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ㄟ~竟然生病了....一大早起床就乾嘔~害我吐掉了我20元的早餐~~(心痛)
真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竟然變成這樣!(苦惱)晚上還做惡夢~~夢見被急症追殺...(心驚驚)
真的是讓我很不爽~~一大早就來亂!打亂了我原本悠閒的好心情.....(氣)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反而心比較容易靜下來!這樣也不錯ㄚ~~哈哈~~畢盡今天天氣真的不錯唷!!
希望今天的2科都會是不錯的...加油囉!!

昨天~~在忙碌之時~還跑去看MY GIRL~超級好笑的!但是台灣的配音員真的是有點讓我傻眼....
因為就是沒那個感覺~~可能聽原音聽久了吧...不過還可以啦!!勉強有60分!
不過說實在聽中文配音好像在看另一齣戲唷...跟原本的戲差挺多的~~
但是真的沒辦法唷!台灣總是要合乎地方民情吧!(無奈)....
不過昨天聽美惠說鬼嫁日記要做囉~~就在今天唷!真的是超開心的!但是是跟MY GIR對打唷!
真的很為難唷~~可以8大的重播率實在太高了...所以假如是我~~我會選~~鬼嫁!(萬歲)
因為鬼嫁是原音重現~一定會有很多超級好笑的效果的!!鬼嫁真的超好笑...超屌的!!大家要支持唷!!
暑假到了...好多新電視劇要上映囉~~聽說流星花園也要上囉!是暑假吧!一公升不知啥時上???
希望也會弄到好檔期唷~~真的是要死人的感動唷!!這些日劇都不錯喔~~大家要支持唷!
聽說宮也是暑假接檔MY GIRL~真是好戲不斷!宮個人不太喜歡...大家可以看看唷!!

今天已經去看病了~~得了病毒性腸胃炎!!(可怕)醫生說啥都不能吃??(苦命)
但是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還是去吃了池上便當!!(幸福)
因為他的藥是飯前吃的...所以可以止吐!!因此我就膽大妄為了!!果然沒事~~醫生~真是很愛你!
考試考的挺糟的...因為完全不知道在寫啥.....(烏雲片片)但願可以過關唷!!老天保佑!
明天還有2科...加油!撐過去阿~~太陽!!生病中的太陽也不能這樣凋零了.....要有活力!!加油!

卡提諾回來了唷~~真是超開心的.....老天有眼阿!!哈哈哈~~~~~~~~~~萬歲唷!
但是朱蒙第8集怎麼不出阿?我要朱蒙啦.....朱蒙朱蒙!!真的超好看唷~~~~~~~~~~
要去唸書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