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東西整理了一下,終於弄好囉!
所以這裡就是新的窩囉,真的是耗了我很多心思唷!
本來想用在無名的,但是突然這個跑的很快,就只好是他囉!
因為網路很慢,所以就沒弄的很好,就將就點吧!
因為確定了這裡的位子,之後會常來寫東寫西的!

告訴大家唷,我實習完囉!表示要進入很可怕的工讀唷!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我的工讀單位,就是...原單位!
老天阿,我真的快瘋囉!怎會這麼幸運阿?我想一定有啥陰謀,
不然我怎會這麼幸運?還是吃太多....李鵠餅店的鳳梨蘇?
唉!真的很困擾這件事....因為跟我一起的那位美女可是位很厲害的,
我真怕被打的遍體鱗傷(心怕)!!所以阿...神請保佑我!
最近都還好,只是因為天氣又開始下雨>^<
這裡啥不多,雨最多,所以出門都很麻煩!
雖然網路很慢,但是不影響我享受片子的生活,
只是朱蒙真的不再更新囉,我真的超傷心的唷,
那個字幕組,真的很想砍了他,要做就做到底吧,幹麼這樣半途而廢?
真的很掃興ㄟ,只是一天到晚給個劇情簡介,真的很想請人將他做掉!?朱蒙,我的朱蒙阿,希望有奇蹟出現阿!

在這裡過的很無聊,也很少出門玩,連跨年時,都回家跨,
連冷都沒冷到,這裡哪裡會很冷阿?新竹真的比較冷!!
不過那天去基隆廟口,買了日劇,挺開心的,但是可能是年代久遠,
所以都會跳格,實在是讓人感覺淒涼!不過就是感覺開心!
雖然基隆真的沒啥好的,但是有我喜歡的漢堡王,
我真的超愛漢堡王的,超喜歡吃得!
也有鳳梨酥,也有50嵐,雖然我覺得這裡的50嵐還好,
但是有總沒有好!!那天去逛5分埔也花了不少錢,但是覺得很開心!
買了一件衣服跟牛仔褲好喜歡,只是牛仔褲買的有點小,還是很喜歡!
好啦 ,今天就這樣吧!明天要職前訓練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