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bye bye~~i go home!it is a so happy thing!!so i will leave ie 7weeks~~maybe it is so a long time~~
but i think it is so soon~~vacation is always more soon~~you can agree,yeah?!so ~~bye~bye~everybody!
i will miss u!i will enjoy my life in my country...everyday will be fun,happyness,intresting~~

today~i finished my final exams~~it is so happy!!yeah~~finish!

剛剛~~看了猩猩狗狗大冒險~~超級好笑的唷!!真的是...讓我心情大好唷!!
可以推薦大家看看唷!雖然我家沒第4台~~但是個人真的是非常喜歡唷!!

回家了~放假囉!大家都陸續走囉!沒有太多捨不得...沒有說太多再見...很平淡!
因為大家都知道7星期其實很快~我們又要回到這裡了!所以~~再見的聲音少了!
這樣也不錯唷~~大家都抱著愉悅的心情離開囉!!沒有太多不捨唷!!那麼我明天走後~~也會是好心情囉!
但願明天離開時選了個美好的好時辰~~啦!!!(心情愉悅唷)
明天要去阿撲家唷!!真是超級開心的唷~~阿撲我來囉!!

這學期阿~其實用功多了!因為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吧!所以會很開心的念書!
雖然過程中還是因為有些事心情不好還想找人打架~~但是還是過過來囉!!
謝謝在心情不好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唷!特別是我們家的美女!真的是很貼心唷!
也挺感謝喻琪美女的唷!也不知道要特別說啥~但是就是想感謝一下囉!
感覺跟喻琪美女相遇真是個特別的感覺唷~~雖然我在專科時不認識他~但他知道我...
後來又同班唷..最後還做隔壁唷!真的是奇遇喔~該相識的兩個人到最後一定會相識的啦!
相遇是上天的旨意唷!所以才會遇到這麼多人...所以我才會被編到3班吧!
曲折離離的相遇~卻是人生美好唷!我很開心在3班!真的...
學期末~親愛的老師ㄚ~還請大家喝飲料唷!真是超級貼心的老師唷!真的是...很感動唷!

總之~這學期學到很多事~雖然沒有每件事都很如意!但是都至少挺圓滿的!
自己很喜歡這種收穫唷~~感覺跟每個人貼近不少唷!很意外唷~~~
下學期是大家在一起最後的一個學期囉~我想我會好好珍惜的吧!因為能遇到這樣的好同學真的不會有了!
沒想到在我人生最後學習~~能遇到!真的很開心唷!!真的....認識3班真是件美好的事唷!
會好好珍惜跟樂在其中的...會一直珍惜到最後的囉!幸福會一直存在的...我相信!
在這裡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被肯定!被受注目!我很開心~也許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大家還是那麼可愛!
所以我很樂在其中~做我自己想做的事~~這是很難得的!雖然有人覺得太囂張了~但是都不會太多抱怨!
大家都很~~和睦!所以~~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很開心很開心!!
未來也會繼續這樣!所以阿~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我會帶給大家歡樂囉!
要回家囉~~不要太想我囉!7星期後我會回來帶給大家幸福及開心囉!
阿~~會不會太有自信啦!!(完蛋)無論阿~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期囉~~
我也會好好過囉!!好好在六龜好好享受每一天囉~~再會囉!
親愛的每個人~~~~~~~~我會想大家的!!好好生活唷~~
順便祝福6.29生日的芬英小姐~生日快樂!
祝福7.20生日的喻琪美女~生日快樂唷!
最後祝福又綺小姐~也生日快樂唷!!3位~生日好好過唷!好好吃個大蛋糕吧!!我的祝福會伴隨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