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只能說這句 因為一直生活在與世無爭的生活中
這次會來留言是因為來高雄拔智齒...那個可惡的智齒...因為我有天跑去洗牙..那個醫生告訴我
小姐你的牙齒完全沒蛀牙..(開心)但是呢...你的智齒長歪了(傻眼)蝦咪阿...智齒這麼的任性唷!!
所以非常的不爽...因此阿~~我就只好來到高雄!不能一直呆在家鄉~真是哀怨!
這是我最後的暑假唷~~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我過的相當的充實且愉快~~
前些天姑姑回來阿~就跑去茂林泡溫泉!!多纳溫泉~~畢生第一次去唷!!但是已經是毀的慘不忍睹了!!
你知道為何嗎?因為他的其他景點...只剩下多纳可以過過~~其他已經被無情的雨水摧毀了!!(哀傷)
風雨的無情我已經見識了...但是又再見是一次還是覺得他很可怕~~
泡溫泉~~真的挺舒服的!!只是泡溫泉也可以遇見慘事---我的眼鏡被小朋友踩壞了!!(心碎)
當然我是多溫柔善良...大家都知道吧!所以我當然說~~喔,沒關係囉...其實心理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唷!
但是我要保持氣質....所以就非常的委屈帶著眼鏡走人(傷感..)
不過多纳的風景真的不是蓋的...真的讓人會放鬆....溪水真的超級清涼的!!芬多精一大堆~~愈來愈有氣質!!

這個暑假一直看電視...我個人目前是在看紅拂女~~舒琪小姐演的~~還不錯唷!已經要結局囉!
但是還是捨不的....舒琪在裡面真的超級美的!!超級愛她...
不過最近公視在做危險心靈~~我個人覺得好看唷!!真的....因為拍的很寫實~~真的抓住看的人的心!
個人挺推薦囉!!其實每次看完我都會有種收穫...從中體會她的美好~~然後真的反思現下的社會!
其實我多想改造這個社會...但是事與願違阿~~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囉~~就值得開心!
很多是就像我之前說的要假裝不知道...因為當你假裝了~~你才會發現別人願意跟你說的事變多了!
好啦~~不太想說太多廢話!因為剛回來有點疲累...(昏睡阿)

這屆世足賽卡恩都沒上場...不過還好在季軍賽終於派他先發囉(感恩)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囉...我是多麼愛他阿~他真的超讚的~~看他上場整個人都超開心唷!
卡恩也挺不賴的...這場表現的有聲有色的!不過有點可惜失1分(唉)
但是那1分真的是太讚了...所以卡恩沒守住也不能怪他囉...卡恩~你在我心中還是最棒的喔!
我相信許多喜歡卡恩的人...都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囉!因為看卡恩上場你就發現~~安心跟充滿活力囉!
所以我覺得他超帥的啦...獅子卡恩~~讚讚讚!!!(幸福唷)

剛剛回來就去探探阿妹最近的消息囉...還看了他的廣告唷~~她~真的超美的...
廣告真的超級讚~~平面拍的超級美~~阿妹萬歲!!聽說她8月還要跑去西班牙~~
年底還有音樂劇唷~~阿妹你最讚囉!!而且阿妹這次的銷售量出來囉...是11萬5千張~~
還不錯啦~~因為現在要靠實力賣唱片真的不容易~~而且現在的當紅者是因為她們是現下的人氣者!
說到會唱~~還需要加油啦!!有實力的人都是不會銷售亮眼的...因為太有實力所以根本不會唱那些口水歌!
沒辦法~看到現在那些當紅者就不爽~因為她們真的很爛!不知道在唱啥~就一天到晚搔首弄姿~
實在是很噁心~~反正我就是超愛阿妹~~阿妹真的超級給她讚!我會支持下去的~~支持台啤支持冷泡茶!

總之~先這樣吧~等等再去睡~早起起床去拔牙~~老天阿~~心驚驚阿!上帝保佑我囉!!
過些日子我就回學校囉~~看到上學期的成績單~~有點生氣~~
因為體育竟然才72~~超低的!是怎樣~~體育有必要給的這麼低唷~~真的很生氣唷!
我相信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吧~~算了~何必太計較呢~~要有氣質!
這樣的成績已經是不錯唷~~因為自己真的挺混的...能這樣已經是老天保佑囉!!
好囉~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