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http://mymedia.yam.com/m/1527440


回過頭看一看我們走過的路
所犯的錯也不過是迷路
撥開了烏雲才會看得清楚
那時誰都在乎是誰先低頭認輸

也許他很無辜背這樣的賭注
所以糊塗才愛得很殘酷
從前追的幸福現在看來模糊
是我懂得成熟還是愛情本來就是迷霧

我害怕幸福飛走所以才會哭
你害怕弄丟了他所以才無助
直到某天清晨
想那一幕才發現已不躑躅

我害怕幸福不回所以才不哭
你害怕找不到他所以才撐住
原來我們只是在愛的沿途
終於學會自我保護



 


 


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很棒,情感很恰到好處,
趙薇專輯一直都不是很出色,但是這張專輯
很出色,整張專輯很不錯,果然是韓國人做的音樂,很不一樣,
他的主打歌(天使旅行箱)很讚,很輕電子,讓人很舒服,
這首歌是首情歌,但是是讓人感到舒服卻感動的情歌,
我已經傳好了,按上面連結吧,因為真的很讚。

女人很容易履足不前,因為很多對自己很沒信心,
害怕很多事情,害怕自己沒本事,害怕很多很多,
所以就像歌詞裡的  原來這一切都是藉口
因為 在自我保護著,自己。

其實我就是這樣,不想要再被傷害,害怕這樣
害怕很多,所以無助到不行,
所以關閉自己,假裝很多,到了最後建起圍牆,然後
終於達成目標,只是 那才是最大的孤單,
才是 無助的源頭。
是不是? 不知道,只是 想要自己好一些,所以總是做很多傻事
傻傻的,然後 獨自飛行,然後總是 週而復始,永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