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阿慧來旅行

跳到主文

最美的風景 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最感動的對話 是身邊的人 一起分享的 這裡 是旅行 也是對話

部落格全站分類:藝文情報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5月 25 週五 200712:14
  • 期待再相會唷

今天就要離開囉....要回家了!
網誌上有放一些mv給大家看,第一首歌MV是AI STORY,
是一首超級感動的歌唷....每次聽都會很想哭(尤其在這種離別時刻)
第二首歌,是葉蒨文的  愛的可能,也是一首好聽的歌唷!
然後在下面我放了蕭敬騰唱的歌唷,真的很好聽唷!!
大家無聊時可以聽聽唷....然後順便想我。
你知道嗎,前天我想說要離別了,來個哭戲好了!
然後就開始進行哭泣.....最重要的是,沒人鳥我!
是怎樣~大家很不配合ㄟ,離別時刻竟然只有我再納編一個人演戲,
還說我是最無情無義的,其實她們才是,
她們說,一切都要留到畢業典禮時後哭吧!
留留留,哭死好了,氣死人!
反正我的份已經哭完了,反正我畢業典禮也不會來,
所以阿,真的再見了,看見位置一個個空了出來,
看見大家都互道再見,雖然還是會感傷,但是...
因為有了這份情,曾經擁有過,才在別離時感到傷感,
感到捨不得,最後最後,當我轉身離開,回頭望望這個鬼地方,
也許心中滿懷酸楚及傷心,但 我真的因為這裡幸福過,
因為認識了很多人,然後因為她們 得到了愛,
謝謝大家守護我,謝謝大家願意愛我,我會珍惜著...
然後幸福的,繼續帶著愛,走下去。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期待下一次我再度談談生活吧....然後,繼續感受我,感受幸福的緣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1)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23 週三 200712:20
  • 再會啦!


終於要離開學校,離開我的學生生活,再見了!
然後 就會先回家,等待,然後再工作,等待時間裡,
在家中幫幫小忙,有人問,你回家不上網喔,
我說,我們家沒網路,反正也不需要,農家幹麼要有網路阿?
那麼忙,連看電視都覺得很懶,每天早出晚歸,生活充實,
何苦要有網路?一直覺得 有網路是為了打發無聊時間,上msn也是,
很怪異想法喔,我就是這樣,其實 我很喜歡不用上網生活,
就只是過 生活,每天早起去工作,晚上回家 一起跟家人吃飯,
然後在一起團聚看電視,累了就睡覺,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不用擔心到底現在流行什麼?…不用擔心 很多事。 
所以,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種回歸,享受人生,幸福。
 不知道後來會去哪裡工作,也許會很久,所以....就在很久以後,
再上來跟大家說說我的幸福,若是一直都沒上來...那麼表示 
我一直都很幸福,請勿打擾吧! 我,不用穿很漂亮衣服,
不用知道現在最紅的音樂是什麼,不用總是很無聊跟一堆人打哈哈,
不用知道北極啥時會大融雪,只要 我堅持自己,
讓自己認真幸福過著每一天,愛著我的家人,就好了! 
再會囉....下次,很久見!放上我,相親照~要想念我唷!哈哈哈....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19 週六 200708:44
  • 謝師宴

昨天去參加 畢生最後一次謝師宴,然後...吃了大餐,我的重點是花大錢吃大餐,
就像當初去吃那個鬼萬年會一樣,花了1000元,實在是都很讓我不爽!
把那些閒錢,可以吃3次鼎王,可以吃十幾個阿亮香雞排,
可以買很多方師傅的蛋糕及羅宋,可以買很多個金礦蛋糕,
怎麼算都比吃這些無聊大餐來的好,以前五專時太常吃這種大餐,
吃到後來都怕了,吃到飽在實習吃太多,所以..也很怕,
現在比較喜歡吃單點,簡單的小簡餐,這樣比較適合我,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很討厭吃這種吃到飽,就算他東西好像很高級,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本來不去謝師宴的,但是...室友說你不去多可惜,
所以就勉強去了.....為了那餐,npo8小時,所以吃了一堆食物入肚,
成本非常好,但代謝成本更好,一大早7點,就將一切排泄乾淨,
不留一滴水,非常好,所以....去吃吃到飽,我整體根本不會增長,
只會一股腦兒吃然後泄,很浪費....
後來吃飽後,我開始巡視我們班的座位,就是...開始打招呼,
開始進入照相行列,照相果然很累人,不過還拍了第二相親照,
很美唷,絕對會放上來給大家的啦,等等吧~~
昨天我可是亮眼的唷,但是比起妮妮,我輸了...
妮妮果然耍很,搞得像要出嫁,第一就讓他當吧!
我低調一點,然後靜靜拍出我的相親照,哈哈哈~~~
女人吧,永遠要為自己做準備,然後...開始要推銷自己。
這是很重要的吧,我不是說出嫁很重要,雖然也是重要,
我是說,推銷自己,例如找工作,讓別人認同你,
這是為自己準備第一個理由,然後任性過著自己生活,
然後找個人打發時間,假如是女的,同性戀,恩,所以不用結婚,
過著頂客系列生活,假如是男的,看心情跟衝動,再結婚吧!
結婚是一生的墳墓,我一直覺得,所以要進到墳墓裡,要很多衝動,
所以,哪天收到我喜帖絕對不要嚇一跳,因為....
想太多婚姻,到頭來會想太多離婚,我可不想造成社會負擔,
低調的人,做低調的事,可能現在坦然談婚姻,
可以天馬行空,也許到遇到時,啥不一樣了?!
所以,善變一直我標誌,任性是我風格,自我衝突是我獨特感,
我一直知道我是屬於哪裡,就算這樣,我還是喜歡離家出走,
喜歡假裝流浪,假裝漂泊,假裝遺忘,
只是,要面對,還是要...
很多事,不是因為我而變,生活總是太多雜事, 一定要參加鬼活動....
我很討厭,但是有時候有這些活動,才會覺得單純生活可是很可貴,
因為那些一定要做的,才會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想離家出走了,
想要回到原本自己,靜靜...就像地球低調讓冰山融化,不告知情況下!
之前有人跟我說→我的文章,好像講的很自我。但是
這是事實,每個人都隱藏的事實←喔,是喔!那關我屁事?
事實也好,隱藏著又怎樣,那是別人的事....我活著,為我自己,
我寫東西,是自己爽,發洩自己,然後可以任性生活。
只是我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這很重要。
我記得在國中時,我國中是念私立學校,應該說,我從小學念公立以外,
之後,都是私立分子,國中時要住校,然後跟100多個女生睡通舖,
一起洗澡,感覺好像當兵喔,就類似啦!
然後那個舍監,就在一次我們叛逆事件中,
告訴我們→你們長大了,翅膀硬了喔,想飛了喔,
但是,你們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了嗎?可以負責了話,你就飛吧!←
所以,我很記憶著....只是,現在社會好像已經失去需要為說話負責了!
後來,跟仇人分手後,我一直在想,是因為我忘了對自己說話負責吧!
恩,可能,也許,事實,不過,現在不重要,
分開兩個人,依舊分開,就算在一起了,還是分開,
台灣海峽只會愈來愈洶湧,對岸相望,就這樣子,我覺得很好,
距離美感,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一直都是用在分手兩個人。是吧....
我已經離題太遠了,沒關係,現在收手吧!
反正,後來謝師宴,我們送給老師很漂亮的項鍊,他很感動,
然後我們班長,又很感性的哭了,真是...超感性。
但是,我一滴淚,都沒掉,不知為何要因此掉淚?
分開就分開吧,沒啥大不了,長愈大,愈來愈有這種想法。
愈來愈不想珍惜太多,珍惜太多了....我留不著。
不想留,就放,沒有啥好留戀,我一直想,無情吧!
但是,有情太多又有啥用?傷心只是自己,自己何苦為難??就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23歲,說的話,像老人,沒關係,只是看透很多事,才讓我無奈。
不想那麼快長大,但是,一直以來都只能不斷長大,
看透太多現實,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慌,就像失去扶木的流浪漢。
我靜靜的,不是我不懂,只是看在眼裡,有人跟我說→
你,好像看起來啥都不懂,啥都不了解,不知道,但是事實上你啥都知道,你都了解,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這樣子其實很可怕←
恩,我承認,我知道一切,我會靜靜評估我周遭一切,
但是沒啥好說,也沒必要說,因為別人是別人,
就因為這樣,總是會成為垃圾桶,垃圾桶的我,會立即將垃圾打包,送進垃圾車,
緊緊打包好,送走,說再見。說完,就忘記他到底跟我說啥?
真是很狠,不過別人的事,關我屁事?他討厭的人是別人,關我屁事?
別人討厭我,那更不關我的事,反正我是不在意,我堅定就好。(完全自我)
等一會跟女兒吃飯,開心唷...
老婆是忙到忘我嗎?一直都無法聯絡到。
推薦大家陳綺真的live專輯唷,超好聽唷....很棒唷!很讚很讚唷~~
最近有再看星光大道,因為蕭敬騰,一個殺氣十足的人,

蕭大魔王--蕭敬騰,唱歌很好聽唷...
其實不知道為啥他叫蜘蛛魔王,有人說像獵人的團長,
可以死而復生,哈哈哈,超好笑的~~~(翻肚)
有他的無名喔,大家自己去找找吧,我懶得用,
人氣可是很高,當然高,人家是蜘蛛團團長,可不是蓋得!
還是很好笑(大笑)
有實力的人請給予支持,好聲音,不會被遺忘的!!
這次放他在比賽唱的one night in 北京&superwoman,
整個就是很殺,功力十足,
也挺喜歡他唱的背叛,很有感覺,自己去找找吧!就這樣吧!
按連結下去吧,超棒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tn-NsANu8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14 週一 200714:32
  • 母親節

回去過母親節,送枕頭給媽媽及奶奶,感覺他們很開心唷~
因為枕頭很好睡唷,媽媽超爆笑,第一天睡竟然睡錯邊,
早上跟我說你的枕頭我不要了,因為太高了(瞎)
然後我就說,一定是你睡錯邊,果然,媽媽睡錯邊,
然後阿....我就說你再睡睡看吧,隔天,果然說,你的枕頭超好睡....
天才媽媽,果然很天才~~反正他開心就好!
母親節嘛,媽媽一定最大,是吧~~
這次妹妹有寄泡芙,不錯吃,媽媽超級喜歡,
整天一直說,超好吃,真的很可愛!
叔叔這次買抹茶方師傅蛋糕,超級好吃,
抹茶很香,最重要的是....他的這次抹茶蛋糕有一層麻薯,
超級Q,我超級喜歡了,吃了那個阿,泡芙整個就是遜色很多...
好吃到炸掉的蛋糕,方師傅真的很讚,超級好吃唷~~(回味)
開始採蓮霧,恩,依舊是甜,真是開心,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甜最重要,
不過很快要採完了,要開始採我很討厭吃得新品種,
雖然超級黑,超級發亮,但是就是不好吃,
有錢最重要就是了,但是說實在那真的不太好吃.....
上星期五,很忙,一大早就起床,去參加外婆頒獎典禮,
因為外婆得到了好人好事代表,然後我就必須騎1.5小時的摩托車到達梅山,
一大早,還沒有吃飯,冒著低血糖的危險.....
然後,差一點遲到,還好沒有,終於到達會場,
然後,根本都還沒開始,後來就開始去張羅我的早餐,
接下來活動開始了,很無聊,然後我就先去買梅子,
還去買小說,買一大堆吃得,然後再回到會場,看小說,吃零食,
還好有那本小說,打發我無聊時光,因為後來就輪到外婆上台領獎,
接下來就合照,最扯的還在後面,因為後來竟然還遇見阿祖,就是曾曾祖母,
很好笑喔,最好笑得,我還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因為我們已經20年沒見面,他已經98歲了,還接受記者訪問呢!
整個場面就是意外連連~~然後本來就要回學校,但是,親情攻勢難違。
因為,每個親戚都說,喔,不用上課了啦,蹺課又不會怎樣,
快畢業了,老師應該不會為難你們吧,不用去上了啦,走我們去吃大餐,
就這樣,進入大餐,
後來吃完後,就又回學校了,又騎1.5小時,累阿~~
然後快點整理行李,回家,
回家又騎30分鐘去火車站,整天都在騎車,超累!而且天氣超熱~~
回家最辛苦就是等車,本來一且順暢,好,果然卡在旗山那裡,
光是等六龜的車,整整等了2個小時,才坐上六龜了車,
所以阿.....我2點10分離開學校,竟然晚上8點半才回到家,
超辛苦.....母親節雖然好,但是超級塞車,很可怕!!
回去爺爺就問說我的計畫,我說我要在高雄工作,
然後他就說,他可以用些小關係,我說,你喜歡就好,
然後,他就開心走掉了,開始計畫他的小關係,
就讓他用吧,反正不用白不用,反正我也不勤奮,是吧!
今天去買東西,福利社那個阿姨,送我阿妹的海報唷!超開心~
我就說吧,一定會有海報的,只是時間問題,
阿妹的冷泡茶王超好喝唷,推薦啦~阿妹萬歲!
也恭喜他入圍金曲獎,不過不要得獎,會金曲魔咒,很可怕唷!
他在台客演唱會表演超棒,超級厲害,超級台!超級專業唷~
再馬照駿音樂會裡,唱的超絲絲入扣,超棒的啦!
看得出來他跟馬姐感情超級好,才會唱出這麼動人的歌!
魔王我以為16集會結局,竟然沒有,不是收視率差嗎?竟還稱這麼久。
不過我覺得超級精彩唷~~推薦推薦囉!!
今天把網誌弄了很多小東西,很有趣唷~~是吧!!
好先這樣囉,有空再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4)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08 週二 200710:05
  • 後續

這幾天只是說了一些去高雄遊樂的事,之前去烏來的,沒說到。
烏來行是跟妹妹去的,那天依舊是上完大夜,然後直奔烏來,
烏來行,比想像中有趣,不過要做很遠的車,山路真的是很崎嶇~~
其實烏來挺適合情人一起來的,風景美,空氣又好,整個就是讚,
我們到烏來時已經是接近中午了,肚子真的很餓,所以呢,
我們就去吃泰雅媽媽山產,我們兩個肉食主義者,
點了山胡椒木瓜雞湯及山豬肉,光是這樣就很撐了,
那個雞湯超好吃的,很甜美,甘甜,應該這樣說,很滿意自己點了這道,
山豬肉也真的很Q,很好吃,這頓午餐總之就是好吃。
吃完後我們開始逛烏來老街,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重點是我們是要來看瀑布的,那個高高的瀑布,美麗的瀑布,
所以,我跟妹妹兩個人,為了瀑布,走上『情人步道』
路途上,風景美好,空氣清新,鳥兒亂飛,整個feel就是好,但是
兩姊妹 走情人步道,感覺就是很好笑(大笑)
但是也是個不錯經驗啦,因為風景真的很好,真的。
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烏來瀑布那,真的很美麗唷,照幾張相片後,
想說想要去做空中纜車,想說要去雲霄樂園,
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去買票,就這樣,做上了空中纜車,
纜車已經進化的很好多,以前來時,纜車很爛,現在果然隨著時代進步,
也進化成相當不錯 型態,讚讚讚,做纜車最好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跟瀑布相當靠近,能夠看到超級壯觀的瀑布原貌,
真的 真的很漂亮唷,好漂亮,好讓人感到開心唷~~(跳舞)
就這樣我們到達雲霄樂園,開始 進入芬多精世界,
剛開始 無法感受到芬多精,但是一直走阿走,走了一段後,
在一個點,突然有一個標誌,說深呼吸,你可以感受到空氣,
然後我們就照做,真的感受到唷~~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在飯店前面一個湖邊停下來,那邊 整個是讚,
水很冰涼,空氣充滿芬多精,足以讓人忘記所以不愉快,
超級神奇的地方,坐在那裡整個感覺就是很好,
我跟妹妹在那裡停了許久,都捨不得離去唷~~
後來又走了一些路,然後因為已經接近4點多了,想說 就這樣吧!
恩,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雲霄樂園,離開了芬多精~~
然後繼續走情人步道回去,順便再逛逛烏來老街,
因為妹妹一直對那個白白的糖很有興趣,是叫糖蔥,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包,恩,吃起來,很甜很甜,就很討小孩子喜歡的東西,
重要的是,做那個過程真的需要技巧的,師傅超厲害的唷!
然後妹妹又買了溫泉蛋,他說吃起來有點太鹹,但是不錯吃~
就這樣浩浩蕩蕩,離開了烏來,坐上公車前往師大夜市,
不過回程時,因為公車人太多,我們有一段都是用站得,
喔,那個山路真的又夠灣,很暈人,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假如下次要去烏來的人,真的衷心建議你 不要站公車,因為真的很苦,
因為走一段長長的路,所以 在公車上一坐下來,就一直睡,睡到妹妹都說
大姐你竟然睡得如此沉,呈現昏迷,
反正我們就這樣,到達了師大夜市,再度來到師大,
本來想吃妹妹說得那家義大利餐廳,但是天公不作美,餐廳客滿,
所以,我們這次去吃甘泉魚麵,人很多,真的人太多了,需要排隊,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沒有讓我驚豔,只是他湯頭很不錯,
麵就很普普,叫我在去吃第二次我都需要考慮,不錯算是填飽肚子,
吃完以後,又小逛了師大夜市,本來想吃可麗餅的,
但是不知該吃啥口味,所以就作罷,
因為 要買我最心愛的泰國料理去給夥伴及學姐們,所以 也花了一點時間,
排隊,因為生意特好,一直覺得這次沒吃到黑糯米椰漿,真是失策,
真是無法抗拒他的美味,這家泰氏料理,我已經吃了4~5遍了,
每次來一定要吃才甘願,因為誰叫他這麼好吃!!
就這樣,我跟妹妹結束了一天,很快樂又疲累一天,
我回去時,都已經快11點了,然後又趕著送宵夜,
要睡覺時已經1點多,但是心情就是好,就是讚,開心唷~~
烏來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地方,下次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07 週一 200710:45
  • 旅行的意義~~高雄

旅行,最好的,就是享受每一段瑣碎,然後樂在其中。
 為了這次旅行,兩星期前就已經計畫好了,所以相當期待唷~~
 因為昨天打了一堆,但是被吃掉了(怒)*2 所以這次真的很簡單扼要說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9)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06 週日 200723:52
  • 怒

剛才打一堆...竟被很爛的ie吃掉,我恨ie,很不爽!!
改天再打....不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5月 01 週二 200706:14
  • 行程---旅行




五



時間
目的地


0320~0350 PM
出發至火車站


0355~0408 PM
到達火車站-進站


0412~0609 PM
坐火車至高雄


0620~0630 PM
CHECK IN


0640~0655 PM
去鼎王


0705~0850 PM
享受鼎王


0910~0930 PM
坐公車至新崛江


0935~1030 PM
享受--看夜景


六



1000~1030
起床


1030~1040
租車


1045~1100
去吃早餐-碳烤三明治


1110~1140
享受早餐


1150~1200
去吃阿婆冰


1210~1250
享受冰


1300~1320
到達夢時代


1340~1800
享受夢時代


1810~1820
到達新崛江生活樂子


1830~2000
享受晚餐


2010~2025
到達香雞排


2035~2115
逛A+1


2120~2200
買雞排


2205~2230
回飯店


日



1100~1140
起床+出門


1150~1200
CHECK OUT


1215~1230
租車


1240~1255
吃午餐


1300~1400
享受拉麵


1410~1430
前往旗津


1450~1540
享受旗津


1550~1610
到達方師傅


1620~1730
買方師傅+雞排+金礦


1740~1750
到火車站


1755~1805
還車


1825
坐火車回嘉義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4月 12 週四 200712:57
  • 天使

今天看了天使...深田恭子演的,超純愛的!
讓人看完會充滿...幸福感!把一天的怒氣都消失殆盡~~
好喜歡唷....真的不錯的一部片!推薦大家看看唷...
而且我對他片中的酒超有興趣的說...感覺那是琴酒...我超愛琴酒的說!!
而且深田恭子在裡面的天使裝扮超美麗的說,全日本就真的屬他最適合當天使的說!!
好喜歡這部片淡淡的感覺....充滿有趣卻又幸福的一部片!!
比起一大堆商業片好太多囉....超喜歡囉!!
我對深田恭子有獨特的偏好...他真的很棒唷!!好喜歡他~~
而且好想被他親吻....感覺被他親吻幸福就會悄悄地降臨囉~~
今天上完後就可以放假....放假渡假~~回愛的家鄉!
要扛好多東西唷~~但是...這樣才有回家的感覺阿!!是吧~~
希望回家順利~~出大太陽!現在基隆天氣超好的唷....真的!
今天去繳罰單,浪費了我610大洋.....算了,拿錢消災,不然最近....都不太順!
希望明天也可以順利下班唷.....但願阿~~嘻嘻!
魔王真的很讓人猜不透他在演啥,但是就想知道他到底最後會是怎樣!!
我個人是超偏愛HIT的....感覺喜歡那種調調的戲~~很有趣唷~~
這兩齣韓劇我都挺喜歡的,因為題材很新鮮,很不錯唷~~
接下來要放三天假,我在想要關電腦還是怎樣?
看今天晚上情形再說囉.....先這樣吧!!
我要睡覺囉~~午安囉!
對了...nuskin的護髮乳真是超好用的啦....真是超讚唷!
整個頭法超服貼的,完全不毛躁,好喜歡唷~~讚讚讚!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 4月 01 週日 200704:35
  • 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快樂唷....以前好喜歡愚人節,因為可以一直捉弄別人,但是可以理所當然的說..
『愚人節快樂唷!』嘻嘻....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那種歡樂....真誠,幸福!
昨天,真的完成一次完兩個地方,而且玩完還很早...這是怎樣一回事!
昨天很努力就很早下班....所以阿,就很勤奮的快點去九份!
先到基隆火車站,很好笑的是....我到了公車站牌,在看往九份的車,看了有2分鐘。
反正就給他看很久,看完終於知道我要做啥車時,一轉頭...就看到一群人在上九份的車!
這是怎樣,超演傻的....所以我就以快速的姿態衝進車裡!好佳在還來的及...
路上路過很多有趣的地方,先是菜市場,再來是瑞芳車站,風景很不錯...
讓人心情都變得很好,做了30~40分鐘終於到了九份!
一下車就覺得....好熱,熱到不行!自己還穿很多件衣服,實在是很好笑....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其實到九份才9點半多,所以店家有的才漸漸開,
是有人啦,不是只有我,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可以隨心所欲逛自己想要的店!
先是吃那家很有名的草粿,我是吃鹹菜的,很好吃,但是我還是覺得美濃那家最好吃!
接下來再去逛一家精油店,本想買天竺葵,但是我覺得他的天竺葵味道怪怪的,
所以就算囉,前往下一間...阿婆竽圓,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好吃,很Q,
吃完肚子有點飽,所以就再逛逛,逛到一家賣真皮的皮包店,
他的皮包我好喜歡,只是我是覺得有點貴,因為我是很想買一個新零錢包,
所以就給他買了一個真皮的零錢包,很好看唷....質感也很好!好喜歡~~
接下來....就開始休息,走路,看風景....總之在一陣閒晃後,人潮已經變多時,離開九份!
離開前還吃了一串碳烤臭豆腐,隨然沾了我美麗衣服都是,儘管他並不是非常好吃,
但是算是為九份劃下美好的句點,真是開心唷...
所以就去等車,車一下子來,沒想到坐到台北頗貴,要90大洋!
但是我還是坐了,沒想到還真久....坐了一個小時,算合情合理!
到了台北捷運站,就已經11點,就去做捷運,
人真的好多.....坐差不多30多分到了淡水,人也很多....
淡水也很熱,熱到爆,先去逛小巷...有50元皮包特價,真是心動!
但是全部都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就又走出來....
然後就以很緩慢的速度,逛那條街,看很多帥哥....
然後去吃阿給,果然人還是很多...那家渡船口阿給,真的好吃!
吃完阿給,接下又去吃我最喜歡的10元巨無霸冰,好吃...
接下來又休息一下,夾娃娃,失敗,果然我是不適合夾娃娃的人!
然後就覺得很累,又休息一下,接下來...想說一定要吃那家跟深坑有得拚的碳烤臭豆腐!
果然在快要抓狂時,終於找到囉...果然人還是不多!
然後又一直吃,吃完想說要去另一條皆逛逛,就去了....
去的時間不長,因為沒有吸引我的東西....反正在2點多我就離開淡水了!
3點就在台北車站囉,然後又跑去排台北車站的活動,很無聊吧!
然後阿....又去逛逛光南,逛一下就又出來,想說腳好累,想回基隆!
就回基隆囉,回到基隆想說要找到那家濟洲豆腐鍋,在一陣兵荒馬亂下,找到囉...
然後發生一件事...他沒賣炒年糕,傻眼...所以我就去廟口!
廟口超多人的....我就想說天氣給他這麼好,一定要吃個泡泡冰!
所以就去吃泡泡冰,去買阿華炒麵,人真是給他太多了...
等超久才拿到,接下來....在回來的路上,又經過我喜歡的紅燒鰻羹,果然在無法抗拒下,
還是給他買了...好喜歡那家羹,超愛的~~
接下來就回來囉....開心~~
度過一天自己很開心,然後又很累的一天!
下次要去烏來,烏來之旅,真不知該怎麼去?會有辦法的!
反正很開心唷,旅行真是讓人重新找到希望,之後要上4天班!
本來今天要去,一個學姐得結婚典禮,但是我又跟他不熟...就想說算了!
希望他幸福唷.....嘻嘻~
昨天做錯一件事,希望可以風平浪靜.....好吧~若刮起風,我會承受的啦!
這個網誌千萬不可以被學姐看到,不然會很慘....哈哈哈~~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 個人分類:囉唆
▲top
123»

想停在這一刻

咬文嚼字

  • 起飛前….我是怎樣的人呢?
  • 拉上行李箱 一個人飛吧
  • 謝謝你們
  •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 不平衡的辛苦
  • 漫長
  • 想起來...的瞬間
  • 什麼才是 值得的呢?
  • 對的嗎?
  • 祝我生日快樂....27歲...來吧!

發燒話題

  • (3,559)腦力優勢報告(紅腦 > 藍腦 > 綠腦 > 黃腦)
  • (633)海角七號 瘋狂洗板PTT
  • (328)for women movie~sex and the city!!perfect!
  • (324)大一號的迷思
  • (253)難道發行十週年演唱會DVD就這麼讓人一再灰心嗎?
  • (205)原來味僧可以那麼沉且香(京屋拉麵)
  • (130)進軍日本的超級卑南姑娘(アーメイ)
  • (64)母親節
  • (46)如果 這樣愛
  • (33)我要快樂?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感同身受

  • [18/08/17]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最近家人也被通知配對成功,看了您的文章真是讓我放心不少,更加...
  • [18/05/31]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好棒...
  • [17/03/09] vv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6/07/08] 賢 於文章「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告別A.N.Jell~...」留言:
    這裡拜把美男看完了 結束了真的很空虛 想哭........
  • [16/05/23] 韓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大大可以請問你捐完週邊血後續有有做任何身體狀況追蹤嗎?...
  • [16/04/06] 綠光劇團 於文章「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 開始賣票囉!...」留言:
    感謝版主對綠光劇團的支持與愛護, 《人間條件》系列推出新作...
  • [15/04/16]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恭喜您救人一命也救了受捐者週邊所有人因為有您無私大愛的精神讓...
  • [14/05/16] Sophia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我曾經是慈濟學生 在校的時候有參加過這個活動 五年後被通...
  • [12/11/07] killer 於文章「醫院評鑑PK得猴的主管..Shit!...」留言:
    這麼賤的醫院是哪一間?去砸店...
  • [12/07/16] 賴小尹 於文章「醫院評鑑PK得猴的主管..Shit!...」留言:
    音樂配的剛好 ...

到底在哪裡?

誰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