,讓人知道,所謂幸福的味道 就是這樣,
一直留存在口中,不易散去,其實也是自己希望他一直停留的.....
真的,這份甜點作為今日的結束,真是最棒的決定,
也是這場聚會,最終目的,我想 聚會裡 彼此都說了很多最近,
我很融入其中,但是真的讓我感到滿心歡喜的 就是這道甜點,
真的溫到我心坎裡,讓我甜滋滋,幸福洋溢著~~
下一次聚會還有嗎?不知道,但是不會在選在這裡,因為 下一次可是要到別具風情的神祕地唷。
也許那神秘地,就我一人獨自前往也不賴,反正 聚會就是這樣
久久一次,就像美味關係說的,這樣的幸福是不能預約的,只能當下品嚐,
我就坦然些,也許春天到來,就會是 新的聚會來到。

最近年底 有單位學姐要結婚唷,感覺真是搭上喜洋洋氣息的順風車,
還不錯,重要的是說 他送的喜餅 真的很好吃,聽說是台南不知哪家西式餅店,
應該是我吃過 最好吃的一家吧,真希望能多送我一盒,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很那種西式餅的人,因為吃來吃去每家都一樣,沒有特別好吃的,
但是這家真的好吃,我衷心覺得,學姊 送我一盒吧~~

今天去準備要去妹演唱會的東西,買了一堆,還買了黃色絲巾,感覺應該
可以搭上妹演唱會的主題唷,好值得期待唷~~
最近在看好看的慾望城市,真的很不錯唷,我很喜歡,看完每一集都有很多感觸,
其實他就是在說單身女子的心聲吧,所以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唷,
我還沒看完,我會慢慢看,好好品味她們這幾個都市女郎的心聲歷程啦。
沒想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真的不錯看,我很喜歡,導演好厲害唷,
拍的風格跟技巧都很有水準,讓人真的就好像身處墾丁,很讚,
劇情也描寫的很真實,我很喜歡,台灣就是要有這樣好劇本好導演,才不會被韓劇攻陷掉
所謂公視年度壓軸大戲,還真是不為過,因為 真的很棒,豆導,酷唷!
還有我要說 彭于晏真的很可愛唷,演的很好,陽光 就要這樣 盡情的 哈哈大笑~~
不過,六號出口 ,還真的不是我想說 不是很好看,這是怎樣的怪電影阿,
難怪一群人只專情看練習曲,因為 要拿它跟練習曲比,還差的遠呢,
練習曲 ,可以國片的交噢,那首太平洋的風,可是席捲全台眾多人的感觸呢~~

美味關係,真是好看到不行,絲父跟百惠真是很棒的互動,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要出現情敵囉,絲父 要衝刺啦,不可以輸囉。
那天用順發的迴轉金買了新微軟滑鼠,好讚,整個就是好喜歡,現在看他在那邊閃丫閃,
心情整個就是爽,好滑鼠就是不一樣,讓人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