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肆慶祝,所以喝酒。不過不是喝啤酒,很理所當然的是~喝伏特加+七喜=螺絲起子。
雖然那個伏特加還是一樣很難喝~但是因為是最便宜的,就勉強接受,果然便宜無好貨!下次絕對不買伏特加,一定買琴酒。
不過經過這次大肆慶祝後,我想要再喝酒的機會不多了,因為大家的酒量真是差強人意。(汗)
我是還好~只是頭暈暈的~很想一直睡覺。不過有些人就不支倒地,陣亡去了...(淚)這意思,就是清醒的~要收拾善後。
我剛開始還形~但是,睡魔的力量太過強大,收到最後自己比陣亡的還要早睡~~(汗汗汗)因此....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不過本來是跟陣亡的一起睡的~但是後來因實在是太熱,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怕冷但是也怕熱,所以我就睡到一半,
在迷糊中回到我們寢室繼續下一攤~~果然這絕對是個美好的決定,因為聽說後來我走後1小時,
陣亡的人繼續吐~所以把原本睡的已經不太熟的都吵醒,哀,哪像我,還無枕無憂的睡到了8點,才勉強起床清洗自己!
因為我必須實踐處女座是很愛乾淨的特質,所以在心不甘情不怨情形下才爬起來洗澡、洗衣服。
總之~陣亡的今天不太好過,半醉半醒的也不太好受,正常的昏昏沉沉,眼皮都可以吊一斤豬肉了!
這個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明知道會這樣,還是亂搞!沒辦法啦!有時候就搞一下,瘋兩下,也不是件壞事阿~~是吧!
人總不能一直都按規矩做事~偶爾做出越矩的事,我想也不會怎樣吧!
當能有越矩的想法那麼那還算是有就~~還可以得到快樂與幸福!
昨天真的非常難忘喔~~我真的很開心唷!所以阿~~會記住這一天了!
謝謝昨天一起瘋的朋友們~~雖然大家酒量真是有待加強,但是爽快就夠了!
昨天唱歌唱的很爽~~mei的歌實在是難唱!哀,選一個太會唱歌的歌手當偶像,還真是辛苦!
不過昨天~~很少留下照片,因為大家都是相機白痴,算了~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照在心底囉!
這星期要回家吃豬腳,吃蛋糕,真是開心唷!回家就是可以享受許多令我垂涎三尺的美食....期待著唷!
只是~~聽說,昨天志娟美女不小心出車禍了(傷心)但願他一切沒事平安才好!上帝會保佑美女的,是吧!
好啦~就先這樣囉~我的眼皮又逐漸往下沉了!先去補個眠~晚上來看朱蒙!朱蒙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