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下雨...但是是下太陽雨唷~~很浪漫吧!
會有彩虹的是吧~~我最喜歡彩虹的!好幸福的感覺....嘻嘻!!
今天本來要跟阿長要東西,但是他叫我再找找,我很想告訴他我已經找2個月了,
不過我還是沒說出口....就這樣吧!!而且他本來今天又要找碴,又來發現並不是我!
真是開心...希望不要再被他抓到小辮子...因為會很可怕!!

今天在一陣匆亂中完成了交班,實在是很辛苦....但是還好我已經把紀錄打好了!
所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唷~~希望每天就這樣平平淡淡過就好了!
要連上好多天...要上5天,已經上完一天...很辛苦!要繼續努力!!
我以為今天我回來朱蒙會下好了....果然不可以太相信網路,果然還沒下好!
希望明天會下好....我的朱蒙之路還真是艱辛!!上帝阿....請保佑我吧!

可能昨天已經發洩完了...所以今天心情不錯!果然要發洩才對...
這星期六...要去九份,好久沒去九份了!去逛逛....
可能一下子就回來囉,但是還是喜歡放假能去逛逛,放鬆心情!
等到玩回來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啦....希望我能好好度過剩下4天的班!
加油....我可以的是吧!要相信自己!!嘻嘻~~好這樣囉,要敷臉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