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下去....24小時。

其實,在這個單位就是這樣,很多事情總是措手不及,
人生也是這樣,他不會先告訴你最後結局是什麼,不會要你先準備好,
所以...你只能,接受,只能接受。然後在從錯愕中....感受到,然後讓自己長大點。
但是,在這個事件裡,我最震驚的事...是家人。
一直在想...若是我是家人,一定崩潰,一定無法承受,
一個這樣好的人,一個原本可以好好走路的人,
才一下子,真的是一下子,就這樣...躺著,再也醒不來。
再也不醒來,我在想....我都還來不及跟他說到話,他也還來不及跟我說到話,
就這樣....閉上眼了,誰願意接受??誰??上帝吧!!

事情過了很久,很久了,但是...想起還是會心情不是很好。
那不是傷心,感覺是無奈,無奈這人生...這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切。
無奈太多了...但是就算我說了,那又可以怎樣??
他可以因此物換星移嗎??          事實是,很難。
所以,就這樣,放了,也許比較好,拉太緊了,其實不太像我,
要放風箏,所以線要夠長,風箏要夠牢,風要夠穩,
自己手要拉的夠緊.....心情要放的夠輕鬆,才能將風箏放的夠高夠遠,
面對這樣的事情就是這樣吧!!要能屈能伸,心要坦然,要放的開,
目光放的遠一點,堅持自己的腳步,要放長線釣大魚阿.....是吧!!

感覺已經語無倫次了.....所以已經夠了,表示已經放了,所以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
好了好了....別說太多了,等會要吃飯囉!!

明天要去高雄玩囉,想到就覺得很開心,旅行開始囉!!
一定會好玩的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