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鮑比達
淚已乾了 心該平靜了
為何想你的時候 心中起伏如浪潮
解脫的感覺 沒有一絲的喜悅
原來我的心沒有離開過你的身邊
說看透只是欺騙自己
風雨中花怎能不哭泣
我痛苦的淚落向何處
笑看自己走入風中雨中
說看透只是欺騙自己
這顆心已經被你烙印
只恨我自私貪著愛戀
忘了你的容顏已經改變
很喜歡這首歌,一直都沒機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沒放在影音處,大家可以自己去別地方搜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2QqFHpReI←
這首歌是許茹芸唱的,我第一次聽到時真的超感動得....
很感動,真的,人生總是說『看透了許多』
但是,就像歌詞寫的『是欺騙自己』
所以,聽著聽著就會回想自己....曾經。
鄭秀文最近開演唱會,媒體問他跟許志安的感情,
他們已經分手了,媒體追著問她現在的感受,
她說『是我回憶太多了』....
回憶太多了,多麼好的一句話,我想我也是吧!
對很多事太多回憶了,所以很不喜歡這樣自己,
昨天看黃真伊,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感觸很深
→明知道那是火,非要往火坑裡跳,才能感受熱←
很妙的一句話,人都是這樣,明明都跟你說那會傷得
但還是堅持自我,誰也拿她沒法.....
愛情裡就是這樣,友情裡也是如此,只要是人都會這樣!
所以,總是說我看透了一切,放空一切,
可,明明,還在藻澤裡,被海帶捆住身軀,
不知不願離開,還是不能離開??
無論怎樣,最後結果大家都知道,但是,
說後悔,誰也打死不肯說,再一次,還是會往回頭路。
誰也拿人沒轍....誰也拿自己沒轍。
是吧~~總之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
今天,我親愛的學姐,加入我msn,真是意外!!
他說,他很羨慕學生,所以有計畫將要做學生,然後我跟他說『有志者事竟成』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說啥?可能,剛好在弄我的網誌,思緒還沒整理好!
這都不是重點,因為本來跟學姐好像就沒話說?反正有的是機會,沒關係。
這樣子,會不會太直接?應該還好,反正事實,就是這樣!
只是突然覺得羨慕,很普遍。
之前我的大仇人也跟我說,他羨慕學生,我想,經過了工讀後,
我多少會體會他說的話,會覺得當學生是件無上光榮,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 沒有特別感覺。
這樣子,好像不是件正常的事情,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正常,
絕對不是能夠按正常思緒走,總是有很多叛逆想法,所以在這樣事情上,
並不會真的覺得 當學生 是件幸福,是該被羨慕的。
很多事情,我只能說,沒有身處其中,永遠無法感受,
就像當學生,也許真的很好,不必擔心啥,但是當你當了學生,
你才會發現你心中的學生,好像跟現實差很多,才會知道,當了學生,
卻得不到你所要的東西,你原本所想要的東西,我想我就是這樣吧!
我以為我在這兩年,會有所增長,會得到啥?
但是,到了最後,我啥好像沒得到?!感覺很好笑。
只是,得到,自我衝突,愈來愈進入自我狀態。
喜歡一個人做事,喜歡獨處,喜歡搞自閉,討厭團體,討厭囉唆,
愈來愈自我,愈來愈自戀,愈來愈衝突~~
這樣沒啥不好,只是太深層的自己,會讓我,感到 不知所措。
孤獨,迷惘,就不停歇 迎面而來。
就算我有 多強的武器,多勇敢的意志力,到最後 剩下的 只是軀殼,只是 獨自一人。
我想說得,沒有啥,只是自己很怕孤獨,孤獨久了,連熱風都感刺骨。
之前去找老婆,他問說我還有跟仇人聯絡嗎?
我說,我有看到他的網誌,但是沒有聯絡,兩個仇人,聯絡很怪。
我想,這是我跟他的堅持,但是 真不知道我們彼此在堅持啥,
經過了這麼多年,也該像我說得,時間會遺忘所有,
但是事實上,每每不小心想起,還是會被刺傷,怎會遺忘?
怎會忘記那種 刻苦銘心。忘不了...自己一直都知道,只是假裝著。
也許,哪天再次相遇了,說聲 你好嗎,我想都是個挑戰,是吧。
不說他了,仇人現在過的好就好,這樣子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可以選擇跟自己人生共度的人,幸福就好,真的。
人生總是希望像世界和平如此一樣簡單平凡,但是 總 事與願違,
路程的顛波,波濤洶湧,失去的,真的別留,就收藏,
得到的,珍惜住,要有放手一搏準備,起起伏伏,沒啥不得了。
很多事,沒有絕對,沒有定理,沒有是非,只是 他就是 像自然定理一樣,存在。
來來往往,我,該面對的 是現實吧!
忘卻理想,忘卻最初,是不是人生最大的榮耀就是忘卻真實自己?
然後麻木,度過,接受,自己最大的成就?
該說些啥?好像已經不知所云,別理我,大家睡吧!!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0)
繼續下去....24小時。
其實,在這個單位就是這樣,很多事情總是措手不及,
人生也是這樣,他不會先告訴你最後結局是什麼,不會要你先準備好,
所以...你只能,接受,只能接受。然後在從錯愕中....感受到,然後讓自己長大點。
但是,在這個事件裡,我最震驚的事...是家人。
一直在想...若是我是家人,一定崩潰,一定無法承受,
一個這樣好的人,一個原本可以好好走路的人,
才一下子,真的是一下子,就這樣...躺著,再也醒不來。
再也不醒來,我在想....我都還來不及跟他說到話,他也還來不及跟我說到話,
就這樣....閉上眼了,誰願意接受??誰??上帝吧!!
事情過了很久,很久了,但是...想起還是會心情不是很好。
那不是傷心,感覺是無奈,無奈這人生...這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切。
無奈太多了...但是就算我說了,那又可以怎樣??
他可以因此物換星移嗎?? 事實是,很難。
所以,就這樣,放了,也許比較好,拉太緊了,其實不太像我,
要放風箏,所以線要夠長,風箏要夠牢,風要夠穩,
自己手要拉的夠緊.....心情要放的夠輕鬆,才能將風箏放的夠高夠遠,
面對這樣的事情就是這樣吧!!要能屈能伸,心要坦然,要放的開,
目光放的遠一點,堅持自己的腳步,要放長線釣大魚阿.....是吧!!
感覺已經語無倫次了.....所以已經夠了,表示已經放了,所以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
好了好了....別說太多了,等會要吃飯囉!!
明天要去高雄玩囉,想到就覺得很開心,旅行開始囉!!
一定會好玩的啦~~開心開心!!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24小時可以改變什麼??
這整整1990分鐘可以改變什麼?
那天,記得那天,送走他,我一直想問。
那天,那一個人,離開,好像與我無關,因為,非親非故。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昨天...本來要去烏來,但是後來因為自己很懶,所以阿...就沒去了!
所以去師大夜市,吃東西!(人生以吃為樂)
昨天天氣,很奇妙,在基隆時...下了點雨,但是後來又停了...
到台北,下車時下一陣雨,然後我去光南買了一張專輯『鬼束千尋--第3張專輯』
好意外唷,真的很開心唷....終於等到他特價囉....真的很喜歡他這張專輯,很愛!
回來果然一聽....真的很感動唷!!這是昨天最滿足的收穫!
師大夜市,跟上次一樣我還是去吃那間泰氏料理,真的好吃....
這次是吃月亮蝦餅,跟回味無窮的~~椒麻雞,讚讚讚!
我們才吃這兩樣......就肚子好撐!
但是好好吃唷....下一次要再去吃!!只是下次一定要先去吃那個可麗餅!
好大的可麗餅,一直都想吃....只是阿~~每一次都吃不下!
我這次還帶回來給室友吃,他也說好吃.....美味食物總是讓人難以招架!
因為天氣其實給他飄點小雨,所以夜市不是說非常多人...
但是阿,這樣子反而逛起來很好,因為可以東晃晃西瞧瞧得很仔細。
昨天進去一家店,那家店是賣復古風的店,重要的不是他賣得東西,
因為大家都只關注他養的兩條貓,每個人都只進來門口摸兩條貓,
那兩條貓...真的好溫馴唷,真的很讓人疼惜唷!好可愛唷~~
去完師大夜市,之後我們還去公館,還是有進去那家香水店,
硬是要給他噴LANVIN的謠言,才肯罷休.....真的好喜歡唷~~
然後我們就又回台北火車站,本來要回去的!
反正在東拖西拖下,我們還去吃那家冰淇淋...義大利的冰淇淋!
這次我吃葡萄柚....葡萄柚真的好吃唷~然後在心滿意足下,才捨得離開台北!
然後我們就坐著國光號回基隆,這次國光號真是有始以來坐過最豪華的...
然後...回到基隆,接下來給室友送宵夜,然後才回宿舍!
真是個不錯的一天,接下來要連上四天,之後放一天,
重要的是...放的那天,我要完成好多事情!
要買鳳梨蘇,要買牛楂糖....要再去一次師大夜市!也想去烏來....
真是不滿足的女人阿....但是開心就好~
剛才看了三丁目,挺感動得...是一部小品電影!
但是其實看完不會太多想法,真不知那麼多人推薦是啥意思?
不過看那個倒是可以打發很多時間,很不錯的消遣!
昨天也有看舒琪我的老婆是老大3,恩,算是普通,有些地方很好笑!
但是總覺得戲劇張力不太夠,娛樂性質也不是很棒,但是舒琪就是很讚!
純粹就是因為舒琪才勉強喜歡這部片,誰叫他那麼性感!嘻嘻...
今天也有看mei上陶子新節目,我覺得很感動!
mei真的很棒唷,我覺得一個人怎可以這樣棒阿?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讚!
我覺得....有時候被他影響太深了,中毒。
他說他不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而且他不習慣對別人展現最脆弱的那面,
他說儘管是家人或是朋友也是一樣,他總有一道防線,
你知道嗎?其實我覺得我跟他很像,以前的自己....真的是這樣!
現在...是比較好一點,因為....會勉強自己說出來!
其實這樣子的人很可憐,因為....其實很孤獨!
我是孤獨的,我一直都知道,儘管我有很多愛我的人,但是其實我真的很孤獨!
所以....長愈大,會覺得自己很可笑,所以...才會假裝不要那麼在意很多事!
因為...會很苦,所以才要突破吧!總要歸零再出發。
所以....才會想要出門看看....也許不用買很多東西,但是....你會覺得自己重生!
會覺得活的像一個人,一個人本來的面貌,真實的....
感覺自己在說一堆別人不太了解的東西,但是自己開心就好....
現在外面下著雨...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出現....一道道彩虹!
只是需要時間....我要更加努力唷!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
好感動真的.....我看完了深田恭子的腦海的橡皮擦SP,好好看!
超感動得....流淚阿!真的好看~~比韓國的好看唷!
可能我不喜歡韓國的主角吧....我個人就是對恭子有獨特的偏好。v。
但是就是覺得好看唷....整個劇情完全不拖泥帶水,很不錯唷...
我覺得日本的sp就是這樣,會讓人意猶未盡@﹍@
總之真的好看...很感人啦!推薦大家唷~~而且告訴大家,恭子在這齣戲裡,『超瘦的』
真的好瘦,讓我都覺得怎麼可能,他明明在富豪刑警裡,很有福相!
為啥在這齣戲裡,整個就是瘦,超假象的說...但是他這樣子好有氣質唷!好喜歡~~
完了...我已經深深中了恭子的毒囉,誰叫他真的很不錯~~
再來是木村的浮華世家,最後一集真的爆感動得....哭得半死!
真的~~我以為我不會哭得很悽慘,沒想到...哭得不成人樣!
真的好心酸唷,超辛酸的~~那種辛酸是怎樣說都不能夠說清的...
我是覺得真的要自己看才行,因為~~只有自己看,才會明白,才會為之動容!
而且最後真的會讓人淚流不止,最後他爸爸讓他看那煙囪那幕...
真的是....哭到不行!!哭~~真的好心酸,好心酸~~
所以為啥會高收視率,真的可以明白,因為真的好催淚,
真的處理的讓人心服口服,真的讓人哭死....
有時候就是這樣,人總是介意著那種微不足道的事情,
所以接二連三做出很可笑的事情,直到最後真相大白,才透徹醒悟....
那樣子就算是懊悔也於事無補,因為自己的無知,真正的災難正才要上演!
人生就是這樣....自以為完成一件了不起的成功,卻不知在成功同時,失敗正悄悄而來!
人類彼此都在遵循生物鍊,想要小吃大,本來就違生物理論,
因此.....故事到了最後,提醒著~戰爭尚未結束,他的序幕才要拉起....
主人翁會哀莫大於心死?還是突破重圍?就看誰的本事大囉!!
這齣戲真的就第一集跟最後一集很吸引人,中間看著都會睡著~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還是推薦大家看....儘管他很沉悶!
台灣好像4月就可以看到囉~只是我是覺得收視率並不會很好就是了!
真是覺得很奇怪,台灣為啥不買hero sp呢?
假如買了話,收視率一定高的啦~~哈哈哈~~
最近還看了一堆韓劇,李多海的新戲看了2集,覺得還好~~
劇情個人不會很喜歡,感覺不是自己偏好的那種,所以應該不會再繼續看吧!
反而高賢廷的新戲很好看唷,叫做『H.I.T.』,好看!
最不期待的一部,竟然好好看唷!第一集真的花大手筆唷~
整個場面就是很棒,很有電影氣勢....很容易抓住人的目光!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他的劇情很不錯....
雖然男主角一點都不帥,女主角也不是屬於美麗型,但是就是覺得這對會想看到擦出火花!
那種感覺很微妙,也許是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吧!
所以會期待他們之間的變化,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也推薦大家看~~
其實前幾天被罵,心情很不爽,但是又不想亂罵人....
所以就都沒有打,因為我知道假如我打出來我一定會想幹樵...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太在意,只是被誤會會覺得很不爽...
但是做這行的被誤會真的很稀鬆平常,被別人在背後說話更是家常便飯!
真的要習慣,習慣就會覺得沒所謂囉...只是真的在當下會覺得心中一陣淒涼!
會覺得自己會啥要遭受這樣讓人氣憤的遭遇?是得罪誰?
但是阿...有時候想想,得饒之處且饒人,計較只會造成更多無奈,
女人總是會為難女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只是自己不要為難自己就好!
不要跟自己的一切過不去,事情有輕重緩急,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想想.....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是吧~~ˇDˇ
昨天跟妹妹去吃飯,本來要去吃義大利麵,是怎樣...打死都找不到!
所以阿~就跑去吃泰國料理,好吃唷~好吃!
算是因禍得福,度過一個很不錯的夜晚!開心~
後來又跟同學去美麗華喝酒,去喝金色三麥,這次是喝黑麥~
覺得不錯,但是總喜歡高雄那種氣氛!而且可以選的料理也比較多....
下次還是去高雄喝比較好~~嘻嘻!一群酒鬼~
而且昨天還坐錯車,搞了一堆烏龍,很好笑...但是很有趣!
反正最後還是回來囉....然後全身疲憊,東弄西弄也弄到3點多才睡,
反正就是覺得這樣子生活很好...充滿像樣的人生!
下次要去...烏來,九份,淡水,101,還要吃遍很多地方的美食!
要留在台北的機會不多...要好好計畫才行唷!
現這樣啦....要看朱蒙囉~~朱蒙萬歲!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
我覺得,我要努力克服我的人生...
先來的挑戰,就是...下個月的爛班表!再來是工作~~
要選好醫院,真的~~不過先是希望阿長不要叫我寫那本黃本,因為我的丟了!
就讓我...靜靜的~~離去!反正我不是一個具有地位的人!
沒辦法,我總是會被遺忘....習慣就好囉!
朱蒙昨天開播囉,但是看樣子,會剪剪剪,希望收視長紅!
現在已經下到77集囉,好開心唷,剩下幾集囉~
真的是很好看,愈到結局真的是愈捨不得囉~
不過春天得韓劇看起來很好看,有好多演員都是我喜歡的唷!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吧~~因為有時候喜歡那個演員,戲不好看就超好笑囉!
不過木村的浮華世家最終回,真的超揚眉吐氣,因為收視率30.4%,真是好厲害!
最高曾衝到40唷,真是太嚇人囉~~應該是揚眉吐氣吧!
第一集跟最後一集真的是大放異彩,因為收視率都是最高的!
中間真的是收視差很多,很不穩定唷~~但是最後一集,算是鞏固木村的地位!
多謝大家的捧場囉,真是好厲害唷~~木村萬歲!
等到我看完最後一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囉!
春天日劇已經都出來囉,裡頭最期待的,就是『鬼嫁日記2』,
沒想到會拍續集唷~~好開心唷!我一定會捧場的~
其他的看起來,都還好~~不一定會有奇蹟囉!!
不過sp 有一部我到是超期待,就是翹臀男『岸谷五郎』演的~
真是超期待唷,希望會是一部很不錯的sp,到時候一定要有人翻譯阿!
我的翹臀男~~期待期待!!
最近好多日本歌手都出了精選集,個人很推薦的是大塚愛,很不錯~
倖田未來的很沒意思,不喜歡,應該說~我聽到快睡著囉~
以精選集來說,他這張精選真的超失敗唷~~
而大塚愛的,雖然我是不喜歡他的聲音,但是....整張專輯卻很不錯!
連我不是他歌迷的人都覺得很不錯,何況是他忠實歌迷!!
所以這張專輯推薦大家聽聽唷~~很不錯唷!
阿沁也出專輯囉,沒想到不錯唷~~
整張專輯一致性很高,很有共鳴性,不錯啦!
以一個男新人而言來說...這張專輯有點像是實驗性質!
這個實驗算是半成功,因為裡頭玩音樂性質成份很高,
雖然本身唱歌技巧方面遜色了點....不錯算是不錯!會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也推薦一個女生--袁泉,整張專輯很特別,雖然大陸腔重了點,
但是整張專輯表現的可真是讓人驚訝~很特別的一張專輯唷~~
今天差點要差管,真的是...很危險!
但是今天上班的人員跟以往不同,所以總覺得....不會這麼糟!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平安度過今日!
希望往後真的不要再遇到,不想一直都晚下班,然後~~
精神緊繃...全身疲累!希望我在工讀這段期間,不要再遇到...希望!
老天爺爺保佑吧~~保佑吧!!
現在有點累了,洗把臉,睡覺吧!!
再度呼籲~~朱蒙在gtv41台,開始播放囉!晚上9點~~
大家要收看唷, 真的真的好好看...不看真的會後悔唷!!朱蒙萬歲!!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今天白色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
而且今天是晴天唷,所以我就出去玩,去看看情侶....
今天真的好多人唷,大家都好甜蜜的樣子 ,真幸福~~
今天,買了一張我一直很想買的專輯『林明日香 花樣年華』
好激動唷,我一直超想買這張的唷,因為這張專輯有我超愛一首歌~~
小小的我~~我好喜歡這首歌唷!超級愛....果然真是不負眾望,超讚!
好喜歡唷~~你知道現在專輯才198唷,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買!!
其實也想買另一張放手去愛,一直想再買一張,因為好喜歡這張專輯!
好喜歡keri的聲音...但是終究沒買唷~~因為想說有機會,下次吧!
其實這次本來想買周辰俙的專輯,但是後來發現他好像不是台灣人,
所以台灣根本不會有他的專輯...所以阿,就放棄囉!!
不過今天去喝一家飲料店的霜乳奶茶,還不錯~~很特別的味道!
吃了很好吃的脆皮雞排,很開心唷~~
還去,買了炒年糕給親愛的同學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唷!
那家炒年糕真的不錯,便宜又不錯吃~~真是幸福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今天老天有眼,所以放晴~~感謝老天爺爺!!
朱蒙,真的超好看的~~看的自己都好感動!
覺得人生因為朱蒙充滿希望,朱蒙超讚唷~~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現在已經快要結局囉,好捨不得唷!
就要結束了,就要這樣結束了~~怎會這樣??
我的朱蒙....朱蒙阿!!
今年沒情人,所以依舊....很平淡過了!
但是自己在今天很開心唷~~這樣子,就很好囉!
大家要幸福唷~~要快樂唷!有點累囉~~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
親愛的小龍,去世了,很安祥的去世了!
雖然有點傷感,但是....我想這是他的命!他已經好好過了許多年了!
在豬年...元宵過後,離開了我們家!只剩下哈利...一個人了!
這樣哈利一定會孤單的....希望爸爸快去找新的狗陪伴哈利!
不然我擔心哈利會食不下厭!?會不會想太多?是我才是吧!
我想家裏應該最傷心的是弟弟們...大弟弟跟他感情最深,小弟弟跟他朝夕相處,
希望他們都可以好好振作精神起來唷~~我也要行!
希望土地公爺爺....可以讓小龍...安心的走!不要留戀唷~~
親愛的小龍...雖然我平常對你不是說很客氣...
但是其實我是把你當作我們家一分子,你的離開我會想念你的!
但是希望你可以在天國跟萊福好好生活...好好打架....好好奔跑唷!
雖然你在我們家一天到晚都被綁著,但是我知道你是不會有啥怨言的!
因為你是真心愛我們的...你是真心守護我們家的!所以無怨無悔的...
總之....要好好離開,好好變天使!我會看著照片...想念你的!
死亡真的讓人沈重,尤其是自己親密的人離開!
也許是我太感情用事...但是我就是對狗有一種割捨不去的情感!
因為總覺得他知道我到底在想啥....總覺得是!!
真的很沈重....沈重到不行!但是還是要跟小龍說...一路走好唷!
這幾天好冷....要注意身體唷!!記得唷~~
這幾天好冷囉....冷到不行!要注意身體唷!
好,好傷心....不想打了!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
今天終於在過年後首度放假,很值得開心唷~~
過年6天假,全部在睡覺....很豬!
果然回家就是睡覺,很爽唷~~很開心!
看見很多親戚,雖然陌生。但是....也讓我感觸甚多。
因為在過年裡,竟然發生一些事情....一個同學的親人無意間變成天使了。
原來真的好好珍惜與家人間的相處,要好好愛是吧!我努力愛...也努力失去。
今天聽妹的音樂,聽到一首舊歌,聽著阿...哭了。淚流不止。
我可以抱你嗎?這首歌,我真的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覺得辛酸,
那種感觸真的很難說的上來,很多原因,但是想說的是.....
從中我覺得,我所失去的...都一一浮現,失去的...真的留不住,只能離去。
在愛情裡,我沒有戰勝啥,在友情裡,得到多少,失去的成本也大,
人生所謂收支平衡在我身上一定印證,只是有些失去的真的會讓人想念。
想好好抱住我心中的愛,而最後終究無法戰勝許多意外,
苦笑的離去,默默失去...下著雨天氣總是勾起許多回憶,許多愁。
基隆沒事多下雨,我也會沒事多憂愁,就像今天。
今晚不上班,心情特好~~感覺前後不一致,算了沒插多少啦!
上大夜班已經漸漸習慣,希望自己漸漸習慣,希望...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要加油,我最近也在努力著,努力成為無負擔。
體重當然無負擔,但工作...很難。感覺壓力大...很恐慌。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工讀生真的啥都沒有,有時很氣。
但能說啥?只能維持女人本質,三從四德,吞口水,當作沒事。
我想,工作現實性太高,跟理想差太多,真不知道....自己能忍受多少。
就是人生,就像役者魂一樣,人生總是很多很多意外,
每天每天都要想好每一天,計畫著明天。不能混混度日。
我該要知道這樣子才會是真正的人生,真的!但內心總掙扎,掙扎。
有時候不知道誰能夠了解自己的心情,因為感覺分開很久,
雖然很想念,雖然想問候,但是感覺自己卻步,是怕吧!
還是不想有太多負擔?真的不知道,只是有時候當自己孤單,
想找人說話時,卻發現誰都不在身邊,誰都離自己好遠。
遠的不是距離,遠的不是時間,遠的是那種屬於自己的親密。
有時候想信任,信任一切,但是但是,又發現自己想躲著。
該怎麼辦?想說的是....自己不夠成熟吧,是吧!還是怕面對面對。
處女座都是這樣多愁嗎?真想問問。真想真想。
自己常說已經沒有啥可失去的,自己沒啥可在意的,
但是事實上自己是怕在意而失去,不想承受風險的自私。
自私的自己,一切所以狹義....這才是真實。是吧!
所以才會有首歌是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嗎?
真是異曲同工之妙....真是多契合的人生!!
好了...不說了。
告訴大家朱蒙,超好看的,很感動,台灣聽說要播了!
要引起大轟動唷....一定要的啦!超愛朱蒙。
只是現在有開始停止製作,是怎樣??
大家比爽快唷,希望快點出,讓我一解戲愁,
朱蒙萬歲!現在建國囉....真厲害!
有時候因為看朱蒙會感觸良多,因為會覺得很多無奈...
就像朱蒙跟召西奴的愛情,是如此讓人....想哭,
現在終於結合後,又發現大家希冀的愛情都消失了,
是彼此經過太多遭遇了,因為彼此都有負擔了,所以...已經埋在心底了!
轟轟烈烈,未嘗不是件壞事,至少彼此相愛,所以靠著!
我想朱蒙跟召西奴會分開吧,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天空了,
愛情就這樣結束吧,我想這樣對誰都好,愛過就好,
很多事,並不是如此完美,殘缺的幸福當作彼此的見證,
我想就夠了吧!!真的...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