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晴天吧,因為一大早就下一陣讓人不爽的雨...現在停了!所以應該是晴天!
今天依舊早起,反正很多原因就早起,然後就看片.....
看現在只想愛你,果然不是我的胃口,感動程度不高!
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一樣,女主角一定死了....我就知道!
實在是很白爛ㄟ,繞了一大圈~雖然最後是感動啦!
但是最好也相見一下,連見都沒見就離開囉,什麼嘛....
所以我才說不是我喜歡那種類型,我就說吧.....日本電影果然不用期待太大!
每看完一齣都這樣覺得,除了下妻物語,其他真的不敢恭維...

所以我才喜歡看SP,因為我覺得sp才會很好看....看過很多齣sp後的感動!
今天一大早就吃很好吃的豬耳朵,真是開心...幸福唷~~
還喝了自己一直都喜歡的日本濃湯...開心開心!

現在標題是一本書,事實上我昨天買了一本書,一本感覺哀傷的書...
『奇想之年』感覺會是一本哀傷的書...所以阿~~很怕一看收不了手!
但是又想看...好吧~我會堅強將他看完的!!現這樣啦....
要開始說秘密囉~~不可以讓很多人看到!設密碼....大家猜猜吧!
希望看的人...只有一些!密碼很簡單...就是,我一直想跟你吃飯的人!
畢業典禮想來的人...就是你~~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