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來,很意外,真的!因為.....沒想到他會來!
來了...時間不是恰到好處,因為....是中午!
所以一竿子打翻了我的美好計畫,但是...還是很開心他來!
但是是跟同學去所以聊不到啥,反正我並不是很搶眼,就算了!
有機會我再說說一種很不喜歡的事,那種事可是....很隱密的,必須關起門好好想想該怎麼說!
因為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所以,別說太過沈重的事情,
隱密的人就說隱密的事情,所以....有機會再說說~~
今天跟老師去吃了一頓不好吃的火鍋,可能中魚饌毒太深,誰叫魚饌真的好吃!!
反正因為鍋不好吃,所以並不是說很喜歡那種感覺....誰叫我是一個很注重吃的人!
反正只剩下一個月,所以要繼續努力~~要好好撐下去!加油吧!
今天阿,還去找三阿姨,吃一頓很有家鄉味的晚餐,還去逛饒河夜市,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夜市,現在變得很繁榮,很開心唷~~
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好開心~~真是喜歡!
好開心~真的買了一件自己好中意的衣衣!
感謝三阿姨付錢,謝謝囉~~感恩!!哈哈哈~~
重要的是三阿姨還拿來好吃的豬耳朵,開心開心~~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5)
好感動真的.....我看完了深田恭子的腦海的橡皮擦SP,好好看!
超感動得....流淚阿!真的好看~~比韓國的好看唷!
可能我不喜歡韓國的主角吧....我個人就是對恭子有獨特的偏好。v。
但是就是覺得好看唷....整個劇情完全不拖泥帶水,很不錯唷...
我覺得日本的sp就是這樣,會讓人意猶未盡@﹍@
總之真的好看...很感人啦!推薦大家唷~~而且告訴大家,恭子在這齣戲裡,『超瘦的』
真的好瘦,讓我都覺得怎麼可能,他明明在富豪刑警裡,很有福相!
為啥在這齣戲裡,整個就是瘦,超假象的說...但是他這樣子好有氣質唷!好喜歡~~
完了...我已經深深中了恭子的毒囉,誰叫他真的很不錯~~
再來是木村的浮華世家,最後一集真的爆感動得....哭得半死!
真的~~我以為我不會哭得很悽慘,沒想到...哭得不成人樣!
真的好心酸唷,超辛酸的~~那種辛酸是怎樣說都不能夠說清的...
我是覺得真的要自己看才行,因為~~只有自己看,才會明白,才會為之動容!
而且最後真的會讓人淚流不止,最後他爸爸讓他看那煙囪那幕...
真的是....哭到不行!!哭~~真的好心酸,好心酸~~
所以為啥會高收視率,真的可以明白,因為真的好催淚,
真的處理的讓人心服口服,真的讓人哭死....
有時候就是這樣,人總是介意著那種微不足道的事情,
所以接二連三做出很可笑的事情,直到最後真相大白,才透徹醒悟....
那樣子就算是懊悔也於事無補,因為自己的無知,真正的災難正才要上演!
人生就是這樣....自以為完成一件了不起的成功,卻不知在成功同時,失敗正悄悄而來!
人類彼此都在遵循生物鍊,想要小吃大,本來就違生物理論,
因此.....故事到了最後,提醒著~戰爭尚未結束,他的序幕才要拉起....
主人翁會哀莫大於心死?還是突破重圍?就看誰的本事大囉!!
這齣戲真的就第一集跟最後一集很吸引人,中間看著都會睡著~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還是推薦大家看....儘管他很沉悶!
台灣好像4月就可以看到囉~只是我是覺得收視率並不會很好就是了!
真是覺得很奇怪,台灣為啥不買hero sp呢?
假如買了話,收視率一定高的啦~~哈哈哈~~
最近還看了一堆韓劇,李多海的新戲看了2集,覺得還好~~
劇情個人不會很喜歡,感覺不是自己偏好的那種,所以應該不會再繼續看吧!
反而高賢廷的新戲很好看唷,叫做『H.I.T.』,好看!
最不期待的一部,竟然好好看唷!第一集真的花大手筆唷~
整個場面就是很棒,很有電影氣勢....很容易抓住人的目光!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他的劇情很不錯....
雖然男主角一點都不帥,女主角也不是屬於美麗型,但是就是覺得這對會想看到擦出火花!
那種感覺很微妙,也許是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吧!
所以會期待他們之間的變化,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也推薦大家看~~
其實前幾天被罵,心情很不爽,但是又不想亂罵人....
所以就都沒有打,因為我知道假如我打出來我一定會想幹樵...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太在意,只是被誤會會覺得很不爽...
但是做這行的被誤會真的很稀鬆平常,被別人在背後說話更是家常便飯!
真的要習慣,習慣就會覺得沒所謂囉...只是真的在當下會覺得心中一陣淒涼!
會覺得自己會啥要遭受這樣讓人氣憤的遭遇?是得罪誰?
但是阿...有時候想想,得饒之處且饒人,計較只會造成更多無奈,
女人總是會為難女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只是自己不要為難自己就好!
不要跟自己的一切過不去,事情有輕重緩急,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想想.....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是吧~~ˇDˇ
昨天跟妹妹去吃飯,本來要去吃義大利麵,是怎樣...打死都找不到!
所以阿~就跑去吃泰國料理,好吃唷~好吃!
算是因禍得福,度過一個很不錯的夜晚!開心~
後來又跟同學去美麗華喝酒,去喝金色三麥,這次是喝黑麥~
覺得不錯,但是總喜歡高雄那種氣氛!而且可以選的料理也比較多....
下次還是去高雄喝比較好~~嘻嘻!一群酒鬼~
而且昨天還坐錯車,搞了一堆烏龍,很好笑...但是很有趣!
反正最後還是回來囉....然後全身疲憊,東弄西弄也弄到3點多才睡,
反正就是覺得這樣子生活很好...充滿像樣的人生!
下次要去...烏來,九份,淡水,101,還要吃遍很多地方的美食!
要留在台北的機會不多...要好好計畫才行唷!
現這樣啦....要看朱蒙囉~~朱蒙萬歲!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
我覺得,我要努力克服我的人生...
先來的挑戰,就是...下個月的爛班表!再來是工作~~
要選好醫院,真的~~不過先是希望阿長不要叫我寫那本黃本,因為我的丟了!
就讓我...靜靜的~~離去!反正我不是一個具有地位的人!
沒辦法,我總是會被遺忘....習慣就好囉!
朱蒙昨天開播囉,但是看樣子,會剪剪剪,希望收視長紅!
現在已經下到77集囉,好開心唷,剩下幾集囉~
真的是很好看,愈到結局真的是愈捨不得囉~
不過春天得韓劇看起來很好看,有好多演員都是我喜歡的唷!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吧~~因為有時候喜歡那個演員,戲不好看就超好笑囉!
不過木村的浮華世家最終回,真的超揚眉吐氣,因為收視率30.4%,真是好厲害!
最高曾衝到40唷,真是太嚇人囉~~應該是揚眉吐氣吧!
第一集跟最後一集真的是大放異彩,因為收視率都是最高的!
中間真的是收視差很多,很不穩定唷~~但是最後一集,算是鞏固木村的地位!
多謝大家的捧場囉,真是好厲害唷~~木村萬歲!
等到我看完最後一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囉!
春天日劇已經都出來囉,裡頭最期待的,就是『鬼嫁日記2』,
沒想到會拍續集唷~~好開心唷!我一定會捧場的~
其他的看起來,都還好~~不一定會有奇蹟囉!!
不過sp 有一部我到是超期待,就是翹臀男『岸谷五郎』演的~
真是超期待唷,希望會是一部很不錯的sp,到時候一定要有人翻譯阿!
我的翹臀男~~期待期待!!
最近好多日本歌手都出了精選集,個人很推薦的是大塚愛,很不錯~
倖田未來的很沒意思,不喜歡,應該說~我聽到快睡著囉~
以精選集來說,他這張精選真的超失敗唷~~
而大塚愛的,雖然我是不喜歡他的聲音,但是....整張專輯卻很不錯!
連我不是他歌迷的人都覺得很不錯,何況是他忠實歌迷!!
所以這張專輯推薦大家聽聽唷~~很不錯唷!
阿沁也出專輯囉,沒想到不錯唷~~
整張專輯一致性很高,很有共鳴性,不錯啦!
以一個男新人而言來說...這張專輯有點像是實驗性質!
這個實驗算是半成功,因為裡頭玩音樂性質成份很高,
雖然本身唱歌技巧方面遜色了點....不錯算是不錯!會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也推薦一個女生--袁泉,整張專輯很特別,雖然大陸腔重了點,
但是整張專輯表現的可真是讓人驚訝~很特別的一張專輯唷~~
今天差點要差管,真的是...很危險!
但是今天上班的人員跟以往不同,所以總覺得....不會這麼糟!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平安度過今日!
希望往後真的不要再遇到,不想一直都晚下班,然後~~
精神緊繃...全身疲累!希望我在工讀這段期間,不要再遇到...希望!
老天爺爺保佑吧~~保佑吧!!
現在有點累了,洗把臉,睡覺吧!!
再度呼籲~~朱蒙在gtv41台,開始播放囉!晚上9點~~
大家要收看唷, 真的真的好好看...不看真的會後悔唷!!朱蒙萬歲!!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你知道嗎~~我真的非常討厭一直下雨的基隆!
一天到晚下雨,很討厭,很想殺掉人...是怎樣阿,下不停!
最讓人生氣的是....在這樣偏荒到不行的地方工作,又刮風又下雨的,
薪水是都不會調一下唷,也高一下,不然...哪天需要花錢去看精神科,比較花的下手!
真的...這裡呆太久,一定會自閉症,一定會憂鬱症,因為一直下雨~~
反正就是討厭一直下雨的爛地方,討厭~~
昨天跑去吃吃到飽的長壽駛前,老天真的超撐得,撐到肚子都快陣亡...
好吃嗎?還不錯,而且吃那餐撐超久,因為整個晚上,到了11點都不會餓!
不過下次還是不會再去吃了,因為我是覺得我是不適合吃吃到飽的人....
但是昨天買了一雙好棒的鞋子,好喜歡唷~~買鞋子真是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昨天還跟妹妹去逛師大夜市,人好多唷,都是吃得!
但是因為我真的吃超飽的,看到那些吃得東西...都只想吐唷~~
總之昨天真的好開心唷~~過了昨天...就要連上4天了!4天...苦!
所以阿...現在要去洗洗澡,睡覺了...儲備體力!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今天又CPCR了,所以又是一天很忙...真的是!
這次表現比較好一點點,但是還是很緊張...下次...有機會再努力!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下次才好~~因為會很忙碌!
以為今天會大meeting,還好沒有...是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吧!
不過最後...他還是離開了!終究~~很難挽回!
人的生命就是這樣,一晃眼...好像就很難挽回了!消縱及逝....
所以真的要好好愛...可以愛的人!真的~~
所以當忙完我的,我就趕緊回家了,因為很懶!
學姐,不是我不幫你,是我今天全身疲累....所以,幫不了你!
再加上,我不想再讓你欠我早餐錢....因為我知道,上次的已經要不回來了!唉~
CPCR浪費的不僅是時間,還多花了金錢....唉!得不償失~~划不來!
朱蒙,已經下完75集囉,也看完75集囉~~
剩下5集,只剩下5集,好捨不得唷~~
真的超好看的,只是希望他這兩天不要發,因為宿舍這兩天,網路一定當掉!
所以...希望,不要發~~等到星期六晚上或星期天早上再發,
這樣子....才會下的快~~希望上帝可以聽見我的祈禱!!嘻嘻~~
昨天也看了浮華世家第九集,真的是超辛酸的...
父子對峙,真的看的都想哭....木村在這部戲裡,演技真的超好~~
演的入木九分,超厲害的唷~~剩下一集,我想一定會哭死,因為木村即將死亡!
不要阿....親愛的木村!別~~
昨天好好清了我們寢室,因為好多螞蟻...真是超可怕!
這是一個處女座的人住的寢室嗎??真是糟糕!
所以清一清睡得超好,所以差一點睡過頭~~唉~
現在在聽中島美嘉的新專輯,還不錯唷~~曲風跟之前他的一樣!
這次是走抒情路線,整個就是超舒服唷~~不錯不錯!
這張專輯他的聲音很亮眼,曲選得很不錯唷!推薦推薦~~
但是還是喜歡林明日香的小小的我....真的超好聽的!!
終於把我的網誌,稿東稿西囉,自己挺喜歡的,
雖然太花俏,但是阿...這就是我的風格唷~~
朱蒙萬歲,宋一國超讚的!帥呆囉~~愛慕愛慕!
現在想要睡了,洗個臉,睡個好覺吧!午安~~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
今天白色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
而且今天是晴天唷,所以我就出去玩,去看看情侶....
今天真的好多人唷,大家都好甜蜜的樣子 ,真幸福~~
今天,買了一張我一直很想買的專輯『林明日香 花樣年華』
好激動唷,我一直超想買這張的唷,因為這張專輯有我超愛一首歌~~
小小的我~~我好喜歡這首歌唷!超級愛....果然真是不負眾望,超讚!
好喜歡唷~~你知道現在專輯才198唷,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買!!
其實也想買另一張放手去愛,一直想再買一張,因為好喜歡這張專輯!
好喜歡keri的聲音...但是終究沒買唷~~因為想說有機會,下次吧!
其實這次本來想買周辰俙的專輯,但是後來發現他好像不是台灣人,
所以台灣根本不會有他的專輯...所以阿,就放棄囉!!
不過今天去喝一家飲料店的霜乳奶茶,還不錯~~很特別的味道!
吃了很好吃的脆皮雞排,很開心唷~~
還去,買了炒年糕給親愛的同學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唷!
那家炒年糕真的不錯,便宜又不錯吃~~真是幸福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今天老天有眼,所以放晴~~感謝老天爺爺!!
朱蒙,真的超好看的~~看的自己都好感動!
覺得人生因為朱蒙充滿希望,朱蒙超讚唷~~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現在已經快要結局囉,好捨不得唷!
就要結束了,就要這樣結束了~~怎會這樣??
我的朱蒙....朱蒙阿!!
今年沒情人,所以依舊....很平淡過了!
但是自己在今天很開心唷~~這樣子,就很好囉!
大家要幸福唷~~要快樂唷!有點累囉~~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
小さきもの《小小的我》
静かにただ 見つめてた
小さきもの眠る顔
眉間にしわ 少しだけ寄せてる
怖い夢なら 目を覚まして
我正在靜靜地 翻著那相冊
看到了一個 熟睡的臉龐
他眉間的皺紋 好像是正在做著惡夢
這讓我回想起了 夜裏驚醒的恐怖
水がこわくて しり込みしてた
あの夏がよみがえるよ
背中押されてはやっと泳げた
まるで昨日みたいです
我曾經害怕游泳 害怕會沉到水中
是那個夏午 我永遠會記住
無意中落水的時候 卻浮起在水中
從那天起我不會再做惡夢
声が聞こえる
ゆくべき道 指さしている
さらさら流る 風の中でひとり
わたし うたっています
聽到嗎 那個呼喚
我應該走的路 是它幫我來指出
沙沙響著的風中 我獨自一個人在漫步
我正在 唱著 那一首歌
小さきもの それは私
私です まぎれなく
鏡の中 心細さだけが
誰にも負けない 明日になるよ
在那張照片中 那傢伙就是我
沒錯就是我 絲毫也沒錯
在這面鏡子中 就算看到了心中的痛
勇氣仍在我心中 醞釀著明天的夢
そしてわたしは 幼い頃に
少しずつ戻ってゆく
意味も知らず歌う 恋の歌を
誉めてくれた あの日に
現在我 想起了那 童年時唱過的歌
一點一滴的 慢慢地記起了
在那時還無法理解的歌 那首戀愛的歌
記起了 改變我一生的刹那
空をあおげば
満ちてくる わたしの声が
さらさら 流る 風の中で君も
ふわり 舞い上がれ
看著那 蔚藍天空
仿佛聽到了 我那感激的呼喚
沙沙響著的風中 無論你和我都也一樣
輕輕的 飛舞在空中
声が聞こえる
ゆくべき道 指さしている
さらさら流る 風の中でひとり
わたし うたっています
聽到了 那個呼喚
我應該走的路 是它幫我來指出
沙沙響著的風中 我獨自一個人在漫步
我正在 唱著 那一首歌
大切なものは すぐそばにある その事に気づいた
心中最重要的東西 永遠不會離開你 終於知道了 這個真理
空をあおげば
満ちてくる わたしの声が
さらさら 流る 風の中で君も
ふわり 舞い上がれ
看著那 蔚藍天空
仿佛聽到了 我那感激的呼喚
沙沙響著的風中 無論你和我都也一樣
輕輕的 飛舞在空中
声が聞こえる
ゆくべき道 指さしている
さらさら流る 風の中でひとり
わたし うたっています
聽到了 那個呼喚
我應該走的路 是它幫我來指出
沙沙響著的風中 我獨自一個人在漫步
我正在 唱著 那一首歌
好喜歡這首歌,好喜歡,
因為聽著聽著...就會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唷~~超級喜歡這首歌!!
希望大家也喜歡
因為這首歌...真的會讓人充滿希望唷!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
天氣真是陰晴不定唷,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給他下雨...
實在是給他很受不了,好加在昨天有出門玩玩,東看看,西瞧瞧,
不然我可能會悶死吧....一直好想買SONY T10,因為拍起來真的超讚的
等他降價吧,我一定會雙手奉上我的金錢的.....
不過到時候canon降得比較多了話則會選擇他...因為其實canon真的不錯!
今天挺早就回來囉....因為沒抽血,病人也還好,所以就快快回來!
回來看看我的朱蒙好了沒...果然還有待加強,需再繼續努力才行...
朱蒙終於發了,真是可歌可泣...為了等一集,感覺等到頭髮都快白了!
好加在,老天有眼,他終於發了~~希望下一集也蓄勢待發吧!!衝吧~~
在上一天班,就放2天囉,一定要好好計畫這兩天才行....真的!
不可以太渾渾噩噩度過唷,會去玩玩的,因為阿...下個月班表真的很悽慘!
昨天買了魚回來煮,真棒,自己手藝真不是蓋得....
真好喝的魚湯...假如有米酒加下去味道更是美好....不過我只有鹿茸酒!
昨天室友....買了薑母鴨回來,吃了一些,吃到全身熱呼呼的...真開心唷!
今天我買了蛋跟鹽,要來煮蛋花薑湯...想到就覺得開心唷~~嘻嘻!
我覺得經過工作阿...會覺得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像有些人就會一直覺得痛,痛到都要打止痛,然後有成癮的現象...
我覺得他們真的超可憐的說....所以阿...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對阿!
像基隆這麼天氣不穩定的地方,感冒真的很多.....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今天要下班時...一群學姐在討論下個月的班,討論的沸沸騰的...
好激烈的場面唷,怎可以這麼激烈阿....也許官愈大,所以深知自己權利變多,
所以總是會因為一點點的問題....尤其關係到放假的問題,整個就是脾氣無法收拾!
我是還好啦,因為是工讀生,所以依舊有8.5天的假可以放唷...
但是班表排的超爛的說...不是我在說...好多次都連上唷!
真的不好阿...不喜歡連上太多天,會覺得沒力,會覺得無望感!
但是有啥辦法??唉~~天不從人願阿!
昨天聽大和美姬丸的歌,超喜歡的唷....好好聽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春天華爾茲的主題曲『one love』?
你知道那個團體也有唱美好的一天主題曲唷,好開心唷~~
而且其實美好的一天主題曲就是小豬羅志祥好朋友的原曲...超神的!
他們這個團體還不錯唷...唱紅超多的主題曲的說...
好先這樣吧...我要去煮湯囉~~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今天....半夜起床,所以在東晃晃西瞧瞧,竟瞧到一位老朋友,
很神奇唷,竟然會遇到....人生真的很多意外!
很久沒聯絡,也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說話的...舊朋友。
他說他想念書,但是...總是很多原因,
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總想要改變,想要轉換吧!
就像調味飲料一樣~~總到了某一個時期想要換杯不同味道的飲料!
其實,我跟舊朋友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但是
人生際遇,有一天就變成舊朋友了,
很奇怪的變化,說來話長....
時間已經很久了,其實說實在的,我已經忘記為何會變成這樣,
反正最後就是這樣,現下除了覺得緬懷,
好像對於過去,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能怪我阿,因為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記憶了!
所以很多傷心的就真的逐漸遺忘了,遺忘...
所以,知道舊朋友依舊很好,覺得很開心!
其實我是希望在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都可以開心!
往事就別說了,反正也不太重要,過去已經無法挽回,
現下,好好幸福下去,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造成我一直睡,睡到一種境界~~
所以現在就醒了,睡不著...還造成室友起床!沒辦法啦!
所以囉,我來打一些東西吧!
你知道嗎,現在阿...上班都會噴香水,為啥?
因為我覺得噴香水會讓人覺得很舒服,重要的是心情會很好!
反正式噴給自己聞得,所以不會很重,所以....很清香!
也許是受到帶我的文學姊影響吧,所以囉,都會噴...
因為文學姐,是一個人很低調,但是香水噴超濃的人~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也想要噴一下香水!!
在加上我一直想要買lanvin另一款香水,所以死命的每天都噴!
現在的這款lanvin雖然也很棒,我也很喜歡,但是阿....
新的那瓶瓶子實在太漂亮了,漂亮到一種境界,所以心一直癢癢的~~
不知道味道好不好聞就是了,我想應該不錯吧!
那天看見一個學姐拿lanvin的袋子,真的很想去問他他那個袋子從哪來的?
但是怎麼可以去問呢?我可是賦有氣質的人唷!嘻嘻~~
剛開始來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怎麼找死,來到這裡,
因為真的鳥不生蛋的,但是...現在想想,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還挺自由自在的,這裡真的民風很好ㄟ,
安全帽放在地上怎樣都不會被偷,實在是太好了!
假如高雄怎可能阿,一下子就被拿走了~~
只是我都沒去過這裡的風景區....情人湖,有機會,放晴時,再去吧!
人生就是這樣,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會在不同地方受苦受難,亦或得到幸福,
沒有一個理論可以說明這是啥公式演變而來,就像DNA一樣,讓人摸不清頭緒。
所以像我一樣的人,有父母,有弟妹,有一切的人,
就好好珍惜這上天賦給我的吧,因為時光會流逝,人生總是會變化,
年華會老去,新生命又不知啥時會誕生,那時擁有的是傷心,
想愛卻愛不到的人已經離去,真的真的,不要到那時再來感嘆,若時光可以重來~
幸福的恆久就是你自己愛的付出,所以...想愛就愛吧,因為這樣幸福才會不知不覺的
緩緩到來...讓你,身在福中,甜蜜蜜~~
昨天看了木村浮華世家第8集,其實很感動....
父子怎會反目成仇?我想木村是那樣想的吧!
所以他生氣,他無措,我覺得他在這部戲中演技真的很好,
真是最棒的一次,因為眼神都好有魅力,很棒!
但是說實在的這是一部相當沉悶的戲,所以....大家總注意收視率!
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木村在這部戲中只是孤軍奮戰,
但是當他弟弟哭著對他說.....怎麼會爆炸?我在夢中明明看見哥哥成功啦!
我,你,媽媽,妹妹們都從爸爸的魔掌中逃離出來了阿!
那一幕真的覺得,其實在這個家族中,木村才時他們家中的支柱,
才是大家的光明,他的夢想....也是家裏每一個人的希望!
但是真的事與願違....很多事怎可以如意發展??
所以....結局終會是悲劇的,只是到了最後一刻....父親才會真的發現,他是真正扼殺
自己兒子的劊子手,那幕...我想,他就算擁有了再多也餘事無補吧!
社會的現實,競爭....所以總是造成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件,
希望...在我的人生裡,不要發生....因為那樣太痛苦,
會讓太多太多的人受到苦難的.....是吧!
其實,長大後,才發覺,原來小時候....許的『世界和平』
原來,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還真諷刺阿!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