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運動會~天氣真是非常的炎熱!但是還是不錯玩囉!
今天跑步~總算揚眉吐氣了一番~真是開心!再也不能叫我賣菜阿桑了~哈哈哈!
也跑去玩水~撥了一身濕!但是很開心唷~涼爽阿!總之,該做的我都做了~
真是超盡責的!該為自己好好鼓勵一下~讚讚讚唷!

不過,跑步真的很累,乳酸堆積了啦,我的腳已經嚴重的痠痛,果然,激烈運動不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但是,今天有喝到50嵐唷!感謝怡瑾美女熱情購買,也多謝火星人的火箭運送唷!開心唷~50嵐,萬歲!

有時候,能夠實實在在的玩,盡情的玩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至少你肯犧牲自己!
玩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認真玩過,是否真的享受那種歡樂!
也許遊戲很幼稚,可能活動毫無新意,但是你加入其中過了嗎?沒有吧!所以,沒有藉口跟理由說不好玩!
當一個團體裡,為何有人玩的如此開心及享受其中,那又為何有人卻嗤之以鼻,冷眼旁觀?
差別在於,你是否真的認為你是這個團體的一份子!你是否想要成為伙伴然後獲得開心跟真情!
所以,當你完全無法回答以上問題的人,是否就表示你就是被遺忘的人呢?
今天看HERO有一個女人說:女人最悲哀而不幸是啥?答案是~被遺忘的女人。
有誰想成為被遺忘的人?誰都想認定自己的價值,誰都想肯定自己存在的目的,
但是要認定及肯定,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是自己要一步步的追求的,主動的享受這一連串的過程,
當你無法踏出這主動的一步,卻又要否認自己是個被遺忘的人時,
說狠一點,你不會快樂的,你根本不值得被信任。所以,你注定被遺忘。
對不起,我也許因此傷到一些人,但是,這就是事實。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依賴某顆樹棲息,或自己扮演可笑的獨角戲,
人與人間的相遇相知,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因此被愛,被關心,去愛,去關心,然後一起享受!
所以,才會開心,才會有美麗阿!

總之,我只是有感而發,因為今天遇到了類似的事,突然覺得這變的好大眾化~好哀傷。
明明是一個團體,但是卻是有人總搞出這樣的自我意識,然後自得其樂!可笑~
沒有在說誰,只是有感而發。別想太多!明天還要考試,加油!
對了,今天1-3真的超棒的,每個人都盡到自己的本事囉!我也玩的很開心丫~美好的一天唷!
今晚應該睡的非常好吧~大家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