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sn上寫了這段話
(when i fight it....can't enjoy everything....

can't sleep well.....please stop it...

watch my heart....myself.so fly fly and don't cry.)
我是意外的 為這樣的自己 做了決定。
但 其實 也是 跟我想的一樣的 結果。

我知道 我明知道 為何這樣 但
我最後還是 真做了,我是想 知道 是不是這樣,
但 真的就如同,我認為的 真的 就是這樣,
我是 該慶幸 自己 沒有 再一次 深陷,
但 還是覺得 遺憾,原來,這樣的事情,
並沒有 改變,並沒有,因為 我努力表示了
而有 任何改變,沒有。
我認為 我是自私的,我認為自己 該值得的,但
我必須去 達到。必須。
所以 真的 去面對過後 我也得到了
我要的答案。女人心 海底針 這可是 真的,
但 沒辦法,唯有這樣 才能 擺脫我的 不確定,

我是 存在 保守與奔放的人,我想要 跳脫保守,但
不能承認的 我必須接受保守,因為 這就是 擺脫不掉,
就算 我想 放棄,也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 必須面對的現實。
所以 沒辦法的 我必須抉擇 讓彼此都有一個 好的平衡
我是貪心的想要 所有,但坦白點吧,
這是不行的,因為 該離開的,我總要 選擇。
就算我 是 淚眼的 我還是 必須 要做決定,
只是 我也是想要給點機會,想要 為那樣 說話,
所以 我給了,所以 我繞一大圈 我還是 給了,
儘管 這很奸詐,但 我想知道 自己 是不是 值得?
但 事實證明 很好,真的,不行。

為一句話 而笑,為一件事 而苦惱,為一個人 而思索,
為一個人 離開正常,為一個 慾望 而陷入 空虛,
消失的 那些日子 我終於回歸時,又出現了,
我一再訴說 我的恐懼,我的不安,但是 一切無補的
跟以前一樣,當我 終於 給了機會 又耍了詐,
時候,我其實 想賭一下,想要 知道 是不是  有點不一樣了?
但 就如同 轉了一圈的我們 沒有改變。
所以 我要 走了。我要離開了。我要 放棄了。

所以 我心裡哭了一翻,哭了一陣,不捨了,不捨了,
但 沒辦法,真的,不可以再讓自己 重新陷入 這樣 過去恐懼
無奈 空虛感裡了,不能,再這樣 繼續動物感傷了。
我有給 彼此 機會,但 結果 如同我當初猜想的 一樣,
還是只有 這樣。了。
我只能在你心中 是那樣的位置。原來 沒有改變。
我失敗了。我真失敗了。
沒辦法過後。我只能喊暫停。我自己喊了。
下一步 該是 怎麼辦?該是 怎麼辦?
就 放下。了。

所以 我今天 寫了
(充滿 回憶的愛。無法 回答的戀。離開 慾望的周圍。
走向 一無所有的荒蕪。我願意。了
)

我不保證 可以遇到 更好,不保證,
但 只有 放下這個,才能遇到,
才不會總想著 沒句點。
我這些日子 為什麼 都沒好好的,
就是 我沒有為自己 為這樣子 好好說話,
這一次 真坦白了,真說了,
原來 還是一樣,所以 我離開了,
走了,也是 會一地荒蕪,但 沒關係的,
我 至少 是自己,的樣子。
不像個大人的 放手,至少 我是 甘願的。
轉過身就自由了,就算太多捨不得
我也只能 自己走了。
這是我的自己決定。
親愛的 我,就是 這樣。

有人問 會再給機會 挽回嗎?
我想 當 找到 自己真心時
我感受到了 我會 給的
但 還是要說 如果 我還是我一人時
才能。
所以 我要飛了....哭了過後。就別哭了。
結局 跟我想的一樣
我一無所有。
做回自己 就好。
跟自己 想的一樣
一切 沒改變。離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