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是那拍照裡的那群人嗎???

這張圖片,是工作狂裡某一幕內容,一定要讓大家看的一張照片,
所以我放在最前面,這次工作狂說的是家人,
但是這張圖片感覺跟家人沒啥關係,
不過 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來到了這次事故採訪現場,
這一次的事故現場採訪,在現場中有人發生事故了,很多人都在急救,但是
卻有一堆人 站在那邊  用手機拍照,所以 弘子疑惑了?
豬豬論壇裡,有一個網友寫了這個感想我覺得很棒,
是個
BUKUWA 大大寫的,他寫說
弘子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人性可以如此的冷漠生死到這種地步,
那一些沒事又愛笑看熱鬧的民眾的行為,確實是很沒有同理心,
不過社會上又有多少人是真的能做到關心別人的苦難呢?
時代的產物越來越進步而人卻只會濫用真是一大諷刺,
手機發展的腳步在這十年來大躍進的速度實在是太驚人了,
功能的需求越來越多樣,也難怪這些民眾會自然而然拚命的拍照,
好告知周遭的親朋好友一同來看熱鬧。

多麼平常的報導,在HERO裡也有這樣情形,火警發生時
來了救火的人,也來了許多拍照的人,雖然因為這些拍照的人
所以案子破了,但是這樣是不應該的不是嗎?
但是大家都已經變的很習慣這樣的態度,
儘管 在小時候 知道 圍觀是不可取的,
到了長大以後 依舊成為圍觀人潮,這不是一種潮流,
而是已經是習慣,就像工作狂 弘子說的 
大家就像看電視劇一樣 拍照下來,
這張照片,不是說誰對誰錯,只是像弘子說 一樣
(無以言表的忿怒 無計可施的遺憾),
我們都曾會是圍觀者,但是 當你不是事故者
誰到底會感同身受?我無法理解,就像弘子一樣,
所以我們都該學習不要那樣圍觀?
我們都該想想 我們從這張照片中 到底 學到啥?
你們理解了嗎?我想這是會需要思索的問題。

家人,就是這樣吧,儘管長大了,還是是家人,
就這樣 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動作,撫撫頭
親情,就是這樣,許多愛,就是這樣 洋溢出來,
你想做啥,就去做吧,就像媽媽做的菜 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家人的懷抱 永遠是最溫暖的,就像這一幕 撫撫頭,就是心中的暖流吧!

超喜歡這張圖片,小健ㄟ,他一定是看著那個不能結婚的男人,
鍾情於他唷,哈哈哈~這樣,心情就很好了吧!
感覺這篇文章差異太大囉,但是 沒關係吧,因為
這就是我的風格啦,小健真是超噴飯的。


昨天去吃飯,還不錯啦,只是不喜歡有人遲到,
本人討厭一直等待,因為遲到呢,就會讓我少看很多日劇,
早知道就晚點出門,這樣我不用就吹寒風吹15分鐘了,
但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雖然等別人一下下也是美德,
但是超過10分鐘就是我的極限了,所以阿,下次約 就約晚一點吧,
這樣大家都不會遲到啦,不是很好,寒風的吹撫 可不件美好的經驗,
處女座的龜毛就是這樣,我有我堅持的,真的,請不要覺得我不通情裡,因為
這就是我,謝謝,  下台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