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阿....我真的在基隆了,只是這裡一直下雨,
第一天來的時候,很想殺掉社媽,因為他真的很誇張。
我最不爽的,就是他竟然跟我說,不能騎機車,很生氣.... Evil or Very Mad
我都把車寄來了,竟然才搞這招,很傻眼!
所以我們要.....在法律邊緣行走,也就是說...把社媽的話當作風,咻...忘記。
等待學校慢慢回覆吧,反正這間學校就是很慢,希望這次也慢慢慢,
慢到工讀的時候吧,這樣絕對有理由可以騎摩托車,希望會是這樣美好囉。
老天爺爺阿,就請保佑吧!我想你跟我一樣會是如此的吧!
就看在我們這麼艱辛的來到這裡的份上吧,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我想,這樣的要求不為過吧!拜託唷.....
現在,最大的苦惱除了機車以外,我想就是....網路。
真的很慢....很慢。檔案都下不下來,很氣。
我的朱蒙,求球你爭氣點吧,希望你可以都努力一點吧!
網路真的慢到很誇張,但是至少沒限流量,不過,假如限流量,
然後很快了話,那我甘願,慢的半死,真的很想殺人....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啦!
實習,就這樣啦,希望會是個美好的經驗囉!因為最可怕的就是要工讀吧!
工讀,還真讓人緊張囉,但是希望可以在一個不錯的單位,
上帝多保佑吧,來到基隆突然發現這裡都很少神,
好像能祈求的只有老天爺爺跟上帝?!所以囉,他們兩真是辛苦囉!
基隆怎麼會這麼愛下雨阿,果然是雨都,不過我倒是沒後悔來這裡啦!
總比林口好,真的,林口是個可怕之地,沒有萬全準備可是去不得,
我的膽量還沒那麼夠,還是需要許多經驗才行,
基隆雖然一切都很糟,但是感覺挺自在的,
雖然上班時,常常會想睡到眼睛咪成一直線,都需要airwaves的幫助,
但是感覺不會很緊湊,只要跟上基本節奏就可以了,
不一訂到時候兵荒馬亂的是自己?!希望不會。
還有4週,加油囉,我可以的是吧!
Smile Smile 不過這裡真的很爛,吃得東西都不好吃,
還是南部好,至少有好吃的。畢盡我對吃是挺挑的,所以挺難養的。
這裡是一直下雨,冷是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沒有風吧!
我覺得有風就是會冷,所以嘉義真的就冷得很誇張,新竹也是,
新竹真的不是人待的,超級冷的,想到就覺得可怕。
還有唷,這裡有burger king唷,超開心的,有很大的漢堡可以吃。
就是喜歡漢堡王,漢堡王萬歲!只是一直都沒喝到他的玉米濃湯很可惜...
下次一定要喝到,我的漢堡王!
今天就先這樣囉,想睡了,下次再說吧! Lau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